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2-16 下午7.23.22.jpg

是說,我真的有點失策我對PONY EFFECT的預期,我知道PONY EFFECT在台灣市場會熱,但我沒有預料到,她如此的熱!怎麼說,因為就算沒有MEMEBOX,PONY EFFECT其實早在各個網路通路都買得到,無論是水貨、代購、代買等 ...,儘管先前台灣都還沒有正式代理進口,但PONY EFFECT在台灣不算新奇,也不難買,所以早在新光三越跟我說PONY EFFECT會進A11做快閃,當時我都沒太大感覺,一來是我覺得PONY EFFECT的入駐不會那麼具話題性,二來我實在很不看好A11目前改裝後的未來(其實美食街改得還不錯,但一樓就是亂糟糟)。




 

結果,先不討論A11改裝後多亂,PONY EFFECT單是進駐A11,好像據說兩天開幕業績就衝破50萬,你可能會覺得美妝櫃衝破50萬沒什麼,但你要注意的是,PONY EFFECT是彩妝櫃,而且她的東西說真的不貴,兩天能賣到50萬,真的是跌破很多人的眼鏡,同時也有點意外,PONY在台灣還是這麼熱,當然,跟目前台灣整個趨勢很哈韓也有關係,但韓國美妝可以選擇的其實不少,所以PONY EFFECT能在進駐A11有如此亮眼的成績,實在令人刮目相看。

 

再者,現在PONY EFFECT又到了京站快閃,因為我現在平均每週都會回台大複診兩次,所以有經過京站的話,我都會進去晃一下,我會發現,這次PONY EFFECT來到京站更是選對了地方,京站主攻流動客,同時年輕消費族群眾,我每次經過PONY EFFECT,都看到櫃上有人在試,所以可以預測京站的PONY EFFECT應該也不會太差。

 

螢幕快照 2016-12-16 下午7.24.03.jpg

然後,在幾次快閃後,PONY EFFECT的代理公司MEMEBOX總算是於12/16於台北開設正式的旗艦店,MEMEBOX的概念是為新興崛起的韓系美妝集團,20122月成立,2014年冬季得到新創公司至高榮譽Y Combinator Top Three Startups”(Y Combinator 曾資助並孵育出著名新創公司DropboxAirbnb等),因此獲得全球投資人肯定,募得穩固資金,在韓國的電商事業穩定發展之後,2014年成立自有品牌,並進軍美國、中國屢創佳績,2015年榮獲《韓國經濟日報》評選為「韓國消費者滿意指數第一名」,並受到美國權威商業雜誌《Forbes》富比世雜誌持續關注報導,挾帶各方亮眼成績,2016年拓點亞洲市場,分別在台灣、香港、新加坡成立分公司,擴張至今,全球六家據點員工總人數已超越六百人,是時下最快速成長的美妝集團。

 

身為全新型態的美妝公司,MEMEBOX運用電商科技背景,蒐集分析來自網路消費者的意見回饋與專業彩妝師建議,成功運用大數據做為消費者喜好分析以進行產品研發,目前旗下共有五大品牌: IM MEMEPONY EFFECTPONY x MEMEBOX (PONY女王) noonibonvivant,所有品牌皆堅持百分之百韓國研發,致力帶給消費者最潮、最優質的正韓美妝。已在韓國開設四家獨立店面的MEMEBOX,看準台灣消費者對於韓系彩妝潮流的渴望,經過半年的市場分析與籌劃,在20161216日於台北東區黃金地段開設全台第一家MEMEBOX旗艦店,也是韓國本地以外的首家海外獨立店面,台北旗艦店共有兩層樓,約莫25坪的1F展示並販售五大品牌商品,較寬敞的B1F約莫50坪,設有彩妝體驗區及美甲彩繪區,讓每個愛美愛玩的時尚女孩,都可以在MEMEBOX旗艦店找到韓國最夯、最流行的話題美妝品。

 

MEMEBOX台北忠孝旗艦店

營業時間:2016/12/16 週一至週日 10:00~22:00(全年無休)

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171

聯絡電話:02-27762376

 

 

螢幕快照 2016-12-16 下午7.25.32.jpg

 

目前,台北東區的MEMEBOX共有5大品牌,包括 IM MEMEPONY EFFECTPONY x MEMEBOX (PONY女王noonibonvivant,店裡目前也都充滿宋仲基和PONY的各式形象,然後,我先針對目前最夯的PONY EFFECT產品,做一下全價目的整理,其實我本身對PONY不是很有研究,雖然我看似都在研究美妝,但其實我不是彩妝師,我對怎麼化妝很厲害,不是太有研究,我比較探討市場面、行銷面、感性面,然後自己化妝訴求自然就好,對於眼線、眼影、唇彩、指甲油,一方面是工作,一方面就當作欣賞美麗的事物,所以我對PONY就一直不是都太有研究,然後到他也出了一系列的自己的產品PONY EFFECT,才漸漸對PONY 越來越認識,也因此,因為實在有太多人關心PONY EFFECT的產品,目前PONY EFFECT也在台灣漸漸扎根,所以特以整理一下目前PONY EFFECT現行的商品以及全價目,作為大家索引的參考:

 

 

螢幕快照 2016-12-16 下午7.59.45  

打底遮瑕

妝前保濕凝乳 30ml/NT.690

女神光精華 30ml/NT.690

超抗暈眼部底膏 30ml/NT.590

專業遮瑕液(共2色) 30ml/NT.690 

毛孔柔焦飾底乳(共3款) 35g/NT.790

底妝

極透光氣墊粉餅SPF50+/PA+++ 15gX2/NT.1450

水透無痕粉底液 30ml/NT.1000

眉&睫妝

專業刷頭眉筆(共4色) NT.590

持色染眉膏(共3色) NT.590

超捲翹睫毛膏 8.5g/NT.690

超濃密睫毛膏 9g/NT.690

 

 

螢幕快照 2016-12-16 下午8.05.47  

眼妝

韓妞4色訂製眼彩盤(共6款) 6g/NT.1200

極細流暢眼線筆(共3色) 0.8g/NT.590

超顯色抗暈眼線筆(共12色) 0.8g/NT.590

唇妝

奢華絲絨脣膏(共10色) 3.5g/NT.690

超閃耀水凝唇釉(共10色) 4.5g/NT.690

腮紅/修容

專業持色腮紅(共5色) 3g/NT.590

指甲

太空指彩噴霧(共5色) 50ml/NT.399

繽紛糖果指甲油(共12色) 15ml/NT.299

完美基底指甲油 15ml/NT.299

完美快乾指甲油 15ml/NT.299

 

螢幕快照 2016-12-16 下午8.10.46  

刷具

超磁力專業刷具 共11支 NT.690-NT.990不等

超磁力專業刷具架 NT.1200

清潔卸妝

深層清潔卸妝液 295ml/NT.790

深層清潔卸妝油 200ml/NT.790

 

以上是PONY EFFECT目前在台灣的全產品價目表

以下則是台北東區MEMEBOX更多現場相關照片:

 

 

螢幕快照 2016-12-16 下午7.26.11.jpg 螢幕快照 2016-12-16 下午7.26.48.jpg 螢幕快照 2016-12-16 下午7.27.21.jpg 螢幕快照 2016-12-16 下午7.27.51.jpg 螢幕快照 2016-12-16 下午7.28.17.jpg 螢幕快照 2016-12-16 下午7.30.34.jpg  

 

 

延伸閱讀

化療、移植後的身體真的不能沒有油。5款身體保養油總評比+1秘密武器 

實測:據說味道很像的566香水能量洗髮露VS.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2016美白趨勢:醫美不再,美白不只要白還要亮、粉嫩。16家專櫃美白重點整理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10年抗痘經驗,12項對抗痘痘、成人痘、控油、去粉刺真心話綜合心得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