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看到國外香緹卡將上市一系列的寶寶Bebe保養,當時看到相關產品圖就已經整個被擊暈!因為產品上面宛如手繪般的童貞小象、海馬、小鴨等 ...,真的是有夠可愛,我以前可能對這樣的寶寶系列都沒有太多感覺,後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邊的朋友開始結婚、生小孩,常需要去買些寶寶的東西送人時,開始會留意這些可小東西,再者,我之前因為癌症化療,然後移植後,醫生和護士也說我移植後就像個寶寶,為了要避免感染外,必須要小心呵護自己的身體,讓他慢慢長,特別是我剛移植完的頭幾個月,身體脆弱的真的很誇張,類似全身都在脫皮、紅疹、換膚、很乾之類 ...,碰到水都痛,當時我真的幾乎什麼都不敢用,只敢用清水,甚至是就是這種寶寶專用的保養品,我之前也有分享過,所以才又對寶寶保養,有更多的認識,此外,很快的,我的小外甥,8月也要出生了,很快我也要當舅舅了,認真覺得,經歷了好多事,世界感覺都整個不一樣了,雖然我還沒有自己的小孩,但我卻也深刻的很能體驗到,這世界上還有很多種、各種不同面向的愛與關懷。

 

這幾天收到來自香緹卡上市的寶寶系列媒體禮,說真的,站在一個美妝編輯、美妝記者的真心話中,你不得不說很多品牌為了溝通新品,都很有用心,雖然我很少po,但我想你們常會在很多網紅、媒體上看到特殊的包裝,這目的常常是為了加深品牌新品上對媒體的印象,同時更能有效引起共鳴,以串聯整個品牌的精神和靈魂,當然,我也都可以簡單拍個照,然後寫謝謝香緹卡、謝謝XXX之類表達我心中的感謝,但身為一個媒體,可能我一直以來從財經記者、3C記者、到後來的消費美妝等 ...,這些所謂的"謝謝"對我來說都不應該是一種溝通,而是真正消化了品牌投遞出來的訊息後,再轉換成自己的語言,然後解釋成你們想看的樣子,想知道的新聞訊息,對我來說,才是一個負責的表現。

 

但無論如何,我這次是真的有點被香緹卡給擊中了!說真的,一般的發稿,大多就是新品搭配一份新聞稿,然後你再去閱讀,再看是否有新聞點,做相關報導,這次香緹卡寶寶保養,在搭配給媒體的媒體發稿,除了做成象徵三個品項的主要成分花藝外,還特別搭配了一支據說是孕婦媽媽屆瘋傳的海馬抱枕,著實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一番!因為真的很好摸、很好抱、很好睡!我現在的整個身體,雖然已經沒有剛移植完的當時那麼敏感了,這系列我本來都打算送給我即將出生的外甥,現在真的是可愛到我有點捨不得,每天晚上都抱睡著,畢竟舅舅現在晚上都一個人睡也是很Lonely。

 

因為這海馬抱枕太可愛了,所以我還拉出來介紹一下!

我想一定很多人會問哪裡買,你goolge "海馬抱枕" 或是  "馬卡龍海馬抱枕",就會很多囉!而且沒有想像中的貴,我看一下,不用台幣500元!

首先,這海馬抱枕真的有夠萌,長長的睫毛,還是閉眼的設計,相當可愛,雖然好像放在我的床上很不搭,但真的就是很舒服我不管!此外,他很方便的是,頭頂有一個掛環,如果你不想放在床上,可以吊在牆壁的釘子上,相當方便!不想抱的時候,就掛著,也不會佔空間。

 

 

此外,我這應該是140cm的版本,我整個人180cm,都還算很好抱,然後最棒的是它肚肚那邊凸凸的很柔軟很舒服,當你整個人抱上去的時候,你的肚子也會靠在海馬的肚肚上,我的媽呀 ...,也太舒服了吧,根本就像抱一個人睡啊,然後這個人還不會反抗、不會吵你,乖乖讓你抱,我不想講了 ...越講越傷心!

 

 

最有巧思的地方是尾巴這裡蜷曲的的地方,你可以將腳穿進去,然後它會蜷住你,就像你被一個人摟著的感覺,到底是誰想出這麼傷人的療癒的東西,哈哈哈哈,有一種越是覺得能在這海馬抱枕上感受到溫暖,越是有一種傷感的感覺,簡單來說,無論你是要抱、摟、夾、趴、騎,就是一個抱枕全部解決!好像對於孕婦來說,是一個很好用的懶人抱枕,有一種意外反而更被這個海馬抱枕燒到的感覺!

 

 

首先,我其實從2013年開始寫香緹卡至今,也差不多5年了,寫的也許不算多篇,但累積也差不多有10篇了,特別是我們在這行越久,你會越知道哪些品牌在成分上、研發上、理念上,是特別的用心以及珍稀,至少香緹卡這個品牌,到現在都還沒有賣給大集團,其實某部分來說,也是創辦人家族對於研發上的堅持和執著,香緹卡的東西不便宜,但也確實貴的有所價值,大部分香緹卡的彩妝我都用過,也許沒有最華麗的的設計,但在產品力上普遍都維持得很不錯,保養的部分在最頂級的黃金、鑽石保養系列我沒有太多研究,但至少五月玫瑰花妍系列我幾乎都用過的大前提下,確實真的是很好用也很值得,此外,香緹卡常常也緊扣著環保、公益的議題,不免俗的會讓你對這個品牌越來越有好感,也因此,當香緹卡真的要推出寶寶保養系列,其實你不會懷疑香緹卡這個品牌會在寶寶保養上有更嚴謹、更仔細的講究,只是特別驚喜的是,為了符合寶寶保養的形象,香緹卡是很難得的在三項新品都放上彩繪的可愛動物圖騰,不然,以我過去對香緹卡的了解,可能就是三個產品,全素面這樣,就算好用,但看起來也是無聊 ...

回到正題,香緹卡之所以在發稿新的寶寶保養為了也是呼應其中的一個產品,花兒不流淚沐浴露上面的海馬圖騰,剛好串連孕婦、寶寶保養等 ...的連串品牌意象,接著就是香緹卡的寶寶保養新品介紹如下:

這次香緹卡寶寶保養上,香緹卡宣稱全系列產品是100%不含麩質、大豆、小麥、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料的成分,就是要用香緹卡最擅長的自然元素為靈感、概念,透過全天然的植物萃取,然後取得歐盟的COSMOS Organic認證,透過檢驗原料來源、採收、產品製造、包裝、儲存以及對於環境人類的影響,從原料農田產地、生產實驗室、裝填工廠、倉庫等 ...,合格才會印上ECO CERT COSMOS ORGANIC的標章,所以你會看到這次香緹卡的寶寶保養,都會有這ECO CERT COSMOS ORGANIC的標章,以示是經過嚴謹的歐盟相關機構認可。

 

我想,香緹卡本來就是一個很充滿女性關懷,同時在乎環境議題、環保甚至是生態維護的一個品牌,而寶寶的保養,本身就是源自母親的愛,在寶寶都還無法表達出自己的感受時,唯有透過最好的、最可親的、最安全的,才能給寶寶最好的呵護,我想,這個系列被創作出來的目的就是在此,但也真的好險好險,不只是在產品上香緹卡是想給最好的,就連包裝上,都有用心一番,我想無論是小象、海馬、小鴨等 ...,無論是媽媽、寶寶、甚至是送禮時,都是很可愛也很體面的感受。

 

這次香緹卡寶寶保養共有三品:

海馬!花兒不流淚沐浴露 

FLOWER PETAL HAIR&BODY WASH 

120ml/NT.1950

我自己經歷過身體很脆弱的時候,所以很能體會溫和沐浴品對於身體很脆弱甚至是寶寶的重要,這花兒不流淚沐浴露還蠻水的,味道是很清新的橙花和洋甘菊香,主要就是比較舒緩,同時溫和清潔,還能有保濕的效果,而這類的寶寶沐浴露,雖然中文品名沒強調頭髮、身體兩用,但再去看英文,就知道這是身體、頭髮都可以用的,你知道嗎,我在化療時,也都沒頭髮,甚至是頭皮只有頭髮一點點時,我也都是用這樣的寶寶兩用洗髮沐浴露全身一起洗,不然就是像理膚寶水溫和的洗面乳,臉洗一洗,頭皮也順便洗一洗,但不是用那種強調給男性用的全身都可以洗的那種喔!就是寶寶用、敏感肌、溫和用的,而這花兒不流淚沐浴露 ,就是不會薰、很溫和,也很好起泡,起泡後,做全身潔淨、按摩,再沖淨,也不會對身體有太多刺激感,還能留下很自然、怡人的舒服花香,然後上面的海馬,也象徵著在洗澡的時候,就像海馬一樣悠遊的可愛。

 

 

小象!野苔玫瑰身體乳

Wild Moss Rose Body Lotion

120ml/NT.2200

你要說香緹卡是玫瑰花的專家一點都不為過,至少就我所用過的五月玫瑰花妍保養系列,真的都是舒緩好用又溫和,然後針對寶寶,香緹卡在這身體乳的部分,採用的是比較珍貴嬌小的野苔玫瑰,因為這種野苔玫瑰甚至都可以食用,常被用來舒緩、防護、保濕,所以用在像是寶寶敏感的身體,作為舒緩、防護、保濕,就會相對適合,味道是一種帶有青草香的玫瑰味,對於敏感、搔癢的身體,都有很不握的保濕、潤澤效果,主要就是全身大面積的使用,幫助脆弱的肌膚柔嫩,可愛的小象萌萌的,也真的是相當可愛。

 

 

黃色小鴨!橙花嫩頰霜

ORANGE BLOSSOM FACE CREAM

50ml/NT.1900

同樣也是橙橘的橙花香,這橙花嫩頰霜就是比較局部重點使用,香緹卡是建議專門用在寶寶的嫩臉甚至是柔嫩的小屁屁,以紓緩泛紅敏感,就是有需要再用,柔果你容易泛紅、敏感,也可以針對該肌膚部位,擦上些這橙花嫩頰霜,清新的橙橘橙花香,用起來清爽、怡人同時很舒爽,舒緩的同時,還能保濕潤澤,黃色小鴨有些呆萌的模樣,也真的確實相當地可愛!

 

 

我想,無論是馬卡龍的海馬抱枕,甚至是香緹卡寶寶保養系列,從海馬的花兒不流淚沐浴露、小象的野苔玫瑰身體乳、黃色小鴨的橙花嫩頰霜等 ...,都是給媽媽、寶寶保養的一種很療癒,又很貼心的呵護,無論是要自用,甚至是送禮等 ...,相信都是一份很不錯的滿月禮、寶寶禮物,甚至是給母親的很好呵護,給大家參考參考。

 

 

延伸閱讀

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每1滴都很讓人高潮+2017限量慈善春妝全試色

這才是真正的乾燥玫瑰唇色!香緹卡2016聖誕彩妝全試色。眼影霜紮實顯色

全都實用色!香緹卡2016保育獅群秋季限量慈善彩妝全試色。獅子刻畫太美麗

香緹卡2016春詠木蘭系列慈善限量春妝全試色。很美!純淨原生的植物花卉色彩

香緹卡清透兩用粉餅/補妝不厚粉,出油不斑駁。延續未來肌膚粉底的美

香緹卡水漾晶亮飾底乳/宛如歲月流金般令人沉醉(量達23ml的高CP值)

香緹卡2015摩洛哥花園夏季彩妝全試色限量必買清單全價目/Happy是最大重點!

三色了!香緹卡花妍晶瑩唇彩(#Crystalline,#Charm,#Sweet Pea/水潤輕爽不黏膩

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冷氣房的粉底水磁場

香緹卡絲柔蜜粉/光澤粉底的最佳細緻蜜粉

上質、清爽或是有些酸甜!適合她/他的11款春夏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統整)

讓本來無感的保養更有感一點!8款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的保養總評比、總整理

打從開始保養到現在,8款濕敷更好用的化妝水總整理、總評比

化療移植後從光頭到頭髮開始茂密的5個月,4款洗髮護髮品生髮心得

好用、好聞又不緊繃!3款好用的質感乾洗手總評比(Aesop,NYR,BONDI WASH)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