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HERA氣墊粉餅的愛好者,起因都是2015年7月買了右邊這塊紫盒的逆齡抗皺氣墊粉餅(我們自己翻譯的,台灣沒有正式中文名稱)後,整個覺得也太好用,就是又潤、又亮、又遮瑕,完全是我理想中的氣墊粉餅形式,後來我陸續去把HERA氣墊粉餅也都收了,本來想來個綜合大評比,但實際使用過各款後,又覺得彼此間真要去說有什麼大差異也還好,後來也作罷,反正當時就是跟著朋友在Gmarket買,拆一拆分一分,也沒有太貴,就當一般粉底用,只是沒那麼愛,但最愛就還是紫盒的逆齡抗皺氣墊粉餅,真的可以說是我心目中相當完美的氣墊粉餅!然後這陣子HERA又上了新的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也是台灣網友自己翻的,台灣沒有正式名稱),就跟朋友又在Gmarket一起買,同時還補了原本的紫盒逆齡抗皺氣墊粉餅,一種好用再回購,重溫的心情。

 

 

2015/7/2 就發過心得

質感超好的深紫色!!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妝容)/很潤、很遮瑕、很亮

 

有圖為證,當時真的是因為HERA紫盒那款無論是叫逆齡抗皺氣墊粉餅,又或者是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因為目前台灣都還沒有正式上市,都是靠大家自己翻的,不重要,就是記紫蓋最好用!然後我就是因為當時覺得這紫蓋太好用,就亂買了其他4款,平均都是含盒加兩個蕊,台幣1000元左右,詳細有點忘了,但因為就紫蓋最好用,其他我是覺得差不多都那樣,就看你喜歡什麼盒吧,HERA的氣墊粉餅,彼此都是通用,然後因為HEAR屬於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我之前做過實驗,除了innisfree外,其他也都通用!

 

延伸閱讀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說真的,會買這次HERA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除了本身對HERA氣墊粉餅有一定好感外,也是這次的設計外形相當好看,加上我又被全智賢的廣告催眠,二話不說,就和朋友在Gmarket買了,HERA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含盒然後兩個蕊,大概45500韓圜(對照目前匯率0.0287,大概1305元),然後我自己之前紫色的逆齡抗皺氣墊粉餅因為用完了,因為有點太想念它的好,所以我又多買了兩個蕊,大概47100韓圜(對照目前匯率0.0287,大概1351元),加上Gmarket常有折價券下載,然後SF貨運又有五折,我最後跟我朋友分一分,我總共只付了2190元,覺得便宜。

 

而這次,新的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除在外型設計上,也是延續紫色的逆齡抗皺氣墊粉餅的設計,但換成了雙色設計,黑搭配金色,其實整體質感很好,你如果真的本來對HERA氣墊粉餅很有好感的話,很難不會中,加上HERA氣墊粉餅彼此也都能相容,所以,為了這外盒,也都還ok,反正用來裝原本就很好用的紫色的逆齡抗皺氣墊粉餅也可以。

 

這次HERA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除連氣墊粉撲都有做了新設計,但本質上,粉撲觸感、質感還是一樣,只是是覺得設計不太相同,多了一點紋路,又配合黑金色的對比,其實質感是略勝些。

 

內蕊的封膜上,都還全新的壓上了HERA的LOGO,質感真的是比過去都得更好許多,說真的,如果你本來就是HERA的愛用者,真的很難不被這全新的HERA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的外型給收買,加上Gmarket買也不貴,就是一種買下來試試看的心情。

 

 

撕開來就連內裡的氣墊海綿都經過特殊設計,右邊的紫盒逆齡抗皺氣墊粉餅還是比較傳統雪花概念,但其實左邊新的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其實設計一樣,但我在壓的時候,略覺得海綿比較硬一點,然後中間多了一個我也看不太懂得符合這樣,其實是蠻特別的,有一種氣墊粉餅變不出新把戲,就在蕊的海綿作雕刻、做設計,但質感確實有出來。

 

 

在看完前面關於新的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外型開箱後,再去比較原本的紫盒逆齡抗皺氣墊粉餅,真的是會有一種單看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的新外盒、新設計,都醉了的感覺,加上價格可親,買下來也不會太猶豫 ...!!! but ...妝感上讓我真的是,有點失望耶,可能這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是為了夏天、為了持妝、所以拍下來ㄝ比較清爽,沒有我期望中的潤、遮瑕、亮,拍完後,就一樣還是有氣墊粉餅的黏,光感soso,但不算霧,就是不亮,有點很自然,但整體修飾來說,並不好,然後上起來也不貼,都還有點浮浮的,但我正常保養都有做,妝前也有打好底,但你看我近拍,就是不ok啊,我覺得剛完妝的妝效我都不太欣賞了,我也真的有點不太care它的持妝度什麼的,也許,你可以拍得很勻,很完整,不會像我這樣浮浮的,但是,整個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在妝效、妝感上,就是不特別,也沒啥厲害、獨到之處,認真的是蠻失望,但就黑金的外盒吧,確實很時髦好看!

 

 

螢幕快照 2015-06-13 上午12.49.07.png

但你再去對比我之前所拍的HERA紫盒的逆齡抗皺氣墊粉餅的又潤、優遮瑕、又亮,就會覺得兩者真的是很天壤之別啊!不過,HERA紫盒的逆齡抗皺氣墊粉餅如果在炎熱的夏天,還是很容易崩,沒辦法,大部分的墊粉餅都這樣,所以我以前擦的時候,就都是坐辦公室為主,就會比較好,不然就是相較來說,秋冬冷一點會比較適合!

 

總而言之,新款的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除了外型美 ...,使用起來的沒那麼美,真要買,我還是推薦原本紫盒的逆齡抗皺氣墊粉餅,反正HERA氣墊粉盒都通用,你就用逆齡抗皺氣墊粉餅的蕊,裝在黑金的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也ok,如果你有在喜歡新的全方位持妝氣墊粉餅黑金外盒的話,甚至是你沒那麼喜歡原本紫盒的逆齡抗皺氣墊粉餅紫色外盒!

 

 

 

延伸閱讀

質感超好的深紫色!!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妝容)/很潤、很遮瑕、很亮

真心話完整分析!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VS.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讓本來無感的保養更有感一點!8款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的保養總評比、總整理

獨家第一手!2017年最令人值得期待的6款氣墊粉餅搶先公佈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不能沒有你們!!永遠會出現在化妝台的8款安全感底妝綜合分析

2015上半年底妝關鍵字:氣墊粉餅/5款氣墊粉餅5款妝容 綜合心得總評比

6款實用遮瑕品/全方位關於點的遮瑕、線的修飾、面的補滿

2013 12款非液態粉底真心話綜合心得評比/粉餅,粉凝霜,粉條等

2013年12款粉底液真心話總評比/我的2013年粉底衣櫥

去墾丁、小琉球等海邊玩水和過夜的必備保養品和化妝品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