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我們這種做流行美妝媒體的,在台灣,以前都會覺得有些邊緣,就好像你每次看到最快的訊息都是歐美、日本等 ....,然後我們才在那邊抄人家的資料,早期還不用那麼清楚,就偶爾翻翻、看看,而現在,在一種整個直接串連的情況下,社群媒體又相互影響,常常國外一出,台灣就要跟了,不然慢太多,大家都已經在國外看過了,再報的新鮮感、意義性,就會變得很薄弱,所以其實像我電腦裡的資料夾,常常放滿了可能台灣還沒出的東西的照片,甚至是"我的最愛"資料夾,也存滿了許多國外的媒體資訊,更別說FACEBOOK按讚的粉絲專頁、instagram的follow,可能是我自己很要求自己,想要做一個很即時、很新鮮,同時很有趣,但又想要把一篇報導的寫得盡善盡美,所以就認真地每天都在爆炸吸收很多資訊,但你又要在眾資訊中,篩選出閱聽者會想看的,就好像我以前跑即時新聞時,早上的早會一定是各報頭條、新聞討論,看自己的線有沒有漏,然後就是報告手上有哪些正在追的新聞,給上頭確認進度,同時討論是否還有追的必要等 ...,然後再形成一則又一則的新聞,其實很多人討厭記者,但我一直覺得記者很有趣的就是如何在自己接受到這麼多爆炸性的資訊下,去篩選出"新聞",然後"值得報導"的新聞,雖然我以前也很常跟我上頭吵架,我還記得,我早期,曾經為了追一個新聞,最後我就是拿到獨家了,主編不讓我出,一直說我寫錯了,後來我去二訪該間公司,再次求證我是對的之後,我回去跟我主管講這件事,他就只回我:喔,那就出吧 ...,當下你就會好氣又好笑,但新聞這麼好玩的就是這樣,在你有的專業知識下,以及你所擁有的人脈中,去找到新聞,有趣的事,然後再透過文字報導去呈現,現在網路發得了、社群媒體發達了,更能直接去看一篇報導是否受到讀者青睞,其實,也比起過去就只是發出一條新聞、產出一條新聞,來得更有挑戰性,同時更有趣,這是給致力於從事新聞媒體工作的人參考,我只是某種程度在講古,無論是美妝、流行、甚至是3C、財經、消費等 ...,其實本體的精神都一樣,就看你寫的方式,如何在該閱聽族群,去得到你所期望的互動。

 

 

寫出這一段,是要引出,我覺得台灣美妝現在很驕傲的是,至少我們在報導上的快、即時,第一手,因為社群網絡的發達,讓我們比起過去更跟得上時代,不是人家1月報的東西,我們一定要4月才能報(整整慢人一季),而是抓到了議題點、新聞點,就能盡可能地去找資料、借商品,然後形成一篇具可看性的報導,像我就真的很滿足我現在自己在做的事,做自己的媒體,做自己的篩選,寫自己的新聞報導,然後呈現給大家,儘管是about 美妝、消費,專精了,其實也就專業了,如果你愛的是電影、3C、時尚、美食好了 ...其實也是如此,最重要的就是你是否持之以恆。

 

 

 

是說,我有點感動THREE在台灣三年了,一直致力於走心,而且對消費者、VIP還不錯,我看到THREE在VIP茶會上,竟然還特地為當天生日的VIP慶生,完全不是彩排過的,我看了都覺得很感動,回想我自己這一輩子以來,過的最難忘的一次生日,也是真的是"驚喜",就是我當兵時,其實已經心情夠差、心情夠不好了,整天又很緊繃,都很怕被罵,某一天晚上,我就被長官叫去前面,問我知不知道今天犯了什麼錯,我心想靠,我做了什麼?該不會要被罰,還是被扣假了?結果他才特地拿出一個蛋糕說今天不是你生日嗎?然後大家一起幫我唱個生日快樂歌這樣,大概就是這樣驚喜跟難忘吧!此外,像是THREE也針對三年來消費滿15萬的VIP(我覺得至少是三年來,不是單年,所以其實門檻還沒有到相當高),送宜蘭礁溪老爺酒店或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的一泊二食雙人住宿券,這些都很實在也是很溫暖的回饋,某種程度上來說,如果喜歡THREE,或者是THREE的保養跟你很合、彩妝也跟你很合之類,倒是可以好好投資。

 

無論如何,同樣的,寫在這THREE 2017限量夏妝-璀璨人生,也是先前也在日本媒體上看見相關釋出畫面,同時也在日本一直被刷,也是一直敲台灣,什麼時候能報、什麼時候有資料,因為這一次的色彩,是在整個夏季大傘下,所呈現出專屬THREE的上質文青淨透感,以人生最璀璨的時刻,就是閉上眼能夠感受到宛如幸福般的徐徐微風,眼前就是一片碧海藍天,漫步、輕舞,讓雙眼就像輕綴上晶燦礦彩般的耀眼、迷茫,讓雙頰就像盛夏光燦的灑落,同時帶有些交織在活力與懷舊的指尖色彩,這一次的THREE 2017限量夏妝-璀璨人生,就是要在既定的明星商品上,包括魅光眼彩、魅光修容蜜、魅光指彩等 ...,去淬煉出文青般的上質淨透色彩。

 

 

是說,原本只有日本限定的營養補助食品終於在今年,THREE也引進台灣了!這些都是THREE透過冷壓的方式所萃取的原料,然後製成的膠囊營養輔助食品,以早、午、晚間的韻律保養為概念,來為身體全方面的美麗加分,我是都沒有吃過,只是在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有看到日本在賣,我看不懂日文,所以不會貿然買來吃,但現在台灣終於引進了,也有中文相關介紹,如果一直有在期盼這系列營養輔助食品,至少現在有很清楚的中文釋義,有興趣的話是可以前往專櫃諮詢,大體上來說,就是針對早、中、晚的不同階段,在同樣是基礎的冷壓亞麻仁油膠囊食品、冷壓印加果籽油膠囊食品、冷壓複方植物油膠囊食品中,再額外去用像是紅橘精油、檸檬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去額外加強,同時所給予的身體不同需要的營養輔助食品。

 

全品項價目如下:

晨間的體內韻律保養

冷壓亞麻仁油膠囊食品

180粒/NT.2500

冷壓印加果籽油膠囊食品(佛手柑香氣)

90粒/NT.2700

 

午間的體內韻律保養

冷壓印加果籽油膠囊食品

180粒/NT.2500

冷壓複方植物油膠囊食品(檸檬香氣)

90粒/NT.2600

 

晚間的體內韻律保養

冷壓複方植物油膠囊食品

180粒/NT.2500

冷壓亞麻仁油膠囊食品(紅橘香氣)

90粒/NT.2600

 

 

魅光眼彩蜜  (限量5色)  NT.1200

這次 THREE 2017限量夏妝-璀璨人生在魅光眼影蜜係以就像是盛夏漫步在海島沙灘上,一眼盡收的旖旎風光的晶燦礦彩,那有點濕潤般的小砂礦所折射出的5種晶耀,透過海浪的拍打,所激盪出的濃烈激情與生氣勃勃交織在雙眸之間,然後呈現的晶燦眼彩,其中,THREE的魅光眼彩蜜就是以各種植物油所鞣製而成的眼彩,刷在眼皮上舒適,同時滑順,並且細緻。

12 DENTRO DI TE 

就像是在波光粼粼的海洋上,看著夕陽即將漸漸的睡去,所映射出的一種暖陽金銅晶礦色。

13 PASSAGGIO AL SOLE

就算是黃色,也能在和煦,帶一點徐徐微風的般的親吻,同時劃出一抹微笑的朝日暖黃晶礦色調。

14 VIAGGIO FANTASTICO

宛如島嶼綠洲般,同時經過陽光照射下,所呈現的夏日草木綠,綠意盎然,晶礦卻也生動明亮。

15 SCIVOLARE VIA

這次魅光眼彩蜜限量5色中,最迷人的天空藍,不過份搶眼的鮮豔,就像是被陽光曬過般的舒坦和徜徉,宛如一種幸福的愉悅藍色晶礦,寧靜同時美好。

16 SOLO TU

宛如被海水浸濕的沙灘,透過陽光的照耀,所徜徉出的嫣紅般的晶礦色彩,令人心醉般的一種紫嫣微醺的醉夏。

 

 

 

魅光修容蜜  (限量3色)  NT.1100

植物油成份的幕絲質地,於底妝後,輕輕點在雙頰上就是自然服貼的氣色,這次這次 THREE 2017限量夏妝-璀璨人生的魅光修容蜜則是以仿若盛夏光燦灑落雙頰上,於肌膚淨透發色般的極緻透明般的燦爛絢麗,無論是裸肌光澤、天真無瑕、又或者是深刻鮮明的三種文青般的頰彩,可層次疊擦,創造層次頰彩。

08 SPIRITO D'ESTATE

就像是被陽光親吻後,所煥發的靈魂色彩,裸肌光萃般的健康時髦。

09 SPIAGGIA ROSSA

嬰兒粉嫩般的天真無瑕,同時清透、輕透般的粉桃色,就像是最自然,同時富有朝氣的笑靨。

10 PAROLE SULLE ALI

宛如沙灘上的玫瑰花色,有著最鏗鏘的美麗和炫耀,深刻同時鮮明,兀自同時獨立。

 

 

魅光指彩 (限量6色) NT.600

THREE的魅光指彩一直都是標榜透過植物油加上高透氧配方,加上又是對指甲甲面相當溫和,所以一直都是很多喜歡塗指甲油的人喜歡收集的色彩。這次 THREE 2017限量夏妝-璀璨人生的魅光指彩係以交織在活力和懷舊之間的鮮明濃郁,同時盡情揮灑著夏日風情的纖纖情熱,宛如一次將沙灘、岩礦、夕陽、夜空、炙熱以及柔軟給盡收指尖之中,有獨特的灰彩,又有著最時髦的夏日文青魅力無論是單甲單擦,或者是單甲兩色混擦展現活力和懷舊的衝擊,都是這一次THREE魅光指彩的夏妝靈魂訴求。

 

 

59 STELLA COMETA 

為灰色漆上一層閃爍發光的亮髮,讓灰色就像彗星般的閃閃發亮,有著夏日星空般的洗鍊、時尚感。

60 DANZA DELLE OMBRE

這次魅光指彩中,我喜歡的溫柔藕紫色,氣質優雅,同時相對來說,也是蠻少見的氣質美色,懷舊中不失婉約。

61 ISOLA DEL TESORO

活力,卻又多一點柔白的暖粉色調,可以說是富有朝氣,同時又有著溫柔的魅力。

62 AVVENTURA BRILLANTE

完全展現夏日熱情的鮮豔、鮮明的橙,就像來一杯橘子汽水般的沁涼、灑脫!

63 CALORE FERVENTE

毫不藏匿的激情,如同一顆燃燒炙熱的心,嫣紅般的性感魅力,油然而生。

64 BLU SANTUARIO

就像來一趟深海的潛水之旅,一窺幽禁在海洋裡的秘密,才發現最深的藍,不是深藍,而是閃閃發光的閃耀海藍。

 

 

結語來說,除了終於,原本日本限定販售的營養輔助食品台灣終於上市之外,這次的THREE 2017限量夏妝-璀璨人生,走的是一種文青般的上質淨透色彩,在既有的明星商品上,讓雙眼就像輕綴上晶燦礦彩般的耀眼、迷茫,讓雙頰就像盛夏光燦的灑落,同時帶有些交織在活力與懷舊的指尖色彩,讓我各選一個這一次最值得擁有的色彩的話:魅光眼彩蜜絕對是#15 SCIVOLARE VIA 那迷人,寧靜卻美好的天空藍;魅光修容蜜中那#08 SPIRITO D'ESTATE就像是被陽光親吻後,所煥發的靈魂色彩;魅光指彩中那#60 DANZA DELLE OMBRE懷舊中不失婉約氣質的藕紫色。

 

 

 

延伸閱讀

變精巧、變便宜也更好入手了!THREE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9色全試色

很文青同時有溫度的餐具。THREE 窯燒釉瓷碗/就連只是裝個白飯感覺都好好吃

味道很療癒!THREE"THE DEFINITIVE"平衡三步驟/綠花白千層的舒壓芳香

全世界只有40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宛如柚子派一樣酸甜可口

滿滿試色大平台!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36項新品全試色

很暖心!THREE 冬限量-暖柚精油香氛(護手霜、沐浴精華、保濕噴霧、香氛噴霧)

超隱藏的秘密商品!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目)。質感超好,味道超舒服!

THREE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唇蜜、頰彩、眼彩單品更吸引人!

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系列全試色(共19個品項)。腮紅、指彩是重點。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2017 春妝 9款必買的 it 唇膏色號全試色、總評比

7款真的是有夠好用,而且是用完會讓人思念的護手霜綜合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