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太晚跟到了!innisfree 這BLUE香氛系列著實美哭啊 ...,這一次,innisfree以濟州海洋為發想,將美麗的濟州海洋海天一線,加上陽光的雲層光影,以及大自然的呼吸香氛,所製作而成的限量innisfree BLUE香氛系列,先不管味道了,單是瓶身、造型甚至是價格,整個都相當可以 ...,彷彿一種真的來自藍色海洋的美麗傳說,特別是在炎炎夏日下,還沒有聞到,就感受到一股沁涼!

 

這一次,innisfree BLUE限量香氛系列以濟州海洋最美麗的三個時間點,分別是早上8點、下午6點、凌晨1點來打造出美麗的濟州海洋光景,同時濃縮在三種不同的香氛味道之中,innisfree BLUE限量香氛系列包括香氛蠟燭、香氛皂、擴香瓶等三種品項,除了香氛蠟燭是三顆一組外,其他產品都是分開販售,目前確認台灣不會引進,所以,有興趣的得找找Gmarket或是韓國代購了!

 

 

 

居室純粹香頌系列-室內擴香

定價22000韓元,折合台幣約莫594元

共分三款,分別為08 AM Airy BLUE、06 PM Dazzling Blue、01 AM Moonlight Blue

 

08 AM Airy BLUE

前調:檸檬、柑橘

中調:玫瑰、芍藥

基調:檀木、香根草

黎明破曉的清晨時分,海風徐徐,海浪微微,空氣都還有些清麗,同時有些冷冷的沁涼,陽光慢慢的灑落下來,感受開始日益溫暖,同時迎接美好活力的一天。

 

 

06 PM Dazzling Blue

前調:檸檬、青檸、黑加侖

中調:玫瑰、芍藥

基調:麝香、木香

當黃昏到來,天空轉換成一片桔彩,與陽光映射出絕對的光美倒影,彩霞的美,在最澄澈的海平面上,是最浪漫的風景。

 

 

 

01 AM Moonlight Blue

前調:柑橘、香檸

中調玫瑰、百合

基調麝香、安息香

凌晨時分,在一切都是最寧靜的時刻,就連海洋都緩緩睡去,夜空只剩繁星在閃耀,寧靜的就像一枚銅板掉入海洋之中,都能清楚聽到那清脆的聲響,是一股最和緩,同時最安寧的香氛氣息,給予萬物鎮定的舒眠效果。

 

 

 

香氛蠟燭 3入一組

定價28000韓元,折合台幣約莫756元

 

同樣共分三款,同樣分別為08 AM Airy BLUE、06 PM Dazzling Blue、01 AM Moonlight Blue,三入一組的禮盒套裝,味道也是分別為08 AM Airy BLUE、06 PM Dazzling Blue、01 AM Moonlight Blue三種,每一顆都是60g。

 

 

香氛皂

定價9000韓元,折合台幣約莫243元

共2款,分別為08 AM Airy BLUE、06 PM Dazzling Blue

 

 

香氛皂其實做成三色,也就是三種香調融合在同一塊,其實很有趣,但明明都是08 AM Airy BLUE、06 PM Dazzling Blue、01 AM Moonlight Blue,偏偏少了01 AM Moonlight Blue的味道,我想,應該概念是早上8點醒來可以洗個澡,下午6點可以洗個澡,凌晨1點大家都在睡了,就不用洗澡了!無論如何,這價錢 ...也真的很可以啊!

 

 

無論如何,千可惜、萬可惜就是台灣沒有進!你看上述價錢換算這麼便宜,加上包裝、設計又很夢幻,宛如真的是來自藍色海洋的傳說,買下來又不會太心疼,重點是台灣沒賣,你買到了打卡就是潮!煩 ...寫到這裡我都覺得自己買張機票飛韓國都划算了!

 

 

延伸閱讀

CP值很高的不洗頭蜜粉.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限定)9種用法教學

韓國必買。CP值很高的innisfree馬卡龍礦物控油蜜粉/吸油、空氣感瀏海、不洗頭

台灣有了!innisfreeXLINE 限量熊大、兔兔氣墊粉餅之熊大化妝包太可愛(開箱)

可愛到大爆炸!!!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聯名氣墊粉餅上市。詳細規則及購買方式

毛孔會呼吸!!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大獨家-9月進駐信義三越A11

讓本來無感的保養更有感一點!8款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的保養總評比、總整理

真心話完整分析!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VS.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打從開始保養到現在,8款濕敷更好用的化妝水總整理、總評比

關於健康的一些小經驗分享:陶瓷保溫杯、不鏽鋼保溫杯、陶瓷杯綜合比較

好用、好聞又不緊繃!3款好用的質感乾洗手總評比(Aesop,NYR,BONDI WASH)

搶先曝光!2017你絕對一定要認識的5款超特別的粉底刷、底妝刷綜合分析

實用必備!6款黑色面膜綜合比較總整理/可以去角質、深層清潔、可以晚安面膜

上質、清爽或是有些酸甜!適合她/他的11款春夏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統整)

7款真的是有夠好用,而且是用完會讓人思念的護手霜綜合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