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常買agnes b.的衣服,轉眼都買了10年左右了,大概就是從我大學買到現在吧,反正就實穿,質感不錯,也不太會退流行,但我自己是不會買他們的包包就是了,每年其實都還蠻期待agnes b.的紅包袋,今年拿到有些失望,覺得有些太簡單、簡約,我是沒細問,如果說這設計是出自agnes b.本人自己的手稿,我就可以接受,但如果只是一般的設計 ...,我只會覺得有些偷懶,因為好幾年前同樣也有絲絨膜的高級設計,同時還是橫式,有點渲染的那年紅包袋,著實真的非常漂亮,對照今年,就真的太簡單、太簡約了 ...

 

設計上,大概就是透過金色和銀色的油漆筆的概念,就交錯顏色,獲得的方式很簡單,就是即日起至全台agnes b.專櫃不限金額消費,都能獲得一組,一組是5入。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2017絲絨膜紅包袋-新加坡進口、亞太區統一製作(兌換方式)

歐舒丹 2017紅包袋搶先看(兌換方式)

Melvita蜜葳特 2017紅包袋兌換方式以及新春開運刮刮樂送正貨

還是很好吃!garrett爆米花 2017紅包袋獲得方式。金雞好運新年禮盒

agnes b. 閃電LOGO T-Shirt(白/螢光黃)/慢慢喜歡同款買不同色 ...

TODAY'S OUTFIT《SPORT b.黑色草寫法文T》7折再買一件

agnes b. 基本款橫條紋7分袖T/休閒Look(實穿)

agnes b. 2012 New.基本款大紅色星星T-Shirt

agnes b. 2010 毛呢粗針織外套

agnes b. 基本款絨布西裝外套

agnes b. 2014 Snap Cardigan/衣櫥中永遠都要有一件的經典作品

agnes b.X LMDLDZR_ZeeR 騎士絨布修身外套/穿起來好瘦

agnes b. 2012藍綠色絨布西裝外套(實穿)/第二件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nes b 紅包袋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