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12-29 下午8.14.31.jpg  

很快又要來到中國人的農曆新年了,為了因應華人習俗,現在大部分的美妝品牌、精品品牌都會製作紅包袋,無論是發給媒體或是消費者,在這一個十傑中,總是能添添喜氣,同時也是品牌在地化的表現,有鑒於前兩年我都是用大堆頭的方式介紹一堆紅包袋,今年開始,我要為每個品牌紅包袋簡單寫個專文,也方便未來大家可以索引,找到單一品牌紅包袋的樣子也比較簡單點。

 

歐舒丹可以說是每年都有在做紅包袋,顏色有時候到蠻特別的不會特別做成大紅色,像是先前就為了符合歐舒丹的招牌櫻花,故意做成櫻花粉,也讓紅包袋變成櫻花粉袋。但今年則是做成紅色通常都是直接於專櫃上派送,今年設計的風格是用歐舒丹的櫻花點綴成新年賀樹,包括有櫻花香水、櫻花護手霜、櫻花翩翩飛舞,以及搭配上大紅燈籠,紙質倒是就是比較一般的紅包袋紙質,一束會有三個,獲得方式很簡單,2017/1/1開始,於全國各歐舒丹專櫃不限金額消費就能得到一份,門檻相當低,隨便買一顆媽媽保姆皂也都會送,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前往消費搜集。

 

 

 

 
 



 

延伸閱讀

 

可愛又浪漫!歐舒丹XLINE 乳油木果油限量星辰包裝套組(價格、購買方式) 

限量新裝!青春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保濕美容液、特潤超導修護露總評比 

酸一些。歐舒丹限量玫瑰花繡淡香水。經典玫瑰的延伸 

超可愛!歐舒丹XLINE 經典乳柚木果油限量販售(價目、購買方式) 

歐舒丹2016限量聖誕倒數驚喜禮盒(購買方式、價格、內容物)VS.2015版本 

質感織品香氛。歐舒丹草本淨化居室香衣水。好放鬆、好舒服的衣服香 

歐舒丹40週年經典護手霜禮盒(乳油木、玫瑰皇后、櫻花護手霜等) 

好夢幻的聖誕禮!歐舒丹聖誕倒數超值驚喜禮盒(購買方式和價格)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40週年限定LOVE版。歐舒丹最值得購入的經典護手霜 

歐舒丹2014週年慶隱藏版4檻滿額贈介紹/抱枕毯實在是太實用、太厲害了 

歐舒丹2013週年慶滿額贈整理/隱藏滿額贈!碗質感很好 

歐舒丹薰衣草舒眠香氛/普羅旺斯的睡眠 

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浴室充滿檸檬香氛 

歐舒丹/維登沐浴皂&乳油木薰衣草植物皂 

歐舒丹/乳油木玫瑰果保濕身體霜-滋潤的玫瑰香 

歐舒丹蠟菊精華露/濕敷亮顏又保濕 

歐舒丹世界婦女日紀念皂/簡單做公益 

歐舒丹/紳士沐浴皂-洗鍊木質調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