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更新!

號外,第一手消息,桃機免稅店確定也會上市JO MALONE 5月超限量的星玉蘭香水、髮香噴霧,5/1正式開賣,依照免稅店開始營業的時間約莫是早上6點半,所以5/1 一早6點半開始剛好要出國的人,就可以趁這期間去買了,一樣有30ml和100ml的星玉蘭香水,同時也有50ml的髮香噴霧,個人覺得30ml香水和50ml髮香噴霧是絕對必搶,因為就連國外,也都是30ml的星玉蘭香水,甚至是50ml的髮香噴霧先賣到斷貨!如果沒有要出國的話,台灣是5/1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首賣,其他櫃點是5/2才賣,所以要稍微留意一下時間!

 

 

 

第一手拿到桃機免稅店的價目如下:

30ml星玉蘭香水,價格是2140元,有采盟聯名卡再9折是1926元

台灣專櫃訂價2500元,約莫是台灣的77折

100ml星玉蘭香水,價格是4230元,有采盟聯名卡再9折是3807元

台灣專櫃訂價4950元,約莫是台灣的76.9折

50ml星玉蘭髮香噴霧,價格是1910元,有采盟聯名卡再9折是1719元

台灣專櫃訂價2250元,約莫是台灣的76折

 

告訴一下大家位置在哪

桃園機場采盟JO MALONE免稅店位址在第二航廈D5登機口前

提供一下從一航廈怎麼走到二航廈:兩航廈透過出境長廊相通,登機門A1-A9D1-D10相連、B1-B9C1-C10相連,旅客可透過步行通行,長廊上設有多處免稅商店及服務設施供旅客使用,步行時間約1520分鐘。

記得準備采盟聯名卡還能再享免稅價再9折的優惠!

我記得現在桃機采盟還向除了原本櫃位外,中間還有一個活動現場,兩邊都有賣,所以兩邊都可以買,這還有一個含義,但我不能講太明 ...,懂得人就會懂,真的。

 

 

以下是第一手傳來的現場照片,據說是現場已經陳列了,但要5/1才能結喔!

 

 

 

 

 

 

 

更新!

台灣專櫃5/1南西三越首賣,5/2其他櫃點開賣

自3月的文青系列後,JO MALONE大概上半年最重要的大事,就只剩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6月通常是還會有一系列的家居香氛,此外,下半年不外乎就是會有一款新的常態香氛推出,然後聖誕系列最受人注目,為了搶先可以全台灣第一個開箱、試香這一次的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我只能說,我真的耗盡了我所有的人脈,終於,讓我在3月底就可以超級無敵第一手的摸到這次的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的三瓶實品,可以好好幫他們拍拍照、寫真集,然後好好的體驗其香氛感受!

 

 

然後,我跟你說,因為我只能現場聞、現場拍,雖然我可以帶電腦去,我也不可能當場寫完一篇文章,又不是照貼新聞稿,但香氛這種東西,真的是要細細品味、細細感受,才能好好表達出味道、心得,我就一直在苦惱,我去拍了照、有了畫面後,我回家要怎麼寫,就算我當下聞了那味道,就算當晚家寫,怕也會忘,可能漏了什麼!後來靈機一動,就去找了這樣的夾鏈袋,然後臨走前,把試香紙噴好、噴滿,全都放在這個夾鏈袋中,我跟你說,不誇張!我3月底就已經一睹這次的JO MALONE  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香水真面目後,到現在、到今天4/14,我打開夾鏈袋,還是滿滿的JO MALONE 的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香水味道!所以我也學到了這招,如果你很愛買香水,又喜歡多方面嘗試,建議你要去試香前,準備好這樣小小的夾連袋,專櫃在為你試香水時,通常都會噴在試香紙上,如果你想多觀察香水的中、後味,就可以趕快把這試香紙放到夾鏈袋中,回家慢慢品味、研究!這真是我這次學到的一招,深深覺得好強大!

 

 

但話說在前頭,我就只能先拍跟試而已,我也還不能買 ...,所以你就知道我真的有多煎熬,因為我真的在試完的當下,很想要三瓶都結帳帶走,但不行就是不行 ...,因為也真的不行,所以我在要離開的時候,看見這三瓶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要被收起來的當下,還是超級依依不捨,只能說,這篇就是為了搶先曝光讓大家一睹這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的香氛是什麼樣的味道,同時去細節探究關於這一次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的包裝瓶身以及整體設計等 ...,就連我,最快也得等到4/21日本亞洲獨家搶先開賣或者是全台灣5/1正式開賣後,我才能去結帳帶走 ...,無論如何,我的目的就很是很簡單,就是本者記者的天命和靈魂,盡可能地在第一時間,最快,同時獨家的曝光,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大大的成就感,儘管我在試香完後,回家在打這篇文章時,還是相當念念不忘,然後我又覺得我完成了一件好像很厲害的事,真的是大大的滿足和成就感,完全就是穿著PRADA惡魔中米蘭達要小安去拿到尚未出版的哈利波特手稿的一樣心情!

 

 

這次JO MALONE  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香氛,一共有三個品項,包括香水有100ml和30ml兩種,然後就是首度推出的髮香噴霧50ml,實品如宣傳照,瓶蓋是消光全白的設計,單是那種有點粗粗的握感,就真的是很令人心動,之前也有人分享,雖然目前英國攝政街的JO MALONE門市有在單獨販售香水彩蓋,但每每推出這樣的限量香氛時,特殊的彩蓋其實也可以用來裝在其他常態香氛,目前台灣大概就只差還不能刻字吧,如果真的能刻字,大概又是一股全新的旋風。

 

 

瓶身的標籤上,也從招牌的奶油般的鵝黃色標籤,換成全白色的(剛好可以認識一下,JO MALONE的髮香噴霧英文是HAIR MIST)。就連瓶身,也都很空靈的,換上了白色到透明的漸層,我是覺得比起去年的水梨花蕾哪那一堆有點不知所云的點點,這一次JO MALONE  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換了如此仙氣的白色漸層瓶身,真的可以說是很空靈,同時相當好看,單是擺在一群JO MALONE的香水中,這次的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看起來都特別具仙氣般的與眾不同。

 

 

在外型的探究結束後,要來先講講這一次JO MALONE  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的香氛靈感,靈感來自上海玉蘭花園,所謂玉,即是「玉棠春富貴」甚至是「玉潔冰清」之意,係由調香大師Anne Flipo所設計,Anne Flipo著名的香氛作品包括LANCOME的美好人生、Chloe的LOVE STORY、GIORGIO ARMANI的海藍寄情女性淡香精,近期最廣為人知的,應該就是JO MALONE去年新上市的羅勒與橙花,Anne Flipo擅長揉合花香調去用一種相當水感、清新的方式,呈現出那種帶清新氣息的獨特花香調,這一次的STAR MAGNOLIA白色星木蘭,也是一個例子。

 

所謂的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想要表現的香氛概念就是清新的嫵媚,然後閃爍,藉由包括檸檬、薑、紫蘇葉、星玉蘭、橙花、木蘭葉、檀香木以及琥珀等香氛原料去交織出這一次的香氛美好,JO MALONE針對這一次的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香氛結構官方說明如下:

 

初調:檸檬、薑、紫蘇葉

中調:星玉蘭、橙花、木蘭葉

基調:檀香木、琥珀

 

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 香水  30ml/100ml  共2種容量

台灣定價30ml/NT.2500;100ml/NT.4950

(日幣價格,30ml是8400日圓,台幣約莫2268元,100ml16800日圓,台幣約莫是4536)

不知怎地,我有種覺得從2016年的水梨花蕾開始,再到這一次的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都有點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延伸,剛開始聞的時候,我其實還沒有想到英國梨與小蒼蘭,我比較直覺先覺得有一點水梨花蕾,但一直到我再將我自己的水梨花蕾拿出來試噴比較後,雖然兩瓶香氛的味道聞起來有些相似,但水梨花蕾更強調的是一種果香般的微醺清甜,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則是一種花香般的微醺清甜,同樣是微醺清甜,同樣是適合夏天的微醺清甜,但本質上的主要香氛大傘,一個是果香,一個是花香,真要分,我會形容水梨花蕾多了一點活潑跟朝氣;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則是多一點空靈和清新,甚至有些透明。

 

在好好體驗這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的實際香氛感受,單是從一開始的檸檬香調,就開啟了一種相當清爽的明亮清新,那是一種在陽光下的沁涼感受,特別是在揉合了一點薑的香氛後,單是在前味上,就是一種相當醒神的清涼搭配,宛如一種很水感的宜人香氛,就這樣迎面而來,當下就抓住了你的香氛嗅覺,是一種夏日微風甚至是流水般的沁涼感受,紫蘇葉的陪襯,讓整個香氛維持著花香本該有的一些草本,也因為有這樣的草本,才能更顯花香的嬌嫩,如此的形容就像是一朵花之所以能夠吸引人,那正是因為一旁的綠葉、青草更能襯托出其獨一無二的美麗,否則,一朵花,就只是一朵花,在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的香氛上,用心的是,就是透過紫蘇葉的草本前味,去帶出即將來到的玉蘭花香;該說這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其實倒是由星玉蘭和木蘭葉所共同結合而成的美名,主要的香氛主調,都會維持在星玉蘭的身上,這次JO MALONE在調香上,有點像是先把星玉蘭這個主要的香氛調給拉出來之後,再透過其他香氛元素去烘托它,包括前味的檸檬、薑和紫蘇葉的存在,都是為了揭幕星玉蘭的到來,就連橙花的溫暖蜜甜,都是用來襯托的星玉蘭的香氛亮度,特別是在紫蘇葉的草本香氛前提下,優雅卻又帶點辛香的木蘭葉,就是用以透過花草香氛對比的方式,去帶出那白色花瓣星玉蘭的柔軟與誘人,有些性感,又有些嫵媚,是一種小露香肩,但仍是長裙般的優雅氣息,但這樣的香甜與清新,是有些閃爍的獨特魅力;最後,在星玉蘭的柔軟花瓣下的香氛上,檀香木反而帶出一種暖暖的溫暖奶香,那是一種會讓人想要輕輕觸碰那玉蘭花的親近感,琥珀香氛的幽幽,更多了一種讓這一次的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多了些雋永,同時感性的氣息。

 

真要形容這一瓶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的香氛,我會覺得,就是一種在如此躁動的不安的環境氣氛下,宛如一種剛出水般的清新、明亮,隨著你緩緩漫步在草原上,你的經過,以及觸碰,都成為襯托你這個人的明暗對比,也正因為需要有這些經過和觸碰,才更能顯現出你的空靈和脫俗,儘管透明,卻是一種相當瑩潔,卻又清麗的存在,這次的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就是如此,從它的瓶身大量的使用白色的元素然後至透明,再到香氛這樣的結構組成,無非就是要訴說如此。

 

 

JO MALONE-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 髮香霧 50ml

台灣定價50ml/NT.2230

(日幣價格,髮香噴霧是6000日圓,台幣約莫1620元)

此外,這一次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的一大重點就是這全新的HAIR MIST髮香噴霧,這次的髮香噴霧,根據成分結構上來說,比較驚喜的是,不單單只是一瓶髮香噴霧,我的意思是,我們都知道香水是不能噴灑在頭髮上,因為香水的成分結構是會傷害頭髮的,所以如果你要噴頭髮的的話,一些講究的品牌,都會推出這樣專門噴灑於頭髮上的髮香霧,其實這對女孩子來說,特別是長頭髮女孩子來說,是一件美事,雖然這樣的髮香噴霧出現,看似能夠不洗頭,但其實也並非要你不洗頭,主要是像是可能吃完飯或是到一些比較煙霧瀰漫的場所後,可以噴一些在頭髮上,以中和一下可能本來難聞的氣味,就僅是頭髮專用的髮香霧,不過,這次JO MALONE這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 髮香噴霧成分倒是多了像是堅果油和維他命B5,維他命B5是我們一般常見專門用來針對頭髮保養,增加頭髮強度的成分,堅果油則也是一般常見的針對髮質的柔軟和強韌的主要配方,因為我僅試香而已,實際的頭髮保養效果我不敢多說,但至少從成份分析上,這瓶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 髮香噴霧不單單只是髮香霧,同時更多了一些頭髮護理上的訴求,不然我本來以為JO MALONE就是一個香氛品牌,可能考慮到的就只有髮香而已,但多了頭髮護理的照護,就覺得額外多了一些驚喜。

 

再者,這瓶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 髪香霧的味道自然不像香水那麼具層次,噴灑時它會更清新、更空靈、更清淡一些,所以更適合大量噴灑在頭髮上,能夠很快速的營造出清新空靈的髮香,這就好像我常會說,如果你噴不慣CHANEL的NO.5或是COCO香水之類,其實你可以去試試它們的髮香噴霧,那個味道會清新到讓你感受到NO.5或COCO香氛最原始的美好,儘管它淡很快。

 

回到這瓶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 髮香霧,就是你可以當作隨身攜帶的頭髮香氛護理,同時,如果你自己真的很喜歡這一次的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 香氛的話,會建議晚上洗頭完,直接當頭髮護理使用,在你睡覺的同時,能夠一整夜都能感受到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 的清新、空靈,自然也是夜晚睡眠的一件美事。

 

 

 

總結來說,這一次的STAR MAGNOLIA白色星玉蘭,清新、脫俗到有些空靈般的美好,如果要用一個顏色來形容這一次的STAR MAGNOLIA白色星木蘭香氛,白色有些可惜,透明又太難以捉摸,倒不如就用「白到透明」的一種漸進式的色調變化,來呈現出這一次STAR MAGNOLIA白色星木蘭的瑩潔以及清麗。

 

 

延伸閱讀

免稅又9折!桃機就有賣Jo Malone限量Blossom Belle花蕾叢林全價目、上市時間

全國只有4個專櫃有賣!JO MALONE 珍茗系列古龍水75ml&15ml 全價目

JO MALONE 2017 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木蘭(上市時間,價目,香調)

JO MALONE英倫文青/皮革苦艾,煙草與柑橘,藍色風信子,威士忌與雪松,庭塘睡蓮

超越桃園機場,最低68折!日本東京-東急Plaza銀座JO MALONE免稅全價目

土耳其JO MALONE好便宜!超限量暖烘板栗香氛蠟燭。爐火啪滋暖暖烤栗子香

1/25更新-黑瓶50ml上市!!桃園機場JO MALONE最新免稅完整明細。最低73折!

JO MALONE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像是擁抱過後的餘溫,想起來,會微笑

只送不賣。JO MALONE 聖誕限量陶瓷擴香吊飾。噴上香水然後散發香味

這超珍貴一定要擁有!JO MALONE 亞洲限定 紅玫瑰香氛紅包袋+雞年限定禮盒

高質感美翻!極限量的JO MALONE牡丹與綠苔香氛蠟燭。100%全公益

高質感的JO MALONE黑色火柴。超隱藏的免費商品一定要記得索取!

JO MALONE限量水梨花蕾Nashi Blossom香水。排除包裝,帶點夏日微醺的清甜

很享受!!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油(使用教學)/柔潤身體的微醺性感酒香

JO MALONE滿室幽香-布料噴霧 風中亞麻布/冷門卻又高CP值的揉香基底香霧

JO MALONE維他命E潤澤唇膏/傳說中VOGUE推到專櫃都缺貨的護唇膏

JO MALONE唯二會讓我100ml噴完再買100ml的香水/這才是經典

JO MALONE 全20款常態香水 初、中、基調,揉香搭配以及香味介紹全整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