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很多東西飄洋過海來台灣,加上又在百貨公司賣的話,價格真的很容易翻倍在賣,當然這也考慮到了空運、關稅、店面、人事等各種成本 ... 只是現在去日本這麼方便又便宜,加上日幣匯率低,如果差價太大,還真的是讓人會很有感,像我自己很愛吃這個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但我一直都知道台灣就是比較貴,一直到最近剛好又買了,稍微對照一下中日價格,才發現還真的落差蠻大的,我自己覺得它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相當好吃,所以如果你有去日本的話不妨可以買買,無論是伴手禮、自己吃都ok,如果你剛好沒有要去日本的打算,沒吃過的話,也是可以去吃吃看,就去百貨公司買最小容量的,嚐嚐看即可,以後有機會去日本買,更便宜。

 

 

台灣的話一共4個店有賣,以下:

台灣本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忠誠路二段170

Tel0800-899-085

Fax02-2873-3786

OpenMon-Sat 10:30-20:00周日公休

 

SOGO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B2

Tel02-8771-8997

Fax02-8771-5128

OpenMon-Thu. Sun 09:00-21:30Fri-Sat 例假日前一天 09:00-22:00

 

新光三越南西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B2

Tel02-2511-5990

Fax02-2511-5992

OpenMon-Thu. Sun 11:00-21:30Fri-Sat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新光三越信義A4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B2

Tel02-2725-1120

Fax02-2725-1180

OpenMon-Thu. Sun 10:00-21:30Fri-Sat 例假日前一天 10:00-22:00

 

高雄漢神店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B3

Tel07-291-0808

Fax07-291-0606

OpenMon-Thu 11:00-22:00,Fri /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30Sat / 例假日:10:30-22:30,例假最終日:10:30-22:00

 

 

日本這樣的伴手禮很講究的是,就是一定都還會有個包裝紙包起來,然後又綁上個超級漂亮的蝴蝶結,整個大小、長度都完全對稱,我都懷疑員工上班第一天應該要打24小時的蝴蝶結練習吧 ...

 

 

這個Cigare雪茄蛋捲一共有分原味、巧克力和紅茶,不過台灣是只有賣原味的樣子,附上相關熱量表,一根雪茄蛋捲的熱量是59大卡,然後保存期限都還蠻長的,通常都是你買了之後約莫半年。

 

 

台灣所販售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共分14入、20入、48入等 ...,也有大量訂購,2入盒裝的50盒共100入的,其中20入算是最常買的容量,就連鐵盒的圖騰都還有三種可以挑。

 

而這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你又會再度感受到日本那種包裝相當繁複的手法,每一根蛋捲,都有自己的包裝,真的打開來,其實也就都是全部並排好,一共20入這樣,同時還有泡棉包覆者,當然也是希望無論是從你購入到回家,甚至是送人時,都能最保證蛋捲都是完整無缺,不會有任何受損。

 

 

接著比較一下台灣和日本的價格

台灣14入賣580元;日本14入未稅賣942日圓,約莫台幣254元

台灣20入賣880元;日本20入未稅賣1458日圓,約莫台幣394元

台灣48入賣1800元;日本48入未稅賣3240日圓,約莫台幣875元

另外,日本還有10入、18入、30入的容量。

 

 

然而,雖說這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是蛋捲,但其實蠻像我們在吃的那種喜餅餅乾,捲成捲狀這樣,所以每每拆開包裝,就已經能聞到很香的味道,是一種很奶香、甜甜的美好味道,那種感覺真的就像是我每次要吃紅帽子喜餅的雀躍跟小感動。

 

 

而這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製作上,就是透過麵粉、奶油等融合後,在鐵板上烘烤,然後再捲成頁捲狀,進而形成這樣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所以吃起來還是有該有的酥,同時很香、很有奶油香氣的蛋捲香,也因為整個外型宛如雪茄,所以命名為雪茄蛋捲,說真的,也沒有什麼好多說,就真的是很好吃,但我向要這樣形容,就是那種很高級的喜餅,但是是做成雪茄概念的蛋捲,我自己也很愛吃,買來送人、伴手禮,甚至是去朋友家拜訪帶著這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都覺得蠻強大也很有面子。

 

 

 

延伸閱讀

一支不用200!DHC 2017/2迪士尼限量純欖護唇膏(長髮公主、小精靈、瑪麗貓)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酥酥脆脆的超好吃!ROYCE' 巧克力威化餅(抹茶口味)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日本7-11限定.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比店家正統的還好吃 ...)

10/12開賣!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全13款(價目)

絕對必買必吃!澳門安德魯餅店葡式蛋塔(價目&店家資訊)。冷掉仍香酥不膩好吃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台北信義三越A9花神咖啡(78張照片食記,完整MENU)

日本必買!日本人最想收到的伴手禮-桔梗信玄餅(價目)/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好吃

台灣也買得到!ARMANI/DOLCI秋季時尚限量巧克力禮盒。真的是好吃到會流淚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大家香港玩必買的伴手禮!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簡易價目)

日本東京必吃。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大正10年百年炸豬排老店(地址、MENU)

台灣12/23信義三越A11開幕-日本必吃!ザクザク ZAKUZAKU泡芙(地址、MENU

大推!!台北敦化Sogo COFFEE LOVER’s PLANET(MENU)客製化質感咖啡享受

日本超夯!7-11爆米花(焦糖和起司)/一上架就被掃光,根本要用搶的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