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2-16 上午11.09.56  

12/16更新

今天是台灣HERMES年度特賣會,網友來回報現場心得了!一早就很多人,然後絲巾、圍巾如果沒有前10進去,根本沒門~網友說:今年絲巾只有一條 還很醜 第一時間就被秒搶(我排前三位進去),都是衣服類,絲巾跟小東西很少很少很少 還很醜,五分鐘就全身而退 爽。

 

現場大家都在搶靴子、搶鞋子,然後衣服、大衣非常多,但因為五折下來還是很貴,男生襯衫非常多,現場有一些瓷具。

 

以下是14張今日現場照片,人臉我都馬賽克了!




 

 29.jpg 28.jpg 27.jpg 26.jpg 25.jpg 24.jpg 23.jpg 22.jpg 21.jpg 20.jpg 19.jpg 18.jpg 17.jpg 16.jpg 15.jpg 14.jpg 13.jpg 12.jpg 11.jpg 10.jpg 9.jpg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14.jpg 13.jpg 12.jpg 11.jpg 10.jpg 9.jpg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螢幕快照 2016-12-16 上午11.09.56  

 

沒想到去年才辦過的HERMES特賣會,今年又捲土重來了!這次辦在12/16-12/17兩天,地點一樣老樣子在Bellavita B1 Gallery,其實我自己本身對HERMES特賣會不是太有興趣,因為真的別想在特賣會買到皮件、包包、飾品等 ...櫃上都已經可以說是很難買的東西,但因為很多女孩喜歡絲巾,在HERMES特賣會運氣好的話,是可以撿到一些不錯的絲巾、Twilly等 ...,其他特賣會商品大多是集中在服飾、鞋款,男生的部分也不免俗都是服飾、鞋款為主,折扣都是集中在5折。

 

 

 

 

 

因為不用邀請卡就能直接入場購買,我也就不特別再把邀請卡PO上來,但因為HERMES的人也都很客氣,也歡迎大家前往選購,相較Celine來說,也實在大器許多,所以我就把EDM上的資訊直接轉po成文字,因為不需要邀請卡就能直接入場,所以當天就是人到就好,但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基本上不太可能會有皮件類商品,如果你想買絲巾、服裝、襯衫、鞋子的話就值得去看看,我不確定會不會有家俱類產品,不然我這陣子還真有點想買毛毯、紙鎮、娃娃之類 ...  但想當然爾原價是真的有點貴,如果說特賣會有出現,便宜的話還能夠加減買。

 

 

 

螢幕快照 2016-05-03 下午9.24.27.jpg

HERMES 2016台灣愛馬仕年終特賣

愛馬仕誠摯邀請您參加年終特賣會

地點:BELLAVITA, B1 Gallery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1

 

日期/時間

12月16日-17日 10:30-19:00

 

附註:

1.折扣商品賣出,恕不退款/退換

2.如現場人數過多,將實施入場人數控管,敬請見諒

3.隨身物品請配合置放寄物櫃內

4.部分商品有購買數限制

5.洽詢電話:BELLAVITA 旗艦店 02-8786-7007

 

 

延伸閱讀

東方美集團三井Outlet特賣明細表(RMK、LUNASOL、佳麗寶、CC、HW 2折起) 

開箱:6個包、2雙鞋(全價目)CELINE 2016年終特賣會超好買!包2折、鞋1折 

BALENCIAGA巴黎世家 2016年終特賣會(地點、時間)。機車包2.5折。鞋款1.5折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終於買到!!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附日本免稅店價格單據 

很稀有!黑金HERMES"H Clic Clac" 細版琺瑯手環(實搭)/HERMES的潛規則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BURBERRY 2016年終換季折扣全產品價目(經典格紋圍巾7折、長版風衣5折) 

KENZO i-Phone 6 PLUS CASE 黑色經典老虎銀色保護殼/超便宜入手價! 

LV 2015新款EPI直式名片夾(信用卡夾)/美到很誇張的藍綠色! 

好好看!BURBERRY TRENCH系列方框太陽眼鏡/換季折扣5折又9折(實戴) 

質感入門。MONTBLANC萬寶龍領航系列白金夾原子筆(酒紅)/真的是好好寫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