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月中就知道CHANEL要在日本表參道開一家COCO CAFE POP STORE,但當時只有拿到3D設計圖以及平面海報,根本都還不知道CHANEL到底要幹麻,所以一直不敢亂寫,果不其然,後來一堆人看到了,紛紛以CHANEL要賣咖啡為標題在發,結果咧 ...3/3實際正式開幕,我請我朋友去幫我拍去逛,這間號稱CHANEL COCO CAFE 裡面根本沒有在賣咖啡,也沒有要給你咖啡喝,更別說甜點,連個水都沒有,基本上,你先前看到的所有關於CHANEL的咖啡杯、食物什麼的,全都只是展示,只是透過這間CHANEL COCO CAFE 的概念,來宣傳全新的水晶糖光透唇釉。

 

然而,這間CHANEL COCO CAFE ,目前於3/3開始在日本表參道POP STORE中,只展期10天,3/12就會結束,雖然名為CHANEL COCO CAFE ,但也不是要讓你在裡面用餐,裡面就是個大型的展場試裝間,現場有很多服務人員幫你試妝、試香水,基本上都是以彩妝跟香水為主,現場可以結帳購買,據我朋友表示,服務人員都非常nice和熱心,他一不小心也帶了一支新唇彩。

 

CHANEL COCO CAFE

營運日期:

201733日-3月11日   11:0019:00

2017年312日   11:0018:00

地點:

SO-CAL LINK GALLERY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4-9-8

(免費入場)

 

跟據我朋友表示,雖然他一開始以為有賣咖啡或餐點覺得很新奇,特別一早開幕就跑去,結果沒沒咖啡和餐點有些失望,但一進門,就會有服務人員遞上一個小禮袋免費送你,內容物包括一張新的水晶糖光透唇釉貼紙,這很不錯,相當可愛,然後還有一份超澎湃的5色唇卡,提袋上還有這一次CHANEL COCO CAFE的掛飾,相當別緻,單是不用消費,就有這些小禮物,確實蠻不錯的,如果你這段時間剛好有經過表參道,不防可以彎過去CHANEL COCO CAFE 看看,儘管它根本沒賣咖啡就是!

 

除了自由免費體驗試妝、試香水外,裡面還有一個互動裝置,就是拍照會製成動畫後,可以下載上傳,這個也蠻有趣可愛的,然後現場就很有CHANEL FAMILY的感覺,以及也有部分展示最新一季的時裝。

 

基本上,除非你認真的要在那裡試妝,不然大概一下子就逛完了,裡面都能自由拍照,不像台灣,就算你是客人,參加消費者活動,台灣CHANEL都還會禁止你拍照,大概拍一拍,打卡炫耀一下,基本上就可以走了,真的沒有賣咖啡,但倒是可以跟裡面各種佈景、陳設拍照,這都是被允許的,所以真的不要報錯期待飛去日本喝這CHANEL COCO CAFE ,它就是一個新品上市的展示空間,有經過的話可以去逛逛,就免費去拿一下貼紙跟5色唇卡,特地飛過去的話就真的是有點誇張了。

 

more photos:

 

 

延伸閱讀

最完整!CHANEL香奈兒 2017/1/1起共273項產品全面調漲明細表。要補貨要快

可終於清新了!CHANEL 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香奈兒力挽狂瀾全新力作

CHANEL 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香奈兒第一款頂級粉霜)價目公布

CHANEL Rouge Allure Ink超炫耀絲絨唇露(全8色)

看起來很像假的,但其實是真品的CHANEL香奈兒2016會員生日禮(耳機塞)

CHANEL 2016/1/1全產品價目表/近300項產品調漲(香氛、保養、彩妝 最高43%

CHANEL 2015週年慶VIP預購會滿額驚喜禮總整理/香奈兒雪花球華麗再現!

CHANEL 2016年度禮B檻出爐(COCO唇膏黑金隨身碟)VS.MAC時尚唇膏隨身碟

超限量!! CHANEL 刺繡LOGO美顏腮紅蜜粉餅/禮盒包裝還送化妝包!

CHANEL 2015秋季彩妝全試色大圖(限量必買清單價格整理)/秋意林蔭的光影交錯

CHANEL CHANCE香水系列限定3色指甲油(實擦)/很獨家的101和京站限量

CHANEL珍珠光感TXC超淨白柔膚潔顏皂/符合3種條件才值得買,但也就買一次

CHANEL 2015米色時尚彩妝全試色大圖(限量必買清單全價目)/這系列最重點

CHANEL香奈兒 2015母親節滿額贈全介紹/不過不失,就是少了些驚喜

CHANEL香奈兒COCO唇膏5大色調24色全試色大圖/顏色更飽和、顯色

超限量!CHANEL 2015早春杜拜-4D四色眼影(繁星燦爛)/實用同時一閃一閃亮晶晶

喀擦!有夠炫耀的CHANEL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全9色全試色

CHANEL腮紅#170玫瑰冰河/香奈兒年度第二美腮紅,玫瑰輕粉光漾VS.#95讚美

CHANEL 2014新款絲絨粉底Perfection Lumiere Velvet/三色限量腮紅也是重點!!

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比較/宛如雙唇專屬6件衣裳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