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N大概自先前特賣會後,現在大概也會追一些新的、限量的口味,我發現,SABON限量的貨都好少,常常一上市,瞬間就賣光了,有點整個像JO MALONE,限量一上市,瞬間都掃光的感覺,後來有去問,SABON是說他們限量貨都訂比較少,畢竟就是限量,主要銷售還是常態為主,畢竟常態的產品香氛種類、品項就真的有夠多了,但像我們這種,如果常態都很熟了,也都只會追限量了,就好像JO MALONE,我現在頂多也都只追新香水、新的限量香水這樣。

 

 

這次的橙花漫舞,我覺得至少中的是它的包裝是那種鐵鋁罐的,摸起來質感就是好,也不是塑膠或壓克力,然後整個瓶身上的橙花漫舞的圖樣也頗美,很難不中,重點是,這一次有推出像是橙花漫舞衣物軟精、橙花漫舞織物噴霧等 ...比較居家的使用產品,倒也是頗特別,加上整體包裝質感又不錯,倒還是挺值得的。

 

這次不錯的是,除了限量產品,還有推出限量的橙花漫舞包裝禮盒,禮盒很漂亮,也很繽紛,整個就是非常春日的質感,然後搭配橙色的緞帶,就是很符合橙花的概念,專櫃是跟我說,只要消費2500元就能有免費的禮盒包裝。

 

 

我覺得比較驚喜的是,我本來還以為就禮盒包裝,把東西放在禮盒裡就這樣,結果產品又都有再包裝一次,還都綁上了蝴蝶結緞帶,真的是有一種很精緻送禮的感覺,而且收到我想一定會很開心,這點倒是覺得SABON都很用心,無論是送禮、送朋友之類,感覺這樣的貼心包裝,收到的人很難不會不開心。

 

 

橙花漫舞沐浴油  500ml/NT.1280

我覺得SABON沐浴油又不太用多說,他的特殊質地,不用乳化,但洗起來又很滋潤,同時很舒服,應該是洗過的人都很難忘的,加上又是消耗品,又是新口味,倒是蠻值得買的,只是我會建議,SABON的沐浴油因為它的質地很特別,不建議搭配沐浴巾、沐浴球使用,我是會覺得有些可惜,直接擠出來後,身體微溼,然後直接塗抹身體,就會輕易起泡,然後你就能感受到那油油潤潤的質地,我是覺得這樣使用SABON的沐浴油最好用,也最能體會其特別的質地,這次的橙花漫舞系列,洗起來就是比較果香般的清新花香,因為有添加像是佛手柑、柑橘,然後就是混合一些茉莉和橙花,味道很清新,但不是那種很涼爽的清新,就是一種很春天,很春天的花草、果實剛盛開的朝氣清新感。

 

 

橙花漫舞織物噴霧 350ml/NT.980

然後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這款橙花漫舞織物噴霧,就是用來噴乾淨的衣服、床單、枕頭的 ...,之前我大部分會用強調枕巾噴霧的香氛來噴,因為味道比較安眠,聞起來會比較舒服,反正就是枕頭噴一噴、棉被噴一噴,晚上睡起來比較紓壓好睡,這次SABON這個橙花漫舞織物噴霧它的味道就是很清新的春天甫開放的花果香,所以你拿來噴一下剛曬好的衣服,真的是很春天的味道,也很舒服。

 

 

但我一開始,想說怎麼按都按不出來這橙花漫舞織物噴霧,才發現他噴頭有一個卡吮,你要左右切換,才會變成開或關,所以如果你有買,但也納悶噴不出來的,可以注意一下這個小細節。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 1L/NT.1280

最後是這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我也覺得很特別,因為我現在就都在家,常常也要自己洗衣服、做家事之類 ...,真的開始去洗衣服,你就會有點去發現原來居家有這麼多自己不知道的小常識,就像我以前也不會用衣物柔軟精,現在才知道,洗完後的衣服,浸泡一下衣物柔軟精,原來衣物柔軟精可以順一些衣物的纖維,預防毛球、褪色之類 ...,重點是洗完衣服會摸起來有點柔軟,然後加上又是這SABON的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同樣也是很春天的花果香,所以洗完整個衣服也會聞起來好舒服,我自己是當嚐鮮、好玩啦,只是我後來去查,好像又有很多人說衣物柔軟精其實對環境不好,我想SABON這樣的專櫃品牌,應該比較不會亂來,二來,知道了之後,為了防患於未然,我之後也不會再用了,就單純紀錄一下這一次有這樣的特別產品。

 

 

延伸閱讀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超級重要!SABON 2016年終特賣會1折起(邀請卡下載、時間地點、完整明細)

上質、清爽或是有些酸甜!適合她/他的11款春夏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統整)

關於健康的一些小經驗分享:陶瓷保溫杯、不鏽鋼保溫杯、陶瓷杯綜合比較

實用必備!6款黑色面膜綜合比較總整理/可以去角質、深層清潔、可以晚安面膜

化療移植後從光頭到頭髮開始茂密的5個月,4款洗髮護髮品生髮心得

搶先曝光!2017你絕對一定要認識的5款超特別的粉底刷、底妝刷綜合分析

情人節禮物推薦!適合他/她的10款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總整理)

獨家第一手!2017年最令人值得期待的6款氣墊粉餅搶先公佈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好用、好聞又不緊繃!3款好用的質感乾洗手總評比(Aesop,NYR,BONDI WASH)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