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YSL文章,會有兩個議題,一個是,YSL最霸氣同時最經典的金色外殼的奢華緞面唇膏,正式將霧面質地獨立成全新的系列,除了原本的紅色調#201、#203以及#204之外,針對最新流行趨勢的乾燥玫瑰粉色,再追加了新3色,包括#214乾柴烈火、#217粉紅騷動、#218珊情挑逗,這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系列,預計將會顏色越來越豐富,而這次新3色的色彩,確實也比先前的紅色調#201、#203以及#204來得更實用、更美了些!

 

 

再者,就是去年下半年火熱到不行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這陣子全台YSL專櫃都已經陸續到貨了,不過很多在網路上找代購、代買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或者說是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收到後會發現好像和原版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長得不太一樣?所以就有些就有些網友來信問我該不會那麼衰,買到假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不過我看了一下 ...,當下回說,好像真的跟我原本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不太一樣說,因為就我所知,通常單價比較高的保養品、香水,才會有盜版,彩妝的部分,要馬就是根本沒有這個東西的盜版品,很少會有去仿成一模一樣的盜版品,但我知道淘寶是有在賣那種將一支唇膏,割成很多小塊,做成色卡拆售那種,這已經是我聽過最誇張的,至於有沒有假的,以及這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是不是假的,我等一下會接著討論。

 

對了,這次的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包裝一樣是金色亮面外盒,並非先前的繁星、星辰外盒,因為商借來的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只有TESTER版,也就是專櫃的試用版,我純粹需要拍照、試色,所以是覺得沒差,只是覺得如果直接拍TESTER又不太美觀,靈機一動,就把先前我自己很珍藏的奢華緞面唇膏-繁星版的外盒拆下來放在上面一起拍個照,因為是網友提醒我,雖然奢華緞面唇膏-繁星版當時台灣只有引進限量4色,不過其實奢華緞面唇膏彼此之間外盒都是通用的,也因此,其實將繁星版的奢華緞面唇膏外盒拆掉後,放在其他任一支奢華緞面唇膏上,就真的每一支都是繁星版了!一點小趣味給大家參考。

 

 

首先,是奢華緞面唇膏,其實先前並沒有特別獨立出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的分類,不過,原本的26色奢華緞面唇膏中,像是#201、#203以及#204都是屬於比較霧面的質地,不過就是比較紅色調的,在這次,YSL為了統整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系列,也就將這三支色號給抽了出來一起放在全新的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系列中,不過,你仔細去看,雖然是霧面版的奢華緞面唇膏,但由於其本身緞面的妝感,整個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唇膏,其實會呈現出一種絲絨般的柔霧感,加上唇膏本身色顯色很好,修飾效果又佳,所以就會呈現出一種粼粼的霧面唇妝感,看起來至少不是那種水分完全被抽乾的霧面唇彩,反而是一種保留絲絨般光澤感的霧面唇彩。

 

而原本的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就只有#201、#203以及#204三款比較正紅色調的色彩,正式場合其實很ok,但就比較沒適合那麼隨性一點使用,這次追加的三色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就是完全以實用性,同時是時下流行的乾燥玫瑰唇色去做的發想設計,在紅色調上都大大降低,除了保有該有的紅色調外,更揉入了大量的粉色,形成一種比較實用,也可以隨性,但又是霧面絲絨般的唇彩色澤。

#214 乾柴烈火

粉棕色調色彩,除了有著該有的紅色調性,但"艷色"上,也大大的降低許多,轉換而成的是多一點溫柔可人的粉嫩紅色調,顏色不再那麼具攻擊性,但又維持著唇色該有的生氣,是一個隨著玫瑰盛放,同時即將乾燥的枯美色調。

#217 粉紅騷動

顏色比#214 乾柴烈火再濃烈一點,紅色感也再更多一些、潤一點,宛如是一種玫瑰花盛開到最極致的芳醇紅色,就像色彩鎖在最美麗的時候,是一種永恆般的美麗玫瑰花色。

#218 珊情挑逗

多了一些的珊瑚色系的調和,讓紅色有點像是被抽乾後的乾燥花漾色彩,多了一點裸漾般的晃動美感,是一種有著優雅、灑脫氣息,同時隨性自由般的裸粉色調。

 

 

以上新的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加上原本的#201、#203以及#204,就是YSL目前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系列的6色試色,而原本YSL奢華緞面唇膏含#201、#203以及#204就已經有24色,2015年10月1日,我就已經發過全試色了,如果想要對照既有的YSL奢華緞面唇膏全色號,如下列連結可參考: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再者,就是要討論一下這陣子網路上討論得沸沸揚揚的真假#407,也就是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真假比較:

首先,我把這兩支同樣是#407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放在一起,應該就一眼能看出有些不同了,如果熟YSL的人會知道,右邊那支比較像是正版,左邊那支,則是近日一直被討論是否為盜版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其實,最簡單的判斷原則,就是,如果你是在台灣YSL專櫃購買,那都沒啥問題,但可能因為很多人在追#407,所以會找代購、上網拍買,去國外買,發現最近都收到的是左邊的版本,我問了一下YSL,做了一下確認,是國外YSL,針對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包裝做了調整,讓原本比較具弧度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變得比較方體,同時俐落一點,所以,基本上,你應該現在在台灣專櫃買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會拿到左邊的版本,這是最新版的包裝,不是盜版,也因此,如果你不是在YSL專櫃買,就算你在國外買、網拍、代購等 ...,收到左邊的包裝,也莫慌,就單純是改包裝了,因為現在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都進貨了,所以應該會有更多人有這樣的疑問,所以,我針對新舊版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的細節,去做了一下細拍比較。

 

外紙盒其實都沒有什麼差別,單純的批號略有些不同,但基本上都是一樣的,無論正面、側面,外紙盒都是一樣的。

 

 

然後,如同剛剛說的,2017新版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變的比較方正、俐落點,對比2016舊版四角都帶弧度,視覺上很明顯有所差異。

 

 

然後,直接平躺,去看平躺面,2017新版因為比較方正、俐落,所以整體高度略低一點點。

 

就連底部的標籤紙,也一併做了更新。

 

 

此外,最大的不同,就是開蓋這裡了,你會發現,2017新版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內裡那個座會比較長一點,2016舊版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就比較短,這是最明顯的差異。

 

 

然後,刷頭基本上沒有什麼差異,就連長度也都沒有差異,然後,畢竟都是YSL #407,顏色也是一樣的,是不用懷疑跟害怕。

 

 

以上就是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以及近日討論得沸沸揚揚的真假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細節比較,希望能解答很多人心中的疑惑,如果想要求證的話,目前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應該是都補貨了,可以去櫃上瞧瞧,順便看看新的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也不錯。

 

 

延伸閱讀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終於可以刻字了!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美上加美20個字隨你刻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極緻黑X奢華金。YSL名模肌密光燦CC霜(全3色試色)。柔焦後,更水潤也更亮了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一支難求!YSL 2016聖誕彩妝-金夜繁星7支it唇膏全試色。微博狂刷的星辰唇膏

好熱門!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12色全試色對照。黑金YSL的洗鍊漆光質感

YSL 2016聖誕彩妝搶先看!星星蜜粉、星星唇膏全6色

美的根本是藝術品!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打破規則,大膽玩色

YSL Vinyl Cream Lip Stain奢華鏡面鏡光唇釉(黑色極緻版)全12色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水吻系列2016限量新4色全試色/水感清新的水光唇色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全世界都在等這一塊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實體開箱、價目大公開!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YSL金燦光漾限量底妝系列全試色完整價目總整理/流金燦爛的純粹光感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