螢幕快照 2016-11-23 下午8.16.20.jpg

這兩天特賣會的重頭戲,除了鋒恩香水外,就是CELINE特賣會,有鑒於過往的經驗,CELINE特賣會一向非常好買,包包基本上至少下殺2折,鞋款、服飾更是一折起,其中,Trapeza Bag又再一次大出清,單是來信分享的網友,還真的是個個都一咖Trapeza Bag,這次就連很實用的色系也都進特賣了,可見Trapeza Bag這個包包大概在專櫃上已經處於相當滯銷的狀態,如果真的喜歡,還是建議等特賣會再下手,只是這個包包確實在目前的流行市場屬於比較固寬款式,也比較少人在背了,但如果很便宜,像是兩折的話,喜歡的話是可以買一下,因為買下來就跟COACH、Longchamp差不多了,所以也不會太虧。

 




同樣的,如同先前說的特賣會現場一樣不能帶手機進入,所以我這裡也沒有現場照片,都是網友買回家拍完跟我分享的,所以我沒有公佈邀請卡,也沒有在特賣會現場拍照,當然,我也沒有去就是了,我現在還在家休養,不方便去人這麼多的地方,而且CELINE特賣會一向都是兵家必爭之地,人超多的,都要很早就要去排,要挑到喜歡的包,建議都要第一批就進去,所以這篇文章,同樣是感謝熱情的網友提供照片分享,所以做一下記錄,同時也方便大家未來參加CELINE特賣會查詢索引。

 

以首圖這個Trapeza Bag,可能因為不是全皮革,所以定價是7萬多,但24000就入手了,約莫3折左右吧,也是買得很好,因為顏色都很實用,就算帆布的底,卡其色也比較不容易髒,整體色調搭配起來也非常協調,這咖真的買得好,很好看,也很便宜。

 

螢幕快照 2016-11-23 下午8.16.51.jpg

這一咖Trapeza Bag,應該就是全皮革款式的,因為單價比較高,要8萬多,35折買到,大約3萬左右,有別前面那款Trapeza Bag比較低調內斂,這款Trapeza Bag大紅色配色,整個喜氣洋洋,很適合即將來的聖誕節和新年,配色上也相當不錯、好看!

 

 

螢幕快照 2016-11-23 下午8.18.00.jpg  螢幕快照 2016-11-24 下午6.15.05  

然後又是一咖Trapeza Bag,顏色很特別,是一種孔雀綠搭配 ...應該是深藍?或深黑吧?這種顏色平常如果是原價我也不太敢買,除非是像是HERMES、CHANEL會推出的新色之類,這咖綠色的Trapeza Bag,定價是80000左右,同樣差不多28000就買到了,也是35折左右。

 

基本上,就網友在現場回報,這次特賣會的Trapeza Bag真的非常多,價位基本上都落在28000-32000元左右,分帆布拼接皮革款、全皮款不等 ...所以,這次特賣會有搶到Trapeza Bag應該不會太難,只是顏色喜不喜歡而已。

 

右邊的包包是2折17200買的,原價竟然要86000!但感覺也是很實背、很實用,顏色也都還ok,款式上也還略能看出CELINE的影子。

 

上衣的部分約莫是10000出頭,折扣後約3800元;鞋款的部分直接打1折,從28000變2800元。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下午8.39.45.png

然後網友有告知,這次特賣會,2015年終特賣會出現的白色Trapeza Bag有再次出現,但可能是因為全白的關係,加上之前就出現過了,所以比較沒那麼熱門,據說這個顏色專櫃訂價快9萬,賣30450元;綠色這款麂皮鏈包,這次則是有深藍色和芥末黃,折扣後約莫18000元。

 

螢幕快照 2016-11-23 下午8.49.16

這就是這次網友買到的白色Trapeza Bag,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螢幕快照 2016-11-23 下午9.34.39螢幕快照 2016-11-24 下午6.13.02   

然後,應該是首次出現的Tie Bag,雖然是芥末黃,但夏天提起來也是相當亮麗好看,而且又是很新的款式,打完3.5折約莫是38000元,也是很便宜,麂皮魚口鞋的部分一樣1折,1折後也是2800元,這顏色典雅、內斂好看!

 

螢幕快照 2016-11-24 下午6.13.52  螢幕快照 2016-11-24 下午6.15.37  螢幕快照 2016-11-24 下午6.16.01  

然後這個包有一個很美的愛情故事!一個男生網友來訊息說很謝謝我分享特賣會訊息,他女友很想要(女友確定是女的),然後他就跑去特賣會賣了這款包包給女友,你看看 ...這種好男人哪裡找啊,還那麼會拍照!

 

 

總之,感覺大家去CELINE特賣會,還真的都是人手一咖Trapeza Bag ...

 

最後,還是再次聲明一下,我不是CELINE的媒體線,我也沒有去特賣會,這裡也沒有在特賣會現場拍照的照片,都是回家開箱拍照的,然後也沒有公佈邀請卡,本篇文章的產品也沒有任何轉賣的意圖,這篇文章一共買了6個包、1件衣服、2雙鞋,大概貢獻了也20幾萬,單純就新聞點分享資訊,給大家參考。

 

耳聞CELINE對於我又寫它們特賣會很生氣,但你們也有沒有想過我之前也很生氣呢?特別是我也是個曾經很喜歡,甚至是很想買CELINE得消費者,我這篇已經寫得很客氣了,拜託CELINE的人不要來煩,真的,以後不要辦的話,就沒得寫了,站在同樣也是品牌經營的角度,而且不是代理商的立場,我也是為了你們好 ...

 

另外,專櫃BALENCIAGA、BURBERRY、PRADA、BOTTEGA VENETA也都開始陸續在換季折扣了,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專櫃晃晃。

 

 

延伸閱讀

只有三天!鋒恩香水2016年終特賣會2折起(時間地點、完整明細) 不用邀請卡! 

BALENCIAGA巴黎世家 2016年終特賣會(地點、時間)。機車包2.5折。鞋款1.5折 

又來了!CELINE 2016年終特賣會詳細時間、地點、注意事項總整理(包包2折 

2016暑假唯一一檔!LE CREUSET 特賣會3折起 8/19-8/21(部分明細、攻略 

惇聚集團2016年中特賣訊息(含Alexis Bittar、Les Nereides、IOSSELLIANI、N2等 

只有3天!2016年中法意暨鋒恩2折起香水特賣會現場照片集錦及完整明細 

KOSE台灣高絲集團2016年中感恩特賣會台北場入場券下載、詳細資訊 

就3天!2016 Jurlique、賽貝格等2折特賣會超完整明細、地點、照片(附邀請卡 

2016萊雅集團特賣會現場價目表、產品清單參考(現場55張照片集錦) 

就3天!東方美2016 3折特賣會完整明細(佳麗寶、RMK、LUNASOL、CC、AA等 

農曆年前最後一檔!laura mercier、ReVive聯合特賣最低1折起(超完整明細整理 

10/10 APOTHECARY 2015年終特賣會1折起(價目、現場照片、邀請卡下載) 

倩碧花車出清全品項買1送1商品明細表!(水磁場、潔膚水、隔離霜、CC霜等 ... 

再會了西門誠品生活116 ANNA SUI,benefit,PAUL&JOE,Jo Malone買1送1 5折起  

三二行館、涵碧樓專用的德卡來台9年首次特賣會最低1.8折(商品明細、現場照片) 

DHC特賣會1折起(全品項全價目地址總整理)/明星商品有夠多,不用邀請卡快衝 

CELINE、Chloe、GEORG JENSEN三場精品特賣會邀請卡/全面1折起 

heme 年中低於1折特賣會/目標超好用的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一瓶只要100 

GUCCI 2013年終特賣會(Family Sale) 3折/相關品項價格一覽 

GIVENCHY 1折起特賣會(目錄)/有Antigona Bag !! 

BURBERRY4折特賣會/全品項價目之效期有夠短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