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去日本都會去BLUE BOTTLE COFFEE來杯咖啡打個卡,假文青一下,我2016年去日本也有去朝聖一下,好不好喝我不敢說,但真的是在喝一種feel,以及店內的高質感,簡約,同時洗鍊、乾淨的色調,還真的和STARBUCK相當的不同,是說如果BLUE BOTTLE COFFEE真的被代理進台灣,我敢說絕對會造成很大的風潮,只是看目前BLUE BOTTLE COFFEE在國外的展店速度,我想短時間是難上加難,但我猜絕對是有人在談了。

 

而這篇BLUE BOTTLE COFFEE單純要記錄兩個都東西,一個是目前只有美國才在賣的罐裝冷泡黑咖啡,另一個就是先前在日本買的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

246ml/4美金

這個有著BLUE BOTTLE COFFEE經典的藍瓶子,同時一小罐,銀灰色的鋁罐設計,我敢說,如果只是放在台灣的7-11和全家的冰櫃,也都是很醒目的令人會想要買,這愛3/18於美國上市的BLUE BOTTLE COFFEE罐裝冷泡黑咖啡,現階段只有在美國販售,原本只有分店販售,4月開始,則在超市通路等都有得買,一罐就是4美金,折合台幣約120元,算是有別單買BLUE BOTTLE COFFEE的咖啡豆回家自己沖泡外,很適合去美國玩買的相關伴手禮,因為目前就只有美國才有。

 

 

BLUE BOTTLE COFFEE 陶瓷馬克杯/ 2000日圓

然後是這經典BLUE BOTTLE COFFEE陶瓷馬克杯,如果愛杯子的,同時你喜歡BLUE BOTTLE COFFEE,這倒是蠻值得收藏,因為看似簡單的設計,就再再顯示出日式工藝的高質感,舉例來說,同樣都是陶瓷,但你就會看見這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的陶瓷質感特別光滑、細緻,上面壓有經典的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子圖騰,就算沒有英文字樣的BLUE BOTTLE COFFEE,都讓人目不轉睛,同時深深覺得質感甚豐,它的設計還有一個小巧思之處是它底座比較大一點,瓶口的園,略小一些,所以會形成一種不是單一圓柱體的形狀,反而是一種上窄下寬的獨特設計,也因此,比較一般單純圓柱形的馬克杯,多了一點巧思,也沒那麼無聊。

 

 

MADE IN JAPAN不用懷疑,日式工藝的高質感水準,倒是在這樣的一個杯子、一個馬克杯而已,就表露無遺,一個是2000日圓未稅,對照現在的日幣匯率,差不多是台幣560元,就看你需求要不要買,我自己覺得做得蠻精美的,也好看,質感也很不錯,如果你平常是個上班族,當作辦公室的馬克杯,質感也提升不少是真的,而且肯定會讓經過你辦公桌的人目不轉睛。

 

 

很假掰的是,我打開一罐BLUE BOTTLE COFFEE的罐裝冷泡黑咖啡,硬要倒入這BLUE BOTTLE COFFEE的陶瓷馬克杯,自以為真的是在喝very BLUE BOTTLE COFFEE!!! 而這BLUE BOTTLE COFFEE的罐裝冷泡黑咖啡喝起來的口感,就是一般黑咖啡帶酸甜的那種咖啡味,但因為冷泡真空的關係,更多了一點咖啡該有的香氣,雖然我並沒有厲害到這會一喝,就讓我想到BLUE BOTTLE COFFEE的樣子,但就是一種特別、一種潮,同時相對來說,現在只有美國有,是比較稀有一點,不然真的引進台灣的話,我想這BLUE BOTTLE COFFEE的罐裝冷泡黑咖啡當下絕對會造成一股炫風,然後,就看真的懂得喝咖啡的人來說,會習慣這BLUE BOTTLE COFFEE的罐裝冷泡黑咖啡味道嗎?還是乾脆在7-11點一杯CITY CAFE或者是還是直接去一杯STARBUCKS點一杯熱美式會更實在一點。

 

 

延伸閱讀

台灣是日本的2倍價!超好吃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中日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一支不用200!DHC 2017/2迪士尼限量純欖護唇膏(長髮公主、小精靈、瑪麗貓)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10/12開賣!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全13款(價目)

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X肯德基。超可愛皮卡丘公仔

日本7-11限定.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比店家正統的還好吃 ...)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酥酥脆脆的超好吃!ROYCE' 巧克力威化餅(抹茶口味)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超可愛!LINE限量沙鍋、餐具組(價目)。熊大和莎莉

TONYMOLY X 神奇寶貝(寶可夢、皮卡丘)。限量氣墊粉餅、護手霜(超多萌寵

日本限定.森永岩鹽牛奶糖。甜甜鹹鹹的不甜不膩的味道

重量減半!日本必買的超薄型阿愣行動電源4200mAh。薄薄的很輕便又便宜

台灣買的到!LINE FRIENDS「BURGER & CHIPS Edition」超可愛零食系列周邊(多圖)

終於蒐集完整!Disney 經典9款公主"立體"便條紙(價目)。好可愛、好夢幻

第二波超便宜!拉拉熊(懶熊)XA'PIEU聯名彩妝唇彩、眼影、唇釉全試色

貞子VS.伽椰子XHELLO KITTY 聯名商品全7款價目表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超夢幻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便條紙(一式3套)。在迪士尼挖到寶!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