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提到,近來美妝市場紛紛將產品研發預算,挪出部分專門研發新興唇彩,也讓唇彩市場在近來可以說是相當熱鬧,而唇彩研發有兩派,一派是針對既有的唇彩,做創新質地的變化,試圖將唇彩消費者的口袋挖得更深,一派則是想盡辦法讓那些不上不上唇彩的人願意去使用像是"類唇彩"的產品,也因此,唇油誕生了!

 

 

所謂的唇油LIP OIL,大多就是自然滋潤、保護、潤唇下,但錯取本身的原性成分有潤色的效果,所以就能達到很自然的潤澤同時潤色,克蘭詩的彈潤植萃美唇油是一個經典好例子,之後像是MAC、JILL STUART等 ...,其實都有類似產品,而"唇油"這個關鍵字,在美妝市場正夯,所以,各大品牌,也趕快推出相關產品,就是要來抓這美妝熱字,讓SEO有它、同時也能趕上這波市場所趨,伊麗莎白雅頓這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也是一個例子。

 

 

伊麗莎白雅頓在2015年開始宣布品牌革新後,其實產品研發上慢慢的有在求新求變,同時跟隨市場潮流,在本身品牌優勢下,去創造出全新的作品,彩妝就是伊麗莎白雅頓很用力的一個方向,也許你還不一定會那麼看得上伊麗莎白雅頓的產品包裝,但對於伊麗莎白雅頓這百年的老品牌,現在的它還在慢慢蛻變中,惟我是覺得還可以再大膽一點、更勇敢一點,將美國第五大道那時尚自由、奔放的女性態度,如果能透過伊麗莎白雅頓這個品牌去完全演繹,不是沒有機會,只是可能還需要些時間,但至少在技術到位了,剩的就是態度、個性的營造了!

 

 

這伊麗莎白雅頓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一顆是7ml台灣定價850元,進了5色,一開始會有點好奇包成圓形的設計概念是?才發現只有上面的蓋子是可以轉開的,下面都是矽膠軟管,唇油則都是集中在中間,形成每一顆的色彩,看起來就是透明中,又有色彩的中心圓,摔到地上也不會怕破掉、碎掉,因為整個包裝材質就都是軟的,方便隨手一丟進包包,隨身攜帶的概念。

 

伊麗莎白雅頓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使用方式很簡單,是採擠壓式的,唇油就會像是軟管感的被擠壓出來,因為不是斜口的設計,建議擠壓出來後,直接用手沾取,塗抹雙唇即可,相較起來,是比較衛生的使用方式,只不過,現在這樣的液狀唇彩,倒是很喜歡在外型上下功夫,明明都是擠壓的,BOBBI BROWN藝術家唇釉筆就是做成筆狀的擠壓的,而這伊麗莎白雅頓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就是做成圓形,但其實同樣都是擠壓的,就只是造型不同,但其實都是擠壓式的唇彩。

 

只不過,雖然伊麗莎白雅頓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叫唇油,包裝上的英文也是LIP OIL,但和我們想像中的唇油,那種很油脂的感覺又不太同,但你要說它是唇蜜,也不是,因為它的質地很潤、很豐潤,說是唇釉、唇萃什麼的 ...,可能都比較好解釋,但主要也是伊麗莎白雅頓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是透過植物油所組成,擦起來柔滑也不會太黏膩,同時也是很潤澤、柔軟,甚至是保護雙唇等 ...,色澤上其實也是蠻美的,還有些牛奶糖香,就本質上來說,算是一款好用的產品,你就把它當作是護唇膏,但也是有潤色,只是潤的也還蠻明顯的:

01甜心粉

招牌粉色調,粉嫩的很天真好看,算是5個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中,顏色最年輕、粉嫩的色彩,顏色溫馴舒服,同時程細的是一種粉嫩欲滴的垂涎可人。

03溫暖橘

橘色調的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但多了一點白色的柔和,所以顏色是一種柔軟的橘色,不會過分搶眼,卻又能顯現出高雅的溫柔橙桔感。

04活力紅

鮮豔明亮的紅色,但一樣多了一點點白色的柔和,所以顏色也是多了一份柔軟和溫柔,適合一般單純護唇有想增加血色、血氣的雙唇,潤澤同時,並且活力紅色明亮。

 

 

05虹彩紫

我發現伊麗莎白雅頓很喜歡進這類的紫色唇彩,上次的完美紐約絕色唇釉也是有類似的紫色,同樣的紫色、亮色的紫羅蘭色,宛如初盛開的紫羅蘭,嬌豔欲滴,紫色的雍容,同時華貴,是一個比較成熟,同時優雅,但又不失個性的亮色紫羅蘭色。

06玫瑰桃

這色06玫瑰桃倒是更多了一份成熟優雅的韻味,實用的色彩中,更多的是一份從容的自信,同時優雅的美麗,這色06玫瑰桃我是覺得會蠻適合一般OL、上班族,甚至是都還是比較年輕的媽咪們,呈現出的是一種真的有些社會經驗後,才能演繹的美。

 

 

最後,雖然說這沐光之吻彈潤美唇油看似保養唇油,其保養的概念還是在潤澤、保濕雙唇,因為含有色料的部分,所以建議還是需要卸妝喔!

 

 

延伸閱讀

伊麗莎白雅頓 2017新年紅包袋-高質感絲絨膜的新春如意(兌換方式)

氣墊唇彩又一新作。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絕色驚艷唇釉6色全試色/自然咬唇妝

[採訪]SUPERSTART伊麗莎白雅頓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保養+1的第0步加乘功效

[採訪]SUPERSTART看見改變:伊麗莎白雅頓的全新,同時卻又超級的摩登開始

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膠囊/臉、眼、唇都能擦。妝前一顆的急救小安瓶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痘痘乾肌的的晚安面膜,護手霜都省了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柚子香水/中國文化的宣揚!!經典融入清新果香

原來這就是經典-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護唇膏都好厲害 ...

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清爽不黏膩,23g的高CP值!

伊麗莎白雅頓2013秋妝花漾亮采眼影盤/雅頓真的在改變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清新雋永卻帶一些純真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