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 自2015年開始將自律循環液全面更新成濕潤平衡液後,2016年,也終於將所有的濕潤平衡液都就位了,而展望2017年,除了像是活現釉色臉彩盒等活現誘色彩妝上市之後,今年下半年就等泥狀按摩去角質的全面更新,接著就是上半年這彩色的好文青同時又好可愛的限量 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的上市,這系列打從日本約莫1月開始曝光後,就引起很大的話題,好險台灣也會引進,因為過往台灣IPSA銷售主力並不是彩妝,所以不一定所有彩妝新品都會於台灣上市,這一次的限量 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能跟著在台灣上市,倒是帶給IPSA很不一樣的新氣象。

 

 

這次全新的IPSA限量 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單支還是900元,是一款網護唇膏靠攏的唇膏,從外紙盒到盒蓋上就滿滿的彩色設計,讓原本總是簡潔鵝黃色的IPSA外紙盒,重新多了更多鮮豔的活力和色彩,就連顏色上,都能感受到一種很文青般的可愛氣息,無論是紅色、白色、黃色、粉紅色、橘色、紫色等 ...,都令人感到相當討喜,只不過,不知道的話,單看這樣如此鮮豔的外紙盒色彩,可能會以為唇彩的色彩相當濃烈,但其實並不然,單是從名稱的概念,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就先直接破題,這其實在質地呈現上,會更加的水潤、透亮,簡單來說,你如果期待這是一條很顯色、很濃郁的唇膏,那可能就會失望,但換言之,你把它當作一種潤色的護唇膏,就會比較符合你的需求。

 

 

內裡的包裝上,還是維持著IPSA獨有的銀管簡約、簡潔,只有在唇膏的本身,有色彩的不同。而這一次全新,同時限量的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其靈感就來自各種營養滿分的蔬果,就像我們吃食物是在吃它的原型,而盡量少吃它的加工,這次的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就是以6種健康營養的蔬果原色為發想,好像從其中萃取出水分和各種營養以及原色,為自己的雙唇潤澤,同時透亮上最健康的色彩,可能你平常不一定會吃蕃茄、紅蔥、甜椒、胡蘿蔔之類 ...,但這一次IPSA的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就是直接透過潤唇彩,給你雙唇滿滿的健康營養潤澤唇色。

 

看試色前先來看我試完色的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唇膏膏體,可以看到整個是非常水潤、保濕、濕潤的感覺,雖然說這一次的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同樣是在活現誘色唇膏的系列中,但在質地的變化上,為了呈現蔬果般的健康營養的潤澤唇色,確實更保濕、更水漾,同時也更潤澤。

 

全試色如下:

(基本上,還是要再強調一次,這次的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走的就是一種蔬果般的健康營養潤澤唇色,是一款唇膏往潤唇膏靠攏的全新產品,也因此,你不能用顯色來評斷它,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潤色護唇膏的概念)

A19蕃茄紅  

可以說是6款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中,相對較紅潤的色調,同時要顯現的也是陽光下的多汁紅色果實,我們都知道蕃茄有豐富的茄紅素,對身體保健,甚至是抗氧化上,都有很卓越的效果,我自己超愛吃蕃茄的,但我愛吃的是生的蕃茄,很多人說蕃茄要營養都要煮湯,煮熱、煮熟,才會有營養價值,但我就是很怕蕃茄變燙的那種口感跟軟爛,只是我現在化療移植後也不能吃生菜,但為健康營養,倒是一直去買蕃茄來入菜,無論是煮湯或是炒菜等 ... 而這A19蕃茄紅色彩,宛如輕咬一口鮮嫩多汁的水感蕃茄,雙唇所自然透出的水潤虹彩。

A20紅蔥桃

很難想像我們平常在炒菜用的紅蔥,在某一天都會被命名成唇彩的色號,紅蔥雖然大多是調味、香氣使用,但對身體倒是有些舒緩的效果,紅蔥上的顏色,並不是真的像是蕃茄那樣的紅色,而是有點帶橘桃色,想要呈現的是一種微辣的色感,也因此,A20這支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色號,中文即譯為紅蔥桃。

A21櫻桃蘿蔔

一開始你可能還會以為櫻桃蘿蔔是硬湊在一起的名字,但不然,還真的有一種蔬菜叫櫻桃蘿蔔,不似我們常吃的胡蘿蔔的長條型,櫻桃蘿蔔比較圓圓小小,貌似櫻桃,比較沒有胡蘿蔔的一種菜味,所以常被做成生菜吃,營養價值可以幫助消化,同時促進腸胃蠕動,宛如輕粉般的粉紅色,是一種歡呼般的愉快視覺,就是這A21櫻桃蘿蔔。

 

 

A22甜椒黃

說真的,我長到31歲,我到現在還是不敢吃青椒,但我敢吃甜椒,但其實,無論是青椒或是甜椒(也就是彩椒),其實都是菜椒,之所以會有彩椒,其實都是青椒的成熟版,因為彩椒的熟成需要更多的時間,所以彩椒通常都比青椒貴,但其含有的營養價值都很高,特別是滋養髮根之類,只是因為青椒比較便宜,我們常才會在小時候的營養午餐上看到,但我always就是只要那道菜裡面有青椒,無論是炒牛肉、炒肉絲,我整道菜都會放棄 ...,因為青椒的味道我實在無法。也還好這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不是青椒綠,不然看到還真的會有點陰影,A22是以甜椒為概念,同時是黃椒的黃所調製而成,故名A22甜椒黃,想要展現的也是一種活顏悅色的活力表情。

A23胡蘿蔔橘

是說才剛討論完大魔王青椒,馬上又出現小朋友最厭惡的蔬菜前三名的胡蘿蔔!我到現在也不太愛吃胡蘿蔔,除非刨成絲炒蛋,胡蘿蔔味整個比較沒有我才會吃,不然像牛肉湯裡那種大塊的紅蘿蔔,或是鐵板牛排上的紅蘿蔔 ... 我通常都是挑掉,很怕那種生味。當然,胡蘿蔔很營養我也知道,特別是針對視力上有很好的保健功效,所以這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的A23就是以胡蘿蔔為命名的胡蘿蔔橘,是一種健康般的元氣色調。

A24甜菜紫

我只能說,有了青椒、胡蘿蔔,如果再湊一個茄子,就真的是湊齊了我最恨的三大蔬菜了!一開始看到這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A24,整個濃濃的紫色,我就想說,應該就是茄子紫之類,結果這個紫是靈感來自甜菜,甜菜我就很敢吃了,可能講甜菜不一定大家都知道,但如果你去吃牛排,有那種沙拉吧的生菜的話,你就看那紫色的,就是甜菜了!甜菜富含多種維生素,主要也是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等 ...,這個A24甜菜紫倒是紫中,多一點水潤的粉紅感,就更是一種視覺焦點的鮮豔活力。

 

 

寫完這篇我都有點不知道我到底在寫彩妝還是在寫icook,感覺都是變成營養師在對照健康營養蔬果帶來的養分之類,無論如何,IPSA這品牌的概念本來就是一種給肌膚的健康素肌感,這一次推出這樣的活現誘色唇膏-蔬果水潤透亮版,倒是從健康營樣的潤澤唇色上切出一個相當不同於其他品牌,同時又很IPSA的全新唇彩概念。

 

 

 

延伸閱讀

改款果然沒讓人失望。IPSA誘光控油粉餅/可輕透也可遮瑕

好特別也好有梗!IPSA透明粉撲。完全不會浪費任何一滴粉底液(實驗)

日系中CP值很高!IPSA 角質發光液/大容量的溫和調理角質同時控油

IPSA自律循環誘光粉霜蜜,彩妝蜜,水粉蜜三者比較/試圖讓各種肌膚都能誘出原生光

IPSA美膚溫感眼部精華/高滲透、附按摩棒,容量達20g VS.LANCOME、資生堂

用完了!IPSA肌能補充膠囊/30ml只要1600元的高CP值。精華凝露的清爽滲透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先敷當深清,再按摩去角質,皮膚很乾淨光滑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妝前、妝後控油的必要性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更細、更薄、更透,更適合用來補妝吸油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調理油脂的完美粉餅

上質、清爽或是有些酸甜!適合她/他的11款春夏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統整)

關於健康的一些小經驗分享:陶瓷保溫杯、不鏽鋼保溫杯、陶瓷杯綜合比較

實用必備!6款黑色面膜綜合比較總整理/可以去角質、深層清潔、可以晚安面膜

化療移植後從光頭到頭髮開始茂密的5個月,4款洗髮護髮品生髮心得

搶先曝光!2017你絕對一定要認識的5款超特別的粉底刷、底妝刷綜合分析

好用、好聞又不緊繃!3款好用的質感乾洗手總評比(Aesop,NYR,BONDI WASH)

7款真的是有夠好用,而且是用完會讓人思念的護手霜綜合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