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6.45.53.jpg

是說,如果要提到我心目中目前最好吃的爆米花,我還是會給garrett,但現在台灣熱潮也沒了,我自己是去101的話,有時候會順便買個伴手禮給朋友,現在不用排隊反而對我來說覺得更不錯,就是直到現在,也許大部分的人不會自己花錢去買來吃,但我每次去買來送禮,收到的人大多還是開心的。

 

前陣子,我有兩個好朋友特別從高雄上來玩,順便來看我,我想說高雄沒有garrett,開車停在101後,就順手買了garrett要送他們,加上每到這時候,我又開始在搜集各品牌紅包袋,我知道garrett新年都會送,就去買盒來送禮,順便A個紅包袋,重點是,我本來只想買一小盒,因為只要買一小盒,就有送紅包袋了!我當然不想花太多錢買大盒的,結果,店員跟我說,兩小盒現在有精美禮盒裝,還有送紅包袋,我就被說服了 ...,重點是一次買兩小盒,也沒有比較便宜,就是兩小盒看你買各什麼口味,加起來的金額!最後 ...我就一盒留給自己吃,一盒送朋友了,但店員也是頗好心,給了我兩包紅包袋。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可惜是garrett台灣推出新口味的速度有點太慢,所以導致現在就沒什麼話題,儘管還是很好吃,但就不會一直想去買來吃,但如果說一個月推出一種新口味,我想會會想嚐鮮的人應該還是大有人在。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6.46.19.jpg

無論如何,今年garrett爆米花紅包袋獲得的方式也很簡單,就是只要購買指定金雞好運新年桶,無論是一夸脫或者是一加侖,都能獲得一包紅包袋,一包裡面有8個,正面就是個燙金,整個很像雞鳳凰的概念,背面則是有garrett logo,同時有中文字"皆樂",然後有著garrett爆米花桶經典的直條紋,紅包袋紙質磅數也很夠,算是質感還不錯的,如果有興趣,就去買個一桶,就有送了,偶爾吃吃還是很好吃,我自己是都買芝加哥混搭,一口鹹、一口甜,搭配起來,吃起來最美味。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6.46.53.jpg

是說原來目前除了台北101有門市外,台北SOGO BR4 復興館也開了。

 

 

螢幕快照 2017-01-10 下午6.47.23.jpg  

價目表基本上近台灣到現在看起來也是沒漲,同樣還是分夸脫、加侖、小袋、中袋、大袋販售,我是看了這張dm才知道,現在也都可以企業訂購,就如果你一次購買5000元以上,就能大量幫你訂購,還挺方便的。

 

 

大概就是這樣,我主要只是想要簡單記錄一下2017年garrett的紅包袋。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2017絲絨膜紅包袋-新加坡進口、亞太區統一製作(兌換方式) 

歐舒丹 2017紅包袋搶先看(兌換方式)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台灣也買得到!ARMANI/DOLCI秋季時尚限量巧克力禮盒。真的是好吃到會流淚 

台北師大夜市好好味-冰火菠蘿油(冰火波蘿包)。剛出爐的酥甜外層+新鮮冰起司 

終於推出新口味!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抹茶酥脆焦糖+最經典的芝加哥招牌混搭 

無敵好吃的蒸餃!新北三峽中園國小小籠包+蒸餃(MENU) 

要吃要快!據悉只營業到2月底就要撤出台灣/Laduree 8種口味馬卡龍真心話心得 

就是為了這紅包袋!garrett爆米花猴年限定桶(全價目)/過年送這個馬上+10000分 

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終於在台灣開幕!7種口味,全價目表 

排30分鐘是極限!台北車站日本排隊名店-金子半之助江戶前天丼(MENU)。柚香拌飯 

台北德朗頂級法式餐廳(MENU)/餐點精緻好吃,環境奢華舒適。約會好地方 

終於吃到!台北國賓飯店A CUT STEAKHOUSE牛排(MENU)。已晉升心中NO.1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台北微風南京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MENU)。外型很美好,味道卻還好 

台北微風信義朝聖-樂天皇朝8色小籠包真心話心得(MENU) VS.鼎泰豐的家鄉味 

除了紅葉之外我的愛!!agnes b.小熊巧克力7吋生日蛋糕/購買注意事項及9折方式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