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真想大聲呼喊Francis Kurkdjian 你怎麼可以這麼浪漫又可愛,竟然能設計出這香水泡泡,真的是瞬間就把我拉回我小時候最天真無邪,每次出去玩,都吵著要買泡泡來吹的回憶,還記得小時候為了省錢,還自以為聰明,去泡泡肥皂水,拿一根吸管,就在那邊吹,但怎麼吹都吹不出很多泡泡,後來還是乾脆去買人家做好的泡泡,我還記得一瓶10元吧,就可以玩很久,是說,後來看到很多變成那種自動泡泡,或是變成一個手槍,按一下就會射出很多泡泡,我都覺得沒那麼好玩,泡泡就是一定要自己吹,才有趣啊 ... 而且我敢說,每個人小時候一定都有拍過你在吹泡泡,爸媽幫你拍的照片,完全就是童年回憶來著!前陣子發現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竟然以香水為基底,然後將之做為泡泡,據說概念就是希望不只是大人,就連小孩都能探索香氛的美好,同時也能讓大人們想念起自己小時候的天真時光,說真的,我還真的是深深被打動,畢竟你看,香氛產品這麼多,不外乎就是香水、香精、蠟燭、擴香、香氛蠟什麼的 ...,這麼有趣的香氛泡泡,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而且還真是有些意外,香氛都能做成泡泡,不只香氛,還真的是很好玩,覺得有趣。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的香氛泡泡有兩種賣法,一種是單瓶單管包裝的,售價45ml是580元,一種是組合裝的,共5入,同樣每瓶也都是45ml,價格是2380元,等於是便宜520元,也有一點接近買4瓶送1瓶的概念,其中,香氛泡泡的味道目前共有五種,分別是紫羅蘭、梨子、薄荷、青草和冷衫香脂,不過,只有紫羅蘭、梨子、薄荷、青草4款是有單瓶單管販售的,冷衫香脂則是組合包裝才有的香氛,就連外紙盒都相當童趣的以圓圈去意象泡泡的視覺感,同時,因為5款泡泡顏色都不一樣,所以看起來就很像是五款泡泡在飛舞著這樣。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的香氛泡泡都是45ml,香噴泡泡的瓶蓋除了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LOGO外,也是用一種比較霓光般的色調去設計,還真是有些不只吹得當下夢幻,就連取出瓶蓋的當下都覺得頗夢幻的。

 

 

這個彩色瓶瓶罐罐就是這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香水泡泡,共5款味道,包括紫羅蘭、梨子、薄荷、青草和冷衫香脂,這幾個味道基本上就不要把它想得太複雜,都是比較單純的單香調,像是梨子,就有一種甜甜般的水蜜桃香氣;青草的味道就是相當土壤般的草原香調;薄荷倒是比較醒,有一種涼涼的清新;紫羅蘭則是比較優雅的幽幽花香;冷衫香脂則是比較木質調的樹枝香氣。

 

 

是說它的泡泡質地還真的非常黏稠,你試著轉開蓋後,去拉,會很牽絲,這就表示這香水泡泡還蠻黏稠的,好像越黏稠,泡泡吹起來才會多、大顆,不然,我以前只是泡肥皂水,泡泡根本吹不大也吹不多,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讓他更黏稠、後來我放棄,都去文具店,或是那種郊外流動攤販直接跟他買現成的就好,反正一瓶10元,實在是也沒必要那麼累,but 這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香水泡泡單瓶是要580元啦!整個10元還要乘58這樣!但畢竟這個吹出來有香味,還是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Mr. Francis Kurkdjian 特調的。

 

 

我特別為了這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香水泡泡還特別拉了外景(哈,不過也就是把泡泡帶出門而已,也沒啥了不起),想說要在很空曠、風光明媚的地方吹泡泡,拍起來才漂亮,是啦,拍起來很漂亮,但我跟你說!

超   級    浪     費     的!

我發現,你帶去戶外吹,根本聞不到那泡泡香味啊,而且泡泡就這樣隨著風,就像放開手的天燈,馬上跟你say good bye了,你想要撲過去聞它的香味,整個都來不及,真的 ...不要把這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香水泡泡帶出去玩,太太太太太太浪費了,去外面玩就買一瓶10元的那種就好,任你吹到爽。

 

 


最好的使用地點,絕對還是室內!其實我覺得客廳、房間都無所謂,你就沾一管或兩管,然後用力的吹,吹到整個房間都是滿滿的泡泡,此時,我是會建議你最好不要開電扇、冷氣、暖氣之類,就讓他緩緩自然飄落,除了有點美之外,讓他那個泡泡的香氛可以在空間中散發,然後,慢慢的破裂,那個香氛泡泡的香氣,就會慢慢盛放,瞬間,整個房間就有一點香噴噴了,相當好玩,而且還真的是香氛空間的全新方式,雖然你在家吹泡泡可能會被爺爺奶奶罵,還是會被媽媽說你在搞什麼鬼!但你要跟他說,你是在居家擴香,不是在玩(雖然種程度也是在玩),應該就ok了,我只能說,這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香水泡泡實在太有梗、太有品味了,而且也真的好好玩,沒事在家吹泡泡,看著看著都覺得療癒,然後還能芳香室內,一瓶580元或是5入一組2380元,也很適合當作禮物送人,真的是收到的人會覺得你好有品味,而且別出心裁!

 

 

延伸閱讀

MaisonFrancisKurkdjian. Aqua Celestia天際之水。翱翔無垠藍天白雲的自由氣息

情人節禮物推薦!適合他/她的10款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總整理)

7款真的是有夠好用,而且是用完會讓人思念的護手霜綜合評比

獨家第一手!2017年最令人值得期待的6款氣墊粉餅搶先公佈

實測:據說味道很像的566香水能量洗髮露VS.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我的身體不能沒有油!近期5款身體香氛保養油推薦、價格清單

6款近期愛用。味道超舒服的保養分享/每個晚上都能睡得好!

萬眾注目!JO MALONE 2016聖誕限量香氛台灣專櫃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JO MALONE台灣全產品價目表(英國、香港、泰國價格比較)2017/2/16更新

1/25更新-黑瓶50ml上市!!桃園機場JO MALONE最新免稅完整明細。最低73折!

土耳其JO MALONE好便宜!超限量暖烘板栗香氛蠟燭。爐火啪滋暖暖烤栗子香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