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1-05 下午9.32.46.jpg

先前於韓國搶到翻的星巴克STARBUCKS粉色系不鏽鋼杯,終於在香港星巴克STARBUCKS也將席捲而來,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香港星巴克STARBUCKS推出了一系列最能象徵甜蜜粉嫩的情人節系列限定產品,全都是粉嫩色系加上各式愛心圖騰和裝飾,加上又有先前韓國瘋狂搶購的粉色系不鏽鋼杯,韓國已全數售罄,這次香港上市可真的要把握了。

 




螢幕快照 2017-01-05 下午9.33.06.jpg

此外,香港星巴克STARBUCKS除了西洋情人節系列限定商品之外,配合2017年事中國人的雞年,也推出了一系列以雞為概念的限定產品,最可愛的事一個冷水杯裡面的攪拌棒是直接以雞作為裝飾,模樣也是相當可愛。

 

香港星巴克STARBUCKS農曆新年雞年以及西洋情人節系列已於1/4正式上市,如果有要去香港可別忘了彎去星巴克STARBUCKS晃晃了!

全系列商品如下:

螢幕快照 2017-01-05 下午9.33.58.jpg 螢幕快照 2017-01-05 下午9.34.26.jpg 螢幕快照 2017-01-05 下午9.35.02.jpg 螢幕快照 2017-01-05 下午9.35.35.jpg 螢幕快照 2017-01-05 下午9.36.09.jpg 螢幕快照 2017-01-05 下午9.36.45.jpg 螢幕快照 2017-01-05 下午9.37.16.jpg 螢幕快照 2017-01-05 下午9.38.01.jpg 螢幕快照 2017-01-05 下午9.38.53.jpg  

 

看更多產品介紹:

http://www.starbucks.com.hk/coffeehouse/merchandise/vday-series

http://www.starbucks.com.hk/coffeehouse/merchandise/cny-series

 

延伸閱讀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台灣也買得到!ARMANI/DOLCI秋季時尚限量巧克力禮盒。真的是好吃到會流淚 

濃濃大人味!星巴克STARBUCKS限量公益咖啡香氛蠟燭、手工皂、杯墊(全價目) 

《時尚的誕生》用幽默插畫漫畫認識26位經典、傳奇時尚設計師 

開箱:近期最難買的雜誌。BAZAAR(China)胡歌和霍建華(近40張內頁+海報版) 

好美喔!Life Warehouse LED北歐實木 小王子造型小夜燈/但我一開始超傻眼的 

很稀有!! HERMES 便利貼。三本一式/就是一種純收藏的概念 

禮拜文房具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TN)皮革筆記本/好英倫、好時尚 

禮拜文房具/高度質感文具寶庫,用文具、用照片...說故事(一定要去逛一次 

很實用!!COACH皮革清潔液、保養液(實驗)精品櫃員私下都推。救了我的香奈兒 

Tiffany 第五大道時尚插畫馬克杯/一個人的紐約旅行 

一克拉的味道。Tiffany蝴蝶結馬克杯一對(美版)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10/12開賣!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全13款(價目) 

尖叫!韓國STARBUCKS星巴克2016情人節16項限定總整理大圖。超pantone色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實品更好看!STARBUCKSXPAUL&JOE限量貓貓聯名品搶先看。寧靜藍X石英粉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