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為了幫大家能夠清楚選色,我將THREE新上市的天使煥采底妝系列全都湊齊,包括天使煥采修飾乳霜全5色、天使煥采修瑕棒全5色、天使煥采凝膠粉霜全4色,全都湊齊,然後一一的去做全試色,同時還實際去試在臉上感受一下,同場加映專為夏季推出的沁夏梅果系列。我是覺得THREE這次的天使煥采底妝系列確實有傑出,因為像我本來就很愛THREE的凝光乳霜,那個質地真的是一試就會愛上,我自己在2014/3/21就已經寫過了,當時還是THREE剛台灣時,特別跑去朝聖買的,真的是一點都沒有失望。

 

 

這次全新的天使煥采修飾乳霜本質倒是有點像當時的凝光乳霜,但主要是5種色彩,做膚色的色彩矯正,你可能會覺得不就修飾乳,但那質地真的是水感的讓人很傾心;此外,那天使煥采修瑕棒質地也是很水潤又遮瑕,同時修飾,無論是黑眼圈、痘痘、甚至是凹洞等,都能局部加強,最後,就是天使煥采凝膠粉霜,不是只是粉霜,還是凝膠類的質地,其實有一點類似RMK的水凝柔光粉霜,用海綿或是用粉底刷我都覺得有點浪費,直接用手輕輕地拍、塗抹,就能將凝膠般的粉霜均勻塗抹在臉上,也因為是凝膠的關係,所以上起來很貼,同時對於毛孔、凹洞,都有相當好的修飾,我會建議,這套THREE天使煥采底妝系列真的很值得一試,但你去專櫃上的時候,就算給彩妝師幫你畫臉的同時,也要親手去摸一下甚至是試一下其中的質地,無論是天使煥采修飾乳霜、天使煥采修瑕棒、天使煥采凝膠粉霜等 ...都是會讓你一摸就很驚艷,同時很傾心,不然當然給彩妝師畫完可以看到完妝也是很ok,但就少了一點親手觸摸體驗的小樂趣!

 

 

天使煥采修飾乳霜SPF22/PA+++ 全5色

天然由來成分80%

30g/NT.1500

使用方式:隔離霜後,針對肌膚狀況,取適合的顏色做修飾

老實說,這一次THREE天使煥采底妝系列中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天使煥采修飾乳霜SPF22/PA+++,因為本身就對於之前的凝光乳霜有非常大的好感,這次的天使煥采修飾乳霜SPF22/PA+++就是色彩上的多重變化,而且一次就高達5色,主要是隔離霜後,修飾膚色使用,無論是想要紅潤、修飾暗沈、修飾泛紅、透亮感甚至是有些仿曬,倒是在這一次的天使煥采修飾乳霜SPF22/PA+++ 5色中一應俱全,我很喜歡它瓶裝霧玻璃的設計,讓每一個顏色看起來都像是相當符合肌膚膚色的色彩,同時很溫煦可人,是一種就算擦在臉上,都彷彿會完美地融入自己的肌膚之中的感覺!

 

直接看質地:

這天使煥采修飾乳霜SPF22/PA+++質地相當輕盈、水感,但又能達到自然的修飾,隔離霜後、粉底之前使用,就像薄薄的給肌膚上了一層柔光般的輕盈沒有負擔,但又能針對幾種的膚色問題做基礎的校正,其水感清新的質地,我覺得無論用海綿、刷子,都是浪費 ...,隔離霜後,取出你需要的顏色,然後輕輕地輕拍、塗抹到均勻即可!

5種色調分別是合的肌膚狀況如下:

01 PINK PETAL 粉紅花瓣 (增加紅潤感)

如果你的膚色比較蒼白,就可以隔離霜後於雙頰加強這天使煥采修飾乳霜SPF22/PA+++ 01 PINK PETAL 粉紅花瓣,可以讓蒼白的雙臉,多一些血色,看起來會比較具生氣好看!

02 JUST PEACHY 就是蜜桃 (自然活力色調)

如果你的膚色比較有暗沈的困擾,就可以直接全臉去上這天使煥采修飾乳霜SPF22/PA+++ 的02 JUST PEACHY 就是蜜桃 ,因為自然也不會厚重,但就是可以很簡單的給容易黯沈、暗淡的肌膚,做大面積的煥發肌膚明亮,同時自然修飾暗沈。

03 YELLOW ROSE 嫩黃玫瑰 (大面積修飾肌膚泛紅)

如果你有很明顯的肌膚泛紅問題,不想整張臉看起來紅通通,就可以選這款天使煥采修飾乳霜SPF22/PA+++ 的03 YELLOW ROSE 嫩黃玫瑰,這顏色不是那種米膚色調,而是一種明亮同時透明感的淺黃色,也因為天使煥采修飾乳霜的質地不會過於厚重,所以擦上後也不用擔心太黃,反而能很自然的修飾原本大面積的肌膚泛紅,同時透明明亮!

04 MINTY FROTH 薄荷泡沫 (修飾痘疤、局部嚴重泛紅)

痘痘肌真的是很不能沒有綠色的修飾乳,特別是那種很明顯的紅色痘疤、或是剛擠完痘痘就算是平了,也都比較明顯的紅,就可以用這罐天使煥采修飾乳霜SPF22/PA+++ 的04 MINTY FROTH 薄荷泡沫去強力修飾泛紅,這跟剛剛的03 YELLOW ROSE 嫩黃玫瑰不同在於03 YELLOW ROSE 嫩黃玫瑰是針對那種全臉微微偏紅、泛紅的膚色校正,但04 MINTY FROTH 薄荷泡沫就是很局部性的將嚴重的泛紅直接導正。

05 APRICOT BLOSSOM 杏花盛開(自然仿曬、修容、陰影用)

我是有點意外THREE會重視這樣的仿曬市場,推出一款很健康、自然的小麥色,但顏色不會說過深,加上天使煥采修飾乳霜本身質地就比較淨透、透明,所以就算全臉大面積塗,是會很意外的散發出一種自然將康的光彩,但又不是整個膚色都變深、變暗,你也可以局部打在下巴邊緣,創造自然陰影,會是一個很偽健康的自然膚色。

 

 

基本上,這天使煥采修飾乳霜看似針對5種膚色校正需求而生,像是你如果全臉蒼白,可以全臉去用01 PINK PETAL 粉紅花瓣增加紅潤感,全臉泛紅,就可以用03 YELLOW ROSE 嫩黃玫瑰去大面積休市肌膚泛紅,如果全臉暗沈,就可以用02 JUST PEACHY 就是蜜桃去提升整體的自然活力,想要有小麥色的自然健康光采,就可以用05 APRICOT BLOSSOM 杏花盛開去仿曬。

 

但彼此間也能分別局部使用,自然局部痘痘泛紅,甚至是紅色痘疤,就能用04 MINTY FROTH 薄荷泡沫做局部修飾,其他就是01 PINK PETAL 粉紅花瓣局部紅潤、02 JUST PEACHY 就是蜜桃局部掃除暗沈、03 YELLOW ROSE 嫩黃玫瑰片狀大面積的修飾泛紅、05 APRICOT BLOSSOM 杏花盛開可以自然光影這樣!

 

我想這樣應該夠清楚,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顏色了!我還是會建議你自己要去摸摸那天使煥采修飾乳霜的質地,真的是輕盈、水感、同時透明的讓人會很喜歡,然後又能很自然的達到修飾,卻一點都不會厚重,在粉底前的妝前打底好了,後續的底妝,基本上也會很省工夫!

 

天使煥采修瑕棒  全5色

天然由來成分81% 

5g/NT.1350

使用方式:妝前乳後,粉底前,先針對重點瑕疵基本遮瑕,粉底後,再加強需要特別遮瑕之處,凹洞尤其適合!

然後,這遮瑕膏-天使煥采修瑕棒,也真的是會挺驚喜,基本上,棒狀的遮瑕我最推的兩款,一款就是肌膚之鑰遮瑕膏,就是遮得很貼、很持久,一支用到天長地久,用量超省,另一款就是BOBBI BROWN無油平衡遮瑕筆,我專門用來遮痘痘的!然後,很多人都會問我那遮黑眼圈的呢,其實我先前也針對遮瑕去了這篇 6款實用遮瑕品/全方位關於點的遮瑕、線的修飾、面的補滿 我會建議黑眼圈因為比較大面積,適合霜狀、或是液狀的遮瑕品,但很多人又會嫌液狀或是霜狀遮起來不夠力,但棒狀又太乾,這次天使煥采修瑕棒倒是雖然是棒狀,質地卻出乎意料的滑順、潤澤、保濕,甚至是服貼,可以說是相當是適合遮瑕黑眼圈!

 

 

 

這次的THREE天使煥采修瑕棒色號超級齊全,從01到05,顏色由淺至深,可以說是一應俱全,很多人就會開始問,遮瑕膏得選色到底要怎麼挑?一個原則,越深的瑕疵,就要用比較亮一點的遮瑕色號,越淺的瑕疵,就要用比較暗一點的遮瑕色號。

 

舉例來說,黑眼圈、鼻翼等 ...暗色、陰影部位,通常會建議比粉底色號亮一點;紅色痘疤、痘痘,這種重點型瑕疵,就要選稍微暗一色號的;最後,因為這天使煥采修瑕棒 真的很潤澤、質地很濕潤,質地的光感也很美,我會特別拿來粉底後,畫幾筆在我兩頰的痘疤凹洞處,再去輕拍致均勻,反而很有一種填補、填滿的遮瑕效果!這是我目前最愛的使用方式,也推薦給跟我一樣有凹洞困擾、甚至是想柔焦、修飾毛孔的人使用。

 

 

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 全4色

使用方式:天使煥采修飾乳霜後,取適量用"手"輕抹、輕拍於臉部肌膚上

然後是這黑沈沈的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雖然全4色,但倒是從一般偏白、一般膚色、自然色,甚至是到健康膚色等都一樣俱全,不偏黃、不偏紅的中性N膚色,其實我對THREE的粉底,一直都不會很期待,就怕是很日系,空有光澤,但其實修飾不好也容易黯沈,很多日系品牌的粉底都有這樣的毛病,儘管剛上上去很美,但就是美在當下,不過必須說,這瓶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名字取的好,如果只是天使煥采粉霜 SPF11/PA+,少了一個凝膠,就讓人看不出特色,但多了一個"凝膠",你會猜到這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質地會是比較凝膠感,而這個關鍵字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凝膠、慕斯類的粉底質地,對於柔焦毛孔、填補凹洞等 ...,都有很不錯的效果,其中,慕斯比較像是單純地填滿,但凝膠,填滿之虞,更多了一種抓緊的效果,如果你有毛孔粗大、凹洞的肌膚困擾,基本上,往這類的粉底去做挑選,都不會太錯,儘管過去很多粉底並不會刻意強調自己是凝膠或是慕斯,就得慢慢自己去試才會知道,不過,現在的新粉底,為了讓自己與眾不同,同時讓自己的粉底更具特色一點,慕斯、凝膠的字眼就會更被強調,至少這瓶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就是如此!

 

 

這個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質地,真的也是一擠出來就會傾心!因為真的宛如粉凝膠的質地,著實是挺令人激賞,我試著在一開始用我很愛的植村秀五角海綿去上這瓶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我覺得有點太浪費,一些粉凝膠的觸感,會有些被海綿吸走,再者用刷具去上,我會覺得有點太破壞了這凝膠的粉體結構,毛孔柔焦還ok,但補凹洞上就比較困難沒那麼美,靈機一動,乾脆直接擠在手臂上後,用食指,去沾取,然後像在擦保養品一樣,輕輕的推,然後對毛孔粗大處,甚至是凹洞處,用彈、按、壓的方式,你會發現,很神奇的是,凹洞越補越滿,同時似乎也沒那麼明顯了!

 

如果你照著我所說的方式,還是不滿意自己的凹洞,我教你,同樣的上妝方式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之後,再用符合膚色的天使煥采修瑕棒去針對凹洞處畫個幾筆,然後輕輕地拍勻,修飾就真的可以近乎完美!最後,輕輕拍點蜜粉定個妝,就會比較持妝、完美了!

 

我只能說,在很水感的天使煥采修飾乳霜SPF22/PA+++做自然修飾膚色後,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搭配天使煥采修瑕棒真的能把毛孔粗大、凹洞肌膚補的很好、修飾得很好!當然,天使煥采修瑕棒本身濕潤又遮瑕的滑順質地,用來修飾黑眼圈就已經很傑出,而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除了很適合凹洞肌膚去慢慢填補外,也會蠻適合去柔焦化你的毛孔粗大問題,簡單來說,毛孔粗大、凹洞肌膚,很適合用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加上天使煥采修瑕棒去修飾,但妳把它想像成是凝膠底妝,基本上它已經很貼合肌膚,同時服貼,但還是比較適合可能在辦公室、冷氣房、室內空間中使用,你真的要在外面走跳,還是有些會溶,但你講究一點,可以隨身帶著一支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必要時取出一點彈拍至肌膚上,也可以完成補妝,我們之前用像是GIORGIO ARMANI貼膚裸妝輕粉底,其慕斯般的質地我們也都是這樣用,但如果你是成天都坐在辦公室、室內的,我覺得持妝上不會太有問題,除非你真的很會出油,會有些融,但針對易出油的部位,妝前保養可以拍一點收斂水,就會比較保險些,但為了毛孔粗大可以很柔焦、凹洞可以很填補的妝效上,是值得下這番功夫!

 

同場加映:

沁夏梅果水凝露  120ml/NT.1700 (限量)

沁夏梅果整肌噴霧 30ml/NT.1100 (限量)

THREE的一般保養像是平衡水凝露、平衡水凝乳都是比較中性、保濕的調理保養,如果你的肌膚很油,或是容易出油,其實不是很適合,不過2017年初,倒是針對男性推出"THE DEFINTIVE"平衡系列,包括基礎保養的三步驟,清潔、水凝露、乳液,雖然是看似為男性設計,但其實你抽掉男性來說,很適合混合性或容易出油的肌膚適用,同樣擁有很療癒的植物香氛味道,但確實比較控油、調理的!如果說,你身為女生,還是對"THE DEFINTIVE"平衡系列標榜男性使用有些懼怕(其實也不會用了長鬍子啊),這沁夏梅果水凝露,至少剛好很可以取代掉你夏天原本的化妝水步驟,一樣有著THREE標榜的植香、天然由來成分等 ...,擦起來的效果,也是比較控油,同時還多了一點降溫、冰鎮的效果,所以,如果說你就是會出油,但又想要有毛孔柔焦、填補凹洞的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搭配天使煥采修瑕棒搭配效果,你可以妝前保養時,使用沁夏梅果水凝露浸濕化妝棉濕敷容易出油的部位,可以降溫肌膚溫度,同時也比較好降低出油的機率,也能更有效延長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PA+搭配天使煥采修瑕棒的妝效,如果你沒想那麼多,這瓶沁夏梅果水凝露基本上就是控油、涼感冰鎮的植香化妝水!

 

此外,沁夏梅果整肌噴霧可以說是沁夏梅果水凝露的隨身版,隨身攜帶補噴、降溫、同時因為梅果的香氛,還能消除夏天身上可能有的各種異味,如果你主要都是隨身攜帶沁夏梅果整肌噴霧,用完後,我是覺得直接倒進沁夏梅果水凝露當補充也很ok,但這兩瓶最好、最佳的用法,還是妝前全臉拍給肌膚降溫、控油調理外,甚至是浸濕化妝棉針對容易出油的肌膚部位濕敷,來達到加強控油、降溫,以延長夏日底妝的妝效效果才是更佳!

 

 

延伸閱讀

6款實用遮瑕品/全方位關於點的遮瑕、線的修飾、面的補滿

4款最愛遮瑕。全面遮住三種瑕疵

文青般的上質淨透色彩!THREE 2017限量夏妝-璀璨人生全13品項全試色全價目

變精巧、變便宜也更好入手了!THREE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9色全試色

很文青同時有溫度的餐具。THREE 窯燒釉瓷碗/就連只是裝個白飯感覺都好好吃

味道很療癒!THREE"THE DEFINITIVE"平衡三步驟/綠花白千層的舒壓芳香

全世界只有40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宛如柚子派一樣酸甜可口

滿滿試色大平台!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36項新品全試色

很暖心!THREE 冬限量-暖柚精油香氛(護手霜、沐浴精華、保濕噴霧、香氛噴霧)

超隱藏的秘密商品!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目)。質感超好,味道超舒服!

THREE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唇蜜、頰彩、眼彩單品更吸引人!

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系列全試色(共19個品項)。腮紅、指彩是重點。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 2015聖誕限量彩妝:UNDER THE MAGIC MOON全試色大圖全價目表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2017 春妝 9款必買的 it 唇膏色號全試色、總評比

7款真的是有夠好用,而且是用完會讓人思念的護手霜綜合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