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是要整理這篇報導我一共醉了好幾次,首先看到新品資訊釋出,已經醉一次,實際看到商品,又醉一次,拍完照,又醉一次,寫完這篇,我又徹底了醉一次,我有點不太知道,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寫了什麼,只能說,LADUREE這一系列新品實在是超獵奇,太猖狂,完全不能只有我自己看到的概念,姑且讓我稱她們為莉莉蜜粉、鳳飛飛帽子眼影、馬卡龍點心盤腮紅、康乃馨首日封之類 ...,這根本都可以說是超乎常人所理解的範圍,包括那個我稱它為莉莉蜜粉的5週年蕾美繆思柔膚香粉竟然都還可以把她衣服脫掉換衣服!(我等等就換換給你看)然後,那個鳳飛飛帽子眼影的浮飾五色眼彩盤N我都覺得外殼的成本應該都比內裡的眼影成本還高吧,馬卡龍點心盤的蕾美珠寶盒頰彩盤和康乃馨首日封的花園香氛護手霜彩妝組還比較好理解一點,如此猖狂的新品宛如去年胖胖腳、康康舞的高跟鞋唇蜜捲土重來,只能說這些產品如果你沒有好好收好,不小新撒在地上,我懷疑可能是在拍孤兒怨還是厲陰宅之類,只能說法國人,或者是LADUREE真的有夠狂。

 

 

5週年蕾美繆思柔膚香粉  NT.5200  全國限量30組

我一開始看到這娃娃一直想說好面熟,但我不記得我小時候玩過這種娃娃,後來才想起來,對 ...就是「丹麥女孩」的莉莉啦,一種宛如電影重現在我面前得栩栩如生,一開始我看國外報導只有po出這娃娃,我想說LADUREE是有事嗎,彩妝品不賣,在那邊賣娃娃?才發現,這是蜜粉,但正確來說,是一款柔膚香粉,可以擦臉也可以擦身體這樣,最狂的是這蜜粉就藏在它的蓬蓬裙裡,到底是哪裡來的靈感,原來女人的蓬蓬裙下可以藏著一大顆的蜜粉,真的是有夠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設計。

 

不過,我再一次覺得這5週年蕾美繆思柔膚香粉 是一款外型設計成本更超越產蜜粉本身的彩妝,我想你一定會想:靠 ...這要5200喔?但它那身體都是陶瓷,然後彩繪的,加上那華麗的裙擺的絨布質感還真的是摸起來很不錯,唯一美中不足大概就是不是個音樂盒吧,如果在底座上加上音樂發條,轉一轉,整個5週年蕾美繆思柔膚香粉 可以旋轉並唱歌,好像也都理所當然了(不要再亂說了,越講反而越可怕),重點是,正當我在研究這5週年蕾美繆思柔膚香粉  還有啥稀奇的時候,我發現那裙擺竟然是鬆緊帶的設計,也就是說呢,可以脫下來!於是乎 ...,我試圖的去脫下來就變這樣,amazing!這5週年蕾美繆思柔膚香粉  是可以脫衣服跟換衣服的,實在是有夠獵奇的。

 

不討論這5週年蕾美繆思柔膚香粉  有多浮誇,回歸到5週年蕾美繆思柔膚香粉  產品本身,它就是一款臉部可以用、身體也可以用的香粉,柔膚、同時清爽還香香的這樣,加上粉撲也相當柔軟,就看你想拍哪都可以,然後,用完就自己去找個你喜歡,然後也香香的爽身粉裝進去補充就好,就不要浪費那上面娃娃的精緻設計,簡單來說,就是一款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只能用狂、更狂、猖狂、超狂的身體香氛來形容它。

 

浮飾舞色眼彩盤N NT.1850 全2組配色

再來就是我說的鳳飛飛帽子的浮飾舞色眼彩盤N,第一眼我看到這浮飾舞色眼彩盤N,只想戴在剛剛莉莉的5週年蕾美繆思柔膚香粉頭上,整顆浮飾舞色眼彩盤N實在有夠沈,而且工還真的有夠細,不打開來,你真的很難聯想這是眼影!沒錯 ...只是眼影,還是帽子眼眼影,概念則是來自Merveilleuse仕女華麗高貴的大禮帽,宛如從帽沿垂落而下陰影的自然光澤。透過烘托出顯色、明亮的魅影眼妝,我只能說,JILL STUART 這次可真要望塵莫及,真的是要比浮誇比不完,反而這次的LADUREE在浮飾舞色眼彩盤N 上又略勝一籌。

 

 

其中,這浮飾舞色眼彩盤N一共有三組配色才對,台灣只引進兩色,色澤由淺色霧面打底色和深邃色的內斂珠光色所組成,就是很簡單的雙色眼影,先用淺色打底,再用深色去深邃、製造陰影或是眼影色,眼影蕊上都還打著大大的法式蝴蝶結,從外包裝到產品內裡,都可以說是相當精緻倒是,除了你本身就是很夢幻的女孩外,倒是很適合送禮,收到應該會:哇!的小尖叫一下。

 

蕾美珠寶頰彩盤-閨房私藏版  NT.2400 全2組配色

接著來到這宛如馬卡龍般的點心盤的蕾美珠寶頰彩盤-閨房私藏版就比較好理解一點,LADUEE的腮紅都很喜歡印上這仕女般的圖騰,之前無論是單顆紙盒版,又或者是2017年出的更新升級版-浮士飾女頰彩N等 ...,都能見到這樣如此的設計,這次新推出的蕾美珠寶頰彩盤-閨房私藏版,則是一次將三色組合在同一盤中,等於一次擁有三色腮紅,可以單刷,也可以疊擦,甚至是混擦。

 

蕾美珠寶頰彩盤-閨房私藏版 101愛戀隨想曲

蕾美珠寶頰彩盤-閨房私藏版 101愛戀隨想曲的配色上比較清新、溫和、溫柔,除了你可以透過鵝黃色打底或提亮外,珊瑚粉膚色很顯白,有一種自然的小清新,微醺般的橘紅色,則是有一種沈醉般的獨特美感,這三祖配色是一種高雅、輕質,同時自然般的好氣色紅暈。

 

蕾美珠寶頰彩盤-閨房私藏版 102 夢境幻想曲

蕾美珠寶頰彩盤-閨房私藏版 102 夢境幻想曲則比較是沈一點、冷色調一點,從打底提亮甚至可以拿來作為修容的米金色,有點煙燻般的粉紫色,最後是嫣紅般的魅惑色彩,顏色都是一種比較法式的浪漫、紅暈,輕輕刷的輕輕點,就能自然點綴一抹嫣紅感。

 

花園香氛護手霜唇彩組-康乃馨信封私藏版 NT.2150

內含:

信封式化妝包 (W17cm x H10cm)

康乃馨香味護手霜 50g

浮飾光澤唇膏 

很難得,又很剛好的在母親節檔期中,有如此康乃馨設計的包裝品,雖然那信封化妝包,還真的就是信封化妝包平面感,應該是還蠻適合媽媽放幾張千元鈔去打牌或買菜用,上面滿滿的康乃馨圖騰,是也還算很符合節令;護手霜比較特別一點,第一次用到這樣的康乃馨香味護手霜,想說也奇怪,康乃馨的花蕊其實世界上相當多,但很少有這樣的康乃馨香氛的產品,味道輕雅,同時也有一種確實很LADUREE夢幻的甜,就這樣的味道可能在別的品牌出現,你會覺得有些莫名其妙,但在LADUREE身上,好像一切又都那麼理所當然;然後有一支浮飾光澤唇膏 正貨,色號109,色彩就是相當絲緞光面般的高雅正紅色。

 

 

以上就是有夠猖狂,浮誇到不能再浮誇的LADUREE近期4款新品全試色和相關介紹,全國只有一個專櫃有賣(因為現在全國也就只有台北SOGO一個專櫃),剛好都是母親節優惠檔期上市,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實品,就會知道我有多醉,或是有多震撼 ...

 

 

延伸閱讀

強勢問鼎2017最美腮紅?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 11色全試色對照/純霧棉花糖妝

浮誇到好可愛!LADUREE浮飾高跟鞋晶透唇蜜10色全試色

Tiffany藍。LADUREE聖誕大玫瑰三色腮紅、聖誕套組。3色玫瑰花瓣的盛開玫瑰

直接5折不到。Laduree迷你浮飾仕女頰彩7色全試色。經典浮雕腮紅入門分析

佛心來著!LADUREE 2016全面"降價"完整清單價目表/降幅最大21% !!!

那個收納箱太夢幻!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貓咪蠟筆,貓貓唇膏全試色

降價了!PAUL&JOE La Papeterie 2017春夏限量文具新品(27項全產品價目表)

PAUL&JOE 2016聖誕限定晶透唇蜜5色、時妝指甲油8色全試色

一用就是7年!PAUL&JOE最好用產品就是隔離霜。4款糖瓷隔離乳綜合比較

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全試色(腮紅刷竟是逗貓棒!貓貓變色唇膏)

收到了!超精緻又好看的PAUL&JOE立體卡片(3組)/誠品網站可以打9折

已瘋狂!PAUL&JOE La Papeterie 首推文具系列商品(26項全產品價目表總整理)

PAUL&JOE 2016限量秋妝 漫步公園唇膏3色全試色。除了貓咪還有小鳥

貓咪腮紅太可愛!PAUL&JOE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2款全試色。實用好看

實品搶先看!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全價目)湯姆貓傑利鼠、Tweety!!!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