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真的很愛吃ROYCE',但是我反而不太愛吃經典的生巧克力那系列,反而很喜歡他們的威化餅、洋芋片等 ...,特別是威化餅,我真的超級無敵愛,因為我一向很喜歡酥酥脆脆的東西,雖然這威化餅某整程度吃起來就跟義美夾心酥很像,但我偶爾經過SOGO,嘴饞想吃還是會去買個一盒來吃!放在冰箱,偶爾拆一顆來品嘗品嘗,雖然一不小心,大概就會一次兩顆、三顆之類 ...

 

但是,也必須承認,台灣的ROYCE'是真的賣得比較貴,就這巧克力威化餅來說,台灣我記得一盒是450元,日本的話,日幣是778未稅,折合台幣約莫200出頭而已,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現在日幣比較便宜,所以,換算下來,台灣目前的ROYCE'平均來說是日本定價的1.5倍,還真的是 ...很貴,但我也不是常吃,就真的也很好吃,偶爾嘴饞買一盒來吃吃這樣。

 

 

附上熱量、成分表給需要的人參考,這樣一盒12顆是共有5份,一份熱量144.5大卡,等於你吃完12顆就吃了1774大卡! ...請斟酌!哈哈啊哈哈哈。

 

這巧克力威化餅基本上有三種口味,就都是12顆,除了抹茶之外,還有榛子鮮奶油、提拉米蘇鮮奶油,我是比較偏好抹茶,因為ROYCE'巧克力雖然不會到死甜、甜到很膩,但有個抹茶比較中性的味道中合,吃起來其實比較平衡、剛好,只是啦,明明一盒都有12個了,我就很不懂,為什麼ROYCE'都不出綜合的,就三種口味各4個不是也很好嗎 ...。

 

至於吃起來的口感,我是覺得,你還是用義美夾心酥去想像會很好理解!基本上整個夾心酥就都是巧克力的味道,抹茶是裹上去的外層,同時穿插其中,咬下去,就是那種好酥好酥的口感,還會有點喀滋喀滋的聲音,然後抹茶融化你的口中,抹茶跟巧克力兩者交融、平衡,呈現出一種很完美的協調,反正 ...就是很吃就是了!我自己一直都很愛。

 

 

延伸閱讀

還是很好吃!garrett爆米花 2017紅包袋獲得方式。金雞好運新年禮盒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台灣也買得到!ARMANI/DOLCI秋季時尚限量巧克力禮盒。真的是好吃到會流淚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日本7-11限定.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比店家正統的還好吃 ...)

10/12開賣!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全13款(價目)

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X肯德基。超可愛皮卡丘公仔

超可愛!LINE限量沙鍋、餐具組(價目)。熊大和莎莉

日本限定.森永岩鹽牛奶糖。甜甜鹹鹹的不甜不膩的味道

TONYMOLY X 神奇寶貝(寶可夢、皮卡丘)。限量氣墊粉餅、護手霜(超多萌寵

第二台!日本必買阿愣行動電源10050mAh。這樣買最便宜

重量減半!日本必買的超薄型阿愣行動電源4200mAh。薄薄的很輕便又便宜

貞子VS.伽椰子XHELLO KITTY 聯名商品全7款價目表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終於蒐集完整!Disney 經典9款公主"立體"便條紙(價目)。好可愛、好夢幻

第二波超便宜!拉拉熊(懶熊)XA'PIEU聯名彩妝唇彩、眼影、唇釉全試色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可愛慘了!LINE熊大、兔兔紅酒對杯禮盒組、熊大紅酒塞(價目以及購買方式)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超夢幻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便條紙(一式3套)。在迪士尼挖到寶!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熊大臉紅了!第二波LINE熊大氣墊腮紅、熊大氣墊眼影、兔兔唇釉全價目、試色

日本百元藥妝必買!!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手部、身體乾裂超急救

可愛個鬼啦!哆啦a夢&Hello Kitty造型面膜(價格、實敷)/敷起來很醜啦不要看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