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39.39.jpg

如果要說2016年最美的腮紅,總結下來,我會給SUQQU 晶采淨妍頰彩,也就是漸層腮紅,當然啦,2017年SUQQU春妝又追加了新色晶采淨妍頰彩也是相當美,而目前才2017年1月,LADUREE這全新的浮飾仕女頰彩N ,就來勢洶洶的強勢問鼎2017年最美腮紅!有一種玩大老二時,第一輪就先出了黑桃二,讓全部的人都壓不了,但也必須期待後面有個同花順、鐵支還是很強的牌,不然玩到最後手上還是一堆牌也不好脫手。 




而我這邊說的最美腮紅,不單單只是指腮紅顏色,更包括質感、設計、概念等 ...,你會以為,LADUREE的浮飾仕女頰彩N 不就厲害一點刻有象徵Les Merveilleuses的浮雕頭像,但就外型設計質感,以及外盒鑲有浮雕寶石,然後又佈滿藤蔓的外殼和刷子,這樣全都綜合下來,還真的不得不說,是真的有些美,而且這個美,是夢幻卻優雅成熟的美,還不是裝可愛的美,可以說是女人化妝包裡的優雅配件,此外,我覺得蠻驚喜的是,全11色的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全都是純霧面的腮紅,也就是如果你不喜歡腮紅有亮粉,怕顯毛孔,那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就會很適合你,重點是,刷起來的粉質很輕,同時也很霧,腮紅刷起來就像是一種棉花糖般的輕柔,你就去想像雙頰像是碰到棉花糖的那份柔軟,然後留下一點餘韻的美麗,縱然說這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不是走非常顯色的路線,但就是怎麼刷,都不太會失手,很簡單、很心機,同時還能夠很自然的呈現各種氣色,整體來說,確實是一款美麗、實力兼具的2017全新腮紅。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40.38.jpg  

從包裝上來看,外紙盒一樣維持LADUREE的粉紅花園,倒是在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的外殼上,除了鑲有象徵Les Merveilleuses的浮雕寶石外,外圍也都是佈滿美麗藤蔓的蔓延,整個形狀也累法國典雅手拿鏡般的雛形,加上整個耗材上,也做了消光珍珠面的處理,整體來說,實在是一款在外型上下了不了不少功夫的腮紅。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41.01.jpg

全新的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也都有附一支腮紅刷,雖然是用塑膠隔片分隔,但做得頗硬的,就算都知道它是塑膠而已,但也塑膠的挺牢固,上面也剛好有個形狀放置腮紅刷,整個腮紅刷還蠻大把的,我所謂的大把,是毛量多、且大片,我雖然不太會用腮紅裡面附的腮紅刷,但我其實也很不喜歡附那種小小一支的,就很雞肋,真的刷的時候,又是很好上手,還是覺得隨身帶一支腮紅刷比較實用一點,很多品牌都有那種隨身版,攜帶也很方便。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41.29.jpg

然後,不只是外殼有象徵Les Merveilleuses的浮雕寶石外,打開來的腮紅,也都刻有Les Merveilleuses雕像,是刻的,不是只是印的,而且浮雕的都還蠻明顯的,如果只是用腮紅刷輕刷,估計這Les Merveilleuses浮雕也都能撐蠻久的,但也在在顯示出LADUREE的氣質婉約。

 

因為這次全新的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 共11色之多,所以全試色我就做成單一對照圖,這樣會比較清楚,然後,整體來說,這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 可以說是全霧面的腮紅,我覺得人在每一個年紀,不同的心境,真的會喜歡不一樣的東西,像我以前都喜歡珠光,打亮,但我現在就會覺得乾淨、簡單、低調內斂就好,無論是唇、眼妝、腮紅等,如果都能很純霧也會頗好看的,特別是這次的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 又都是全霧面,重點是都還蠻好刷,不會很容易失手(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少量多次,倒不喜歡腮紅那麼顯色,要顯色就多刷幾次就好了),質地又相當輕盈,刷起來也不太會讓臉部有太大負擔,就像是一種棉花糖般的輕柔、舒服,所以就整體來說,我自己是蠻喜歡這次全新的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 ,除了包裝漂亮、腮紅漂亮、顏色也都不錯,刷起來又是純霧,同時棉花糖般的輕柔。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42.48.jpg

#01 Josephine 約瑟芬

宛如玫瑰珠寶盒般的優雅,粉色中帶點淡淡的紫,是一款優雅,同時能更呈現輕柔女人味的顏色,如果你的美麗不是只想要可愛,而是想要有些女人味的性感微醺,就蠻適合這款#01 Josephine 約瑟芬。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43.49.jpg

#02 Dragee 蜜糖

最輕、最柔,同時純真般的Baby Pink,就像是一種天真無邪,同時棉花糖般的輕粉色,宛如baby般的新生美好,最能呈現出一種原生的自然美麗,也是一種宛如小baby那潤澤般的雙唇可口。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44.36.jpg

#03 Pompadour 龐巴度

有別#01 Josephine 約瑟芬是帶點紫,但#03 Pompadour 龐巴度就是純粹的玫瑰紅,像是一種玫瑰盛開後的溫柔婉約,有些羞赧的令人想要觸碰,卻又有些羞怯,但所能傳遞出來的性息,是一種優雅高貴,純粹的玫瑰醇紅,不造作的純粹美麗。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45.37.jpg

#04 Airelle 覆盆子

活潑卻令人心動的顏色,自然就需要多一點莓果的添加,宛如覆盆子般的多汁,同時令人垂涎,不失個性,卻又在安全界線之內,有些淘氣的雀躍,好動,卻不失個性,朝氣的呈現,同時令人垂涎的莓果色。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46.24.jpg

#06 Bonbon 糖果

有點甜美的玫瑰粉,宛如初綻放的鮮嫩,有些新鮮,卻又可口,就像是被朝露滋潤過後的玫瑰花瓣,隨著漸漸地盛開,同時臻至完美的過程,是一種現在進行式的玫瑰粉嫩,能看見新生,卻又是一種初長大的小女人味。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47.08.jpg

#07 Merveilleuses 繆思

更大膽、更活潑,就是要讓人知道你的存在,不需要亮粉,更不需要任何的珠光,單是純色桃紅,就能亮到讓你目不轉睛,時尚、前衛、大膽,自信地讓人無法忽視的美麗。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47.56.jpg

#10 Candide 單純的女人

宛如裸膚色調的輕褐橘,是一種自然的膚色修飾,不過分強調紅,也不過分強調粉,是一種臉部光影的立體呈現,自然天生的好氣色,宛如從肌膚直接透出的簡約美,理所當然的好氣色。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49.35.jpg

#14 Cerise 櫻桃

在盡情的羞怯、粉嫩之後,如果你想要更是大膽,同時臉紅心跳的雙頰,這宛如熟透的櫻桃,甚至是大蘋果般的鮮紅,是最能感受到你興奮,同時心臟正在快速震動著的大紅色腮紅,一般來說,唇彩還蠻多正紅色可以選擇,但正紅色的腮紅其實比較少一些,大多會多點粉、珊瑚色,但也因為LADUREE的品牌精神確實比較夢幻些,那種宛如法國老電影般的淑女正紅,反而在這次的浮飾仕女頰彩N,以#14 Cerise 櫻桃呈現。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50.29.jpg

#16 Lavande 薰衣草

你可能看過紫色的飾底乳、妝前乳、眼影、唇彩,但相對來說,會比較少看過紫色的腮紅,通常這種紫色的腮紅,也是只有夢幻到極致的品牌才會想得出來,顏色也很輕粉、輕柔、有點接近白色,但又不被白色所吞沒,這種粉紫般的紫色腮紅,簡單來說就是適合疑敷非常白皙的女孩使用,用起來很仙,又很透白、很顯白,就是白皙女孩專屬的,蠟黃、黝黑、健康色、小麥色就全都別碰,這真的只有白皙女孩適合,而且刷起來會非常好看,一刷,一種仙氣馬上就上來了。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51.21.jpg

#17 Charmante 迷人的婦女

粉色調、紅色調甚至是紫色調的頰彩都陸續出現了,欠的就是珊瑚色調,一種略帶蜜桃色般的,卻又不失紅色的珊瑚紅,是一種宛如陽光撒過的嫵媚嬌嫩,無任何珠光點綴造次的前提下,一種柔暈般的陽光親吻所產生的自然紅暈,迷人同時有點可愛。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52.36.jpg

#18 Rubis 紅寶石

雖然名為Rubis,也是法文中的紅寶石,但似乎跟我們一般所理解的紅寶石沒那麼直覺,硬要說,反而像是一種紅寶石光澤的餘韻的裸膚蜜桃色,相比#10 Candide 單純的女人是比較裸膚色不帶粉、不帶橘,#18 Rubis 紅寶石則是多了一些紅潤般的蜜桃裸粉,如果想要自然,又想要有些簡單自然的活力氣色,那就是#18 Rubis 紅寶石。

 

總結來說,全新的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 ,你看完11色全試色,最大的共通點,都像是棉花糖般的柔軟、輕柔,輕輕刷,就是輕輕的粉嫩,簡單、自然,優雅、浪漫,卻不過分造作,純霧的頰彩呈現,更顯得出一種乾淨般的簡單,能讓整體的妝容更乾淨、更高雅,同時更清淨。

 

同場加映:浮飾玫瑰經典腮紅-2017私妝心漾限量版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54.00.jpg

LADUREE的浮飾玫瑰經典腮紅也一直是品牌的明星品,先不論你覺得他好不好用,或者是否太貴,以手工的方式精心製作的玫瑰花瓣,特殊的材質就宛如像真正的沒推花瓣一樣柔軟,然後再染上腮紅粉,甚至是散發淡淡的玫瑰香氛,宛如就像是真的像用真正的玫瑰花為自己的臉龐妝點色彩。而2017的私妝心漾限量版,除了為所有玫瑰花瓣都染上宛如新生般的柔嫩粉紅色外,特別在其中藏著一瓣紅色心型花瓣,就像遍地尋找幸運草般,在玫瑰花園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運。

 

 

螢幕快照 2016-12-31 下午2.54.41.jpg  

雖然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這浮飾玫瑰經典腮紅的用法,就是直接採用腮紅刷去刷每一朵玫瑰花瓣,然後輕柔的上色,當然你也可以拿出一朵玫瑰花瓣,用以輕壓自己的臉龐,有點像是早期的胭脂用法,有些傳統,卻又典雅的美,這次的浮飾玫瑰經典腮紅-2017私妝心漾限量版,大體來說都是柔粉般的粉嫩膚色,而愛心花瓣的色調,就勢必比較嫣紅般的色彩,同樣都是純霧色沒有任何珠光亮粉,刷起來還有淡淡玫瑰香氛,這組是致所有夢幻般的少女們,同時收藏的典雅,大於實質的效益,但論浪漫花漾,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及浮飾玫瑰經典腮紅-2017私妝心漾限量版預計1/20全國上市

不過雖然說是全國,目前LADUREE全國也只有忠孝SOGO獨家有專櫃而已

據悉,今年有望再開一個專櫃

 

 

延伸閱讀

浮誇到好可愛!LADUREE浮飾高跟鞋晶透唇蜜10色全試色 

Tiffany藍。LADUREE聖誕大玫瑰三色腮紅、聖誕套組。3色玫瑰花瓣的盛開玫瑰 

直接5折不到。Laduree迷你浮飾仕女頰彩7色全試色。經典浮雕腮紅入門分析 

佛心來著!LADUREE 2016全面"降價"完整清單價目表/降幅最大21% !!! 

PAUL&JOE 2016聖誕限定晶透唇蜜5色、時妝指甲油8色全試色 

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全試色(腮紅刷竟是逗貓棒!貓貓變色唇膏) 

收到了!超精緻又好看的PAUL&JOE立體卡片(3組)/誠品網站可以打9折 

春日彩妝馬卡龍。JILL STUART 2017限量春妝(甜點主義) 全價目、試色總整理 

有夠浮誇!JILL STUART限量花鑽身體親膚露(3款)+花鑽護手霜(3款)超級少女心 

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冰冰涼涼的啾起 

玫瑰金X深魅藍。JILL STUART 2016限量秋妝-雙面女伶。獨家完整全試色 

實品搶先看!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全價目)湯姆貓傑利鼠、Tweety!!! 

很夢幻!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全產品揭示)想保留驚喜的人慎入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