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12/14 更新

網友參加完第一場的VIP場傳來的現場價目跟照片,共42張,可以給大家參考

這次主要的梗有洗臉機mia2出清,定價6200,特賣價3000,LANCOME有些盒損的商品都有進特賣,像是水感奇機玫瑰水粉餅只要600元、氣墊唇釉也只要400元等,植村秀有很多限量彩妝的出清,像是CC慕斯450元出清、泡泡面膜600元3折出清,舊款光燦新肌粹因為停產了,所以900元2折出清,卡詩有髮浴,也是老樣子對折,其他直接見以下照片!

 




(我人在家 ...沒去現場,照片和買的東西都是網友提供)

 

往下拉

 

 

集團底下擁有包括LANCOME、植村秀、YSL、GIORGIO ARMANI、碧兒泉、Kiehl's、MAYBELLINE、L'OREAL PARIS、卡尼爾、VICHY、理膚寶水、卡詩等品牌的萊雅集團,2016年終特賣會也釋出了,除了地點一樣老樣子在空軍官兵活動中心之外,規則也都差不多,也是需要憑邀請卡入場,邀請卡一樣分兩個場次,一個是12/14的VIP場,另一個是12/15-16的一般場,兩張邀請卡不同,入場一定要憑邀請卡就是了,邀請卡基本上都是發給集團員工,所以要取得也是必須有相關認識的朋友在集團工作就是了。

 

很久前,我參加過蠻多次萊雅集團的特賣會,通常LANCOME會比較多停產產品出清,也就是因為有升級版,舊版又會進入特賣會,無論是保養或彩妝都是,植村秀的彩妝會比較多,潔顏油常常是搶購的重點,然後限量彩妝常會看見,碧兒泉的話身體保養會不少,其他產品基本上也都會有,基本上,碧兒泉通常都是好買的;kiehl's太明星的商品基本上是不用想,除非是效期很短會有機會,不然就多是集中在紫色、咖啡色系列的抗老保養為主,YSL和GIORGIO ARMANI如果會出現在特賣會,頂多都是香水;VICHY也常常是搶購重點,特別是痘痘、美白、抗老系列常常都會有;理膚寶水東西一向都不多;卡詩會有很多髮膜,但髮浴才是重點,髮浴常常一下子就搶購一空;至於其他開架的部分就是看你平常有沒有在用了,通常開架搶最兇的會是L'OREAL PARIS的眼唇卸妝,基本上都是一瓶100元,比屈臣氏+1元多1件還便宜,大概是這樣的心得。

 

此外,很多人會抱怨萊雅集團特賣會越來越沒有誠意,或是越來越難買,我想我參加過那麼多場萊雅集團特賣會,應該可以分享一下,變貴是真的的,越來越難買也是真的,但首先,特賣會常常就是碰運氣,真的也要去了才知道這次好不好買,再者,我一直覺得,如果你不是在第一場,第一時間進去,就很難感受好不好買這件事,舉例來說,搶到瘋的卡詩髮浴,通常你沒有在第一場第一時間進去,都是買不到了,再者,提供一個思考方向,特賣會其實是一個反指標,通常特賣會越好買,大部分代表品牌年度業績不太好,當然也有可能存貨過多,或者是即期品太多,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新品上市後,舊品必須下架,所以會丟進特賣會,但如果你看到的是母親節、周年慶的組合,又或者是那種熱賣商品都有出現,大概就能知道是業績不太好,因為試想,如果業績很好,自然也就不會進特賣會,但美妝品牌有期限的問題,加上百貨公司如果在期限一年內也就不能販售,自然需要靠特賣會去出清,所以,特賣會好不好買、有沒有誠意,其實不一定是品牌能夠決定,但我是覺得,平常心就好,就不會失望那麼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在這邊簡單記錄一下2016萊雅集團年終員工特賣會詳細訊息:

 

 

螢幕快照 2016-12-07 下午6.18.59.jpg

VIP場

2016/12/14 10:00AM-17:00PM

請憑邀請卡依序入場,每張卡限2人入場 (入場後卡片會回收

並依現場狀況發放進場號碼牌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仁愛路31451(空軍官兵活動中心)

注意事項:特賣會現場不接受現金,歡迎刷卡(VISA/MASTER) 

入場時僅可攜帶手機及錢包,現場不提供寄物服務

(往年場外會有置物架,但不會有人幫你顧,建議不要帶包包去)

每人一次限購30000元,單一品項限購5瓶

當日活動,以現場公告為主,特賣現場商品恕不接受退換 

會場空間有限,為安全考量,僅限12歲以上貴賓進場

謝絕攜帶飲品、食物、寵物入場

 

螢幕快照 2016-12-07 下午6.19.30.jpg  

2016/12/15 10:00AM-17:00PM

2016/12/16 10:00AM-16:00PM

請憑邀請卡依序入場,每張卡限2人入場 (入場後卡片會回收)

並依現場狀況發放進場號碼牌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仁愛路31451(空軍官兵活動中心)

注意事項:特賣會現場不接受現金,歡迎刷卡(VISA/MASTER) 

入場時僅可攜帶手機及錢包,現場不提供寄物服務

(往年場外會有置物架,但不會有人幫你顧,建議不要帶包包去)

每人一次限購30000元,單一品項限購5瓶

當日活動,以現場公告為主,特賣現場商品恕不接受退換 

會場空間有限,為安全考量,僅限12歲以上貴賓進場

謝絕攜帶飲品、食物、寵物入場

 

然後我沒有在賣邀請卡 ... 

 

 

以下是之前我參加的萊雅集團特賣會

延伸閱讀

即時!就是今天!2015萊雅集團年終特賣會現場照片和價目總整理 

2015年中萊雅集團特賣會VIP場(明細整理)/價格最低3折起(補現場29張照片價目) 

2013萊雅年終特賣會VIP場(價目)/很不VIP,VICHY是重點 

2013年中萊雅特賣會again(台北101員工限定)/YSL!! 

2013萊雅集團年中特賣會/500ml卡詩絲光柔馭是重點 

2012 萊雅集團特賣會心得/滿載而歸!非常有誠意 

2012年萊雅年終特賣會/超多明星商品 

不用邀請卡!CAMPER 2016年終全鞋款1折起特賣會(圖文明細、24張現場照片) 

千秋香水、保養、精品2016年終特賣會1折完整價格明細(KENZO,唯園有機重點 

就2天!HERMES 2016台灣愛馬仕年終特賣會詳細資訊(不用邀請卡)12/16-17 

就3天!FolliFollie 2016年終特賣會全面2折起(地點、時間)。現場65張照片一覽 

東方美集團三井Outlet特賣明細表(RMK、LUNASOL、佳麗寶、CC、HW 2折起) 

開箱:6個包、2雙鞋(全價目)CELINE 2016年終特賣會超好買!包2折、鞋1折 

BALENCIAGA巴黎世家 2016年終特賣會(地點、時間)。機車包2.5折。鞋款1.5折 

只有三天!鋒恩香水2016年終特賣會2折起(時間地點、完整明細) 不用邀請卡! 

又來了!CELINE 2016年終特賣會詳細時間、地點、注意事項總整理(包包2折 

2016暑假唯一一檔!LE CREUSET 特賣會3折起 8/19-8/21(部分明細、攻略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