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為了這報導的畫面,我真的只差沒親自去工廠盯著師傅幫我一個字一個字刻上去!終於不用羨慕日本跟大陸了,這次台灣YSL可總算可以刻字了,而且還不是那種只能刻名字或是名字縮寫,像我要就是刻Goris或是Goris' Sky,或是因為我姓陳,所以我會刻Goris Chen,但我超級討厭刻縮寫,就是類似G.C.,如果Gary Chou,縮寫不也就是G.C?那他不就通用我的刻字 ...,無論如何,這次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隨著最新的星鑽限定版上市,也推出了刻字活動,重點是,一次放寬到20個字,有一種感覺都可以把地址給刻完的概念!我想,就算是Christina Aguilera(18個字)或是Justin Timberlake(17個字)都刻的完了!實在是相當方便,又貼心。

 

 

 

 

而這一次,台灣YSL的刻字服務將會於3/3開始,為期三天至3/5,只要至全國任一YSL專櫃消費滿5500元,同時內含任一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單價是2200元,就能免費在YSL 新的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上刻你想要的字,而且字數最高可達20個字(不過只限英文字,但也可以含標點符號,類似逗點、驚嘆號,同時也有提供通版的愛心、嘴唇符號),所以像是Michael Fassbender(我的愛,我忽然覺得我很智障的想刻上你的名字),James McAvory、Mariah Cary、Justin Biber、Luke Evans、 Christina Aguilera、Zac Efron等 ...你們全都可以刻!當然你也可以很文青的刻上Tommorrow is another day(啊 ...這有24個字不能刻,當我沒說),或是Time is Money(有事嗎 ...)、Silence is Gold(沈默是金 ...)、Love is Blind(情人收到這個應該會分手)之類 ...,不然刻個Sex and The city好了,還是有人會想刻CHANEL、TOMFORD在上面嗎?不然乾脆刻個"I Love U,BEACH!"(我故意拼成沙灘!我英文沒那爛!哈哈哈哈哈哈)

 

 

無論如何,20個字就是隨你刻到爽,刻一刻送一顆給媽媽應該還蠻不錯的,不然就是刻一顆一顆留給自己,或是看哪個好朋友最近生日也可以刻一顆送她之類,不然你就自己買一顆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再隨便補個奢華緞面鏡光唇釉407和新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之類,就大概能刻了。

 

 

 

然後我再去細部拍攝一下這次全新的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還出了外景分室內跟室外,但我也說過 ...出外景也就是放在包包帶出門而已,每次都覺得講出外景感覺很厲害,但其實還好而已,哈哈哈:

這次的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基本上就是在本來的極致黑X奢華金的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的黑色表面下,再去灑上星鑽亮粉,無論是在室內、室外、自然光、日光燈、太陽光等 ...,都會有不同的光線感、折射感,主要是星鑽的顏色是一種繁星般的銀河感,有藍色、銀色、金色、黃色、綠色等 ...各種不同珠光粒子,宛如一種星光鑽石珠寶盒,所以可以說是本來就很美的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又一次美上加美的概念,不過是看網路口碑是蠻多人覺得這款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沒那麼好用,但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可能單純就是奢華感作祟吧,外型整個夠漂亮,就算真的沒那麼好用,都會說服自己好好用,無論如何,再給大家一個小撇步 ...,如果你真的覺得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沒那麼好用也無妨,好不好用本來就是看個人,我覺得好用,當然你不一定覺得好用,你覺得好用,我可能也不會覺得好用,但我要說的是,我已經測試過了!!!萊雅集團的氣墊粉餅蕊芯全都通用!所以,你之後用完這顆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你就去裝萊雅集團其他你覺得好用的氣墊粉餅也是ok的,反正也沒人知道你裡面裝什麼,外型漂亮、夠炫耀不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全世界都在等這一塊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實體開箱、價目大公開!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一支難求!YSL 2016聖誕彩妝-金夜繁星7支it唇膏全試色。微博狂刷的星辰唇膏

好熱門!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12色全試色對照。黑金YSL的洗鍊漆光質感

美的根本是藝術品!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打破規則,大膽玩色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2016限量新4色全試色/水感清新的水光唇色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