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的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有多迷人吧!那珍珠奶茶的風味、鳳梨酥的風味巧克力真的是很傑出耶!沒想到這幾天換全家便利商店在賣這個新口味的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對我來說,抹茶-中、麻糬-中、巧克力-中、滋露-中,加上上次的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我自己覺得超好吃的,所以不小心就買了6包(因為第二件58折),想說自己覺得好吃的話,再拿去送人也很不賴!結果 ...這一切都是悲劇的開始

 

全家便利商店現在有一個架子是在推抹茶季,任選第二件58折,只是我也不知道為啥抹茶季77乳加新口味的阿薩紅茶也在活動內,我就一起買來嚐嚐!這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一包49元,第二件58折,是28.42元,加起來是77.42元,我忘了最後是會收78元還是77元,因為我都存在悠遊卡裡,但我就記得一包49元,第二件是58折這樣,給需要的人參考。

 

 

這次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相關成分、說明等 ...因為是台灣代理進口,所以有中文標,給需要的人參考。

 

 

一包49元,算過一樣也都是一包9顆,就跟上次的台灣甜品風味巧克力一樣,只是這次因為就只有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的口味,所以7顆都是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上次的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因為有珍珠奶茶、鳳梨酥兩種口味,所以7/2會除不盡,每一包就是隨機會有一個口味多一顆。

 

然後,單看這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外包裝,還蠻討喜的可愛,加上本身又是滋露的,而且上次的台灣甜點風味真的很好吃!所以我自然對這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又是高度期待。

 

打開來,都還沒有太大問題,慣性的滋露巧克力設計,因為是抹茶的關係,所以是綠色的,看外包裝也強調100%宇治抹茶使用!

 

 

咬一口,很期待是麻糬!但味道 ...好像有點怪怪的,雖然還是抹茶,但就是抹茶到有點塑膠感,我覺得單是在抹茶調和巧克力這部分就沒有做得很好,稱不上所謂的好吃,然後隨著我慢慢地融化外層的抹茶巧克力後,想說會很驚喜麻糬口感的出現!

 

結果我咬阿咬,就是覺得不是很麻糬,同時因為我覺得口感怪怪,所以我又拆一顆只用我嘴巴的溫度融化外層的抹茶巧克力後,取出來拍到底麻糬長怎樣!(哈哈哈哈哈,是有點噁,抱歉,主要是想讓人看看裡面是啥),結果 ...,我覺得它根本不是麻糬啊!是 ...軟糖,簡單來說,就是個滋露抹茶軟糖巧克力,而這個軟糖的口感也不是太好,簡單來說,對我而言這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真的是一個很失敗,也很不好吃的產品!可能台灣風味甜品巧克力樹立了太高的標準,相對來說,這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真的是有夠失敗的 ...,所以 ...,經過全家便利商店,如果看到架上有這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請三思啊 ...,我個人覺得真的不好吃,然後我很白痴的買了6包,我現在為了寫這篇,共吃了3顆,還剩5包+4顆 ...

 

 

延伸閱讀

好吃到我囤了8包!日本製-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珍珠奶茶、鳳梨酥(全價目)

桃機免稅必買!鳳梨布朗尼(橫切面)蛋糕、巧克力、鳳梨內餡的多層次口感

好吃到終於捲土重來!丸龜製麵-期間限定番茄雞肉烏龍麵。119元的酸甜好口感

真的好好吃!不加蜂蜜卻有蜂蜜香!台北忠孝SOGO黑船-長崎蛋糕全品項全價目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台北信義三越A9花神咖啡(78張照片食記,完整MENU)

日本必買!日本人最想收到的伴手禮-桔梗信玄餅(價目)/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好吃

不加水的火鍋?台北黃記煌三汁燜鍋(MENU)。新奇但容易膩!很難讓人吃第二次

還是很好吃!garrett爆米花 2017紅包袋獲得方式。金雞好運新年禮盒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台灣是日本的2倍價!超好吃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中日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一支不用200!DHC 2017/2迪士尼限量純欖護唇膏(長髮公主、小精靈、瑪麗貓)

酥酥脆脆的超好吃!ROYCE' 巧克力威化餅(抹茶口味)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日本7-11限定.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比店家正統的還好吃 ...)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