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又出了新玩意了!繼先前的熊大呆坐夜燈之後,推出了全新,同時以HUG ME,LOVE ME為概念的就是要捧在手心裡的擁抱小夜燈!老實說,比起先前只是熊大的呆坐,這次的擁抱款,感覺又多了更多許多溫度的成分,以一個掌心為大小的概念出發,這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捧在手心裡的擁抱小夜燈不單單只有熊大,就連兔兔都來參一腳,一共兔兔、熊大共2款,目前韓國官方LINE STORE已經上架。

 

 

這是先前2016年一推出,一上市就賣到斷貨的熊大呆坐夜燈,更多圖片可以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262719413756615/posts/1359211130774099 之前已經整理過了,再者,當時的熊大呆坐夜燈共有2個size,小的大概就是現在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捧在手心裡的擁抱小夜燈的大小,大的就真的大了些,我記得價格非常貴就是了,破台幣5000的樣子,但小的大概就是台幣1500元左右。

 

 

然後,這一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捧在手心裡的擁抱小夜燈,兩款價格都一樣,都是49000韓元,以目前匯率約莫0.027換算,大約台幣是1323元,價格都是一樣的。而這一次的設計,就是希望用一種愛他,不單單只是將他放著,更有一種可以擁抱的感覺,以手掌心適合的大小,抱起來大概就會是圖片這樣,相當可愛,整個小夜燈的設計,還是採USB,電燈開關,一樣是觸控式的。

 

 

更多LINE 官方情境圖:

 

然後分別是細節的商品圖,首先是兔兔款:

 

 

再者是熊大款:

 

 

 

大概就是以上,連我自己都好心動!有興趣的話,去韓國記得留意,不然就是要快找韓國代購了!

 

 

圖片來源:LINE KOREA

 

延伸閱讀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台北信義三越A9花神咖啡(78張照片食記,完整MENU)

台灣有了!innisfreeXLINE 限量熊大、兔兔氣墊粉餅之熊大化妝包太可愛(開箱)

可愛到大爆炸!!!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聯名氣墊粉餅上市。詳細規則及購買方式

實在太可愛了!!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熊大氣墊粉餅!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彩妝介紹、全價目、全試色整理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日本藥妝3款必買!PAIR痘痘藥+曼秀雷敦成人痘痘藥+口內炎貼片(真的很好用)

超療癒~蛋黃哥平民美食8款扭蛋食玩登場。光看都餓了(8款精美大圖)

可愛慘了!LINE熊大、兔兔紅酒對杯禮盒組、熊大紅酒塞(價目以及購買方式)

熊大臉紅了!第二波LINE熊大氣墊腮紅、熊大氣墊眼影、兔兔唇釉全價目、試色

台灣買的到!LINE FRIENDS「BURGER & CHIPS Edition」超可愛零食系列周邊(多圖)

超可愛!LINE限量沙鍋、餐具組(價目)。熊大和莎莉

搶翻了!韓國eSpoirX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限量彩妝(眼影/唇膏/化妝包,很便宜

日本藥妝必買!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專門洗痘痘(附台灣日本價格比較)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