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更新

原最早根據CHANEL於3/9發給全國各大百貨的上市公告命名為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但4/3經由Kevin老師直播修正為不溝通"氣墊",名稱應該會修正為時尚裸光果凍粉餅,原本以為該不會是難用的粉凝霜的改款,但還好在產品更新上,獨特的篩網設計,看起來粉底應該還是會比較水透、輕透的,估計粉底的質地應該是粉凝霜式,然後透過篩網去篩出每一次細緻的粉體,應該和YSL的恆久完美彈力慕斯粉餅的純乾式粉體的型態應該是會完全不同的,我猜應該還是類似CHANEL一貫的水凝粉餅的質地,只是多了一個篩網去篩粉底的質地,至於到底實際上是什麼樣產品,就等屆時上市見分曉了。

 

萬眾注目!先前預告過的2017最令人期待的6款氣墊粉餅之一,2017上半年最令人期待的氣墊粉餅之一就是CHANEL香奈兒!終於,台灣的形象圖出爐,model是由現在全球TOP 50的Anna Ewers所拍攝,而氣墊粉餅的中文名稱也終於確定,就是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防曬係數有SPF25/PA+++,台灣將會引進6個色號,此外,為了這一次全新的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將會搭配推次一款全新的伸縮斜角粉底刷以及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撲,另外,原本就是常態品的BB腮紅霜,將會推出兩款全新色調,同時,還有一款全新的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搭配上市,本來台灣預計是3/27上市,但目前傳出國外進貨尚來不及,可能最快要到4月底才能一睹這眾所期待的CHANEL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

 

全產品價目以及相關介紹,且讓我娓娓道來:

CHANEL香奈兒 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SPF25/PA+++   NT.2100

色號:N10、N20、N30、N12、N21、N22  全6色

首先,看到價格是2100元,是不是不管好不好用都好像很值得買 ...!而且有6色,皮膚白皙ok、皮膚偏紅ok、皮膚黝黑ok,整個通吃,然後根據CHANEL香奈兒表示,這款CHANEL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SPF25/PA+++是專業團隊歷時多年研發(所以,其實CHANEL香奈兒很早就有注意到氣墊粉餅的熱潮,這一次氣墊粉餅的推出,倒是比先前的BB霜都還快!),進而在2017年推出「業界第一款果凍氣墊粉餅」,質地是採輕盈凝凍狀,透過CHANEL香奈兒獨創的粉底篩網,試圖想要一改現今市場上氣墊粉餅的缺點,試圖想要打造出更加的零色差、更輕透同時也希望能夠更持久的氣墊妝容,妝感強調光澤,試圖上妝就能補光,打造裸光透亮肌。

 

簡單一句話:不管好不好用,我個人是先買了再說,好用就當賺到,如果真的不好用的話,我也沒辦法 ...因為我也還沒用過

 

 

 

 

CHANEL香奈兒 伸縮粉底刷 NT.2150

右邊這支就是搭配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SPF25/PA+++所推出的全新伸縮粉底刷,有點類似之前的KUBAKI蜜粉刷概念,只是KUBAKI蜜粉刷概念是全白刷毛,用來刷乾狀粉餅,但這次的伸縮粉底刷就是做成斜角,同時是兩層刷毛,專門原來刷粉底的,CHANEL香奈兒表示,全新的CHANEL香奈兒 伸縮粉底刷搭配使用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SPF25/PA+++,能呈現有別粉撲更無瑕的妝感,但先不管這支CHANEL香奈兒 伸縮粉底刷是用來搭配,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SPF25/PA+++,我都想買它來刷我自己的粉底液試試看。

 

 

CHANEL香奈兒 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 4.5g/NT.2570

然後搭配這一次的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SPF25/PA+++,推出了全新的CHANEL香奈兒 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簡單來說就是5色眼影,顏色就很大地色、很裸,蠻實用的。

 

 

CHANEL香奈兒 BB腮紅霜 8g/NT.1600

色號:#23、#24

然後,既有的CHANEL香奈兒 BB腮紅霜,則推出全新#23、#24兩個色號。

 

 

 

反正,重點就是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SPF25/PA+++和伸縮粉底刷!CHANEL香奈兒不要生氣,人家好不容易搶到這個獨家,而且整篇文章我都沒講你們壞話,而且我那麼認真寫報導,就真的大家都很期待嘛!而且說真的,現在CHANEL香奈兒那麼努力的在讓媒體開箱試色,說真的,這件事我打從2011年的拜占庭限量彩妝就開始做了喔!反正我自己都好期待,就跟之前的CHANEL N.5 L'EAU一樣,對了,也一起預告一下,CHANEL N.5 L'EAU同樣於4月將推出200ml的大容量版本,價格是9000元,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期待一下,這瓶我也愛。

 

 

延伸閱讀

根本沒賣咖啡!CHANEL COCO CAFE 22張實拍一次看!5色唇卡和貼紙免費送

最完整!CHANEL香奈兒 2017/1/1起共273項產品全面調漲明細表。要補貨要快

可終於清新了!CHANEL 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香奈兒力挽狂瀾全新力作

CHANEL 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香奈兒第一款頂級粉霜)價目公布

看起來很像假的,但其實是真品的CHANEL香奈兒2016會員生日禮(耳機塞)

CHANEL Rouge Allure Ink超炫耀絲絨唇露(全8色)

CHANEL 2016年度禮B檻出爐(COCO唇膏黑金隨身碟)VS.MAC時尚唇膏隨身碟

CHANEL 2015週年慶VIP預購會滿額驚喜禮總整理/香奈兒雪花球華麗再現!

CHANEL 2015 VIP 年度生日禮/很有質感的絨布LOGO手拿包(化妝包)

CHANEL CHANCE香水系列限定3色指甲油(實擦)/很獨家的101和京站限量

CHANEL珍珠光感TXC超淨白柔膚潔顏皂/符合3種條件才值得買,但也就買一次

CHANEL香奈兒COCO唇膏5大色調24色全試色大圖/顏色更飽和、顯色

終於到貨!超限量CHANEL 2.55鏈帶眼影盤&第500號創作指甲油#永恆全試色價目

CHANEL限量拜占庭彩妝全試色-終於買到!

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比較/宛如雙唇專屬6件衣裳

CHANEL超炫耀絲緞唇膏7色全試色/波光粼粼絲緞唇妝

CHANEL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波光粼粼保濕感,上粉即拋光

CHANEL 4罐指甲油(實擦)/#519,#565,#569,#589

CHANEL超炫耀的絲絨唇膏#42/SOGO單日賣出上百支

CHANEL米色時尚全系列(BB霜,蜜粉餅,勻臉刷)/完如天生裸肌

CHANEL萬花筒/好難入手之「繁華攏是夢」

CHANEL防水眼線筆(5色)/我的完美眼線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