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我入行以來,最不想寫的報導,儘管我本來期望它不會發生,但因為它確實要發生了,所以我還是必須要做這樣的紀錄,而我這樣矛盾、複雜的心情,早已來回了快一個多月,就算早已拿到第一手的消息,仍是很百感交集,同時不忍的,要寫下這一篇  ...十年全記錄:再見了 ... PAUL&JOE、LADUREE、ANNA SUI ...我不想忘記你。

 

 

是的,這是一個非常令人難過的消息,從百貨公司那邊得知同時確定,PAUL&JOELADUREE以及ANNA SUI這三個彩妝品牌,即將在2017831日正式告別台灣,主要就是日方決定收回台灣的代理權,但並不會無痛接軌的繼續在台灣營業,而是直接宣佈離開台灣,詳細的原因,我不是品牌端,我雖然略知一二,但我也不便,同時也不忍在這裡一一道出,但我想表達的是,對於一個自己相當喜歡的彩妝品牌即將要離開台灣,我是有多麼的像是被抽離,同時非常的難過,從2009年寫下第一篇PAUL&JOE的文章開始,然後2014LADUREE風光來台就開始記錄到現在,以及可以說是伴隨我長大的ANNA SUI彩妝,就在2017831日,要離開台灣,那就像是談了好長的一段時間的戀愛的人,你已用情如此的深,卻在今天要跟你說分手一樣,如此令人難過。

 

我敢說,這10年來,我從來沒有拿過PAUL&JOELADUREE以及ANNA SUI這三個彩妝品牌任何的錢,甚至是在還沒有入行時,或者是現在,很多都還是我發自內心喜歡、購買的,正因為喜歡,也覺得品牌是好的,所以我很盡可能的做相關報導,讓更多人夠知道,這些品牌的好,當然,並非只是一味的好用、推薦,而是幫助這樣好的品牌,其中好的產品,能夠找到適合她的消費者,同時和我一樣,喜歡上她,這一直都是我寫報導的目的,幫助好的品牌、好的產品,找到適合他們、喜歡他們的消費者。

 

很遺憾,也確實很不捨,同時很難過,這三個好的品牌都要告別台灣,以後,如果真的喜歡這三個品牌,又要跑去日本購買了,雖然說飛日本對於現在來說,已經非常方便,但那是一種心情,好像失去了些什麼,好像被剝奪了什麼的心情,所以特別傷感,也特別的遺憾。

 

再見了,PAUL&JOE

 

 

再見了,LADUREE

 

再見了,ANNA SUI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就算我變成老阿北了,還能夠在台灣,再見到你們。

 

延伸閱讀

彈給你看果凍腮紅!PAUL&JOE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價目(鯨魚腮紅、變色唇油)

那個收納箱太夢幻!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貓咪蠟筆,貓貓唇膏全試色

降價了!PAUL&JOE La Papeterie 2017春夏限量文具新品(27項全產品價目表)

一用就是7年!PAUL&JOE最好用產品就是隔離霜。4款糖瓷隔離乳綜合比較

PAUL&JOE 2016聖誕限定晶透唇蜜5色、時妝指甲油8色全試色

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全試色(腮紅刷竟是逗貓棒!貓貓變色唇膏)

收到了!超精緻又好看的PAUL&JOE立體卡片(3組)/誠品網站可以打9折

已瘋狂!PAUL&JOE La Papeterie 首推文具系列商品(26項全產品價目表總整理)

很夢幻!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全產品揭示)想保留驚喜的人慎入

PAUL&JOE 2016限量秋妝 漫步公園唇膏3色全試色。除了貓咪還有小鳥

貓咪腮紅太可愛!PAUL&JOE限量漫步公園貓咪頰彩球2款全試色。實用好看

實品搶先看!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全價目)湯姆貓傑利鼠、Tweety!!!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NEW.Paul & Joe 20th Anniversary Collection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 2013夏季彩妝海灘甜心全試色/亮眼撞色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2013 PAUL&JOE母親節預購會。滿6000送最好

PAUL&JOE 2013母親節優惠導覽

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1,02,04 in,3種腮紅色系

PAUL&JOE橙花亮白精華乳/日間縮時輕保養

PAUL&JOE橙花絲潤紓壓面膜/還不錯,但真的好貴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1,#15,#17/要停產了...?

PAUL&JOE 2013春妝/旋轉木馬遊樂園

PAUL&JOE親愛的十週年花漾紀念組/芬芳開箱

PAUL&JOE 2012 Summer Teaser 仲夏夜之夢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珍珠光限定版/有夠閃!

PAUL&JOE 晶透唇蜜/透亮的光澤感

PAUL&JOE 2012貓咪春妝(眾所期盼)/開始缺貨了...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1 VS.#15/光澤感

PAUL&JOE 橙花雙效修護眼霜組/好像很超值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5-實用入門色!

PAUL&JOE 蜜糖護甲基礎油N /單擦就蠻好看。

PAUL&JOE 2011週年慶滿額贈

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

PAUL&JOE蜜糖去光水N-用完就裝便宜的!

PAUL&JOE 曼哈頓-017市中心/秋妝限量必買

PAUL&JOE 曼哈頓指甲油-019大蘋果/難擦卻特別的紅

PAUL&JOE 糖瓷蜜粉N-超好用!

Paul&Joe糖紗吻膚防曬粉餅-炫耀成分太大

Paul&Joe 蜜糖指甲油#5 - 經典名媛色

PAUL&JOE橙花護唇膏(外表勝過一切...)

無感的PAUL&JOE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不推!

PAUL&JOE 糖瓷輕盈睛采飾底乳-薄透保濕且遮瑕

PAUL&JOE 橙花露-大推!&橙花奇異果露-普通

PAUL&JOE橙花護手霜 vs.歐舒丹、Jurlique

PAUL&JOE 聖誕彩妝(001 ADAGIO試色)

PAUL&JOE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SPF40 PA++

PAUL&JOE 橙花水凝潔膚乳N

很不PAUL&JOE的糖瓷釉光透亮粉霜

不得不推-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N!

PAUL&JOE 糖瓷光霧蜜粉餅,一餅二用

PAUL & JOE醒醒吧

PAUL&JOE 紫幻星沙限量彩妝

PAUL&JOE睫毛膏新品新色 搶眼登場

PAUL & JOE 夏季保養  給你透明純淨的膚觸

PAUL&JOE 底妝、美白新上市

Paul & Joe與Disney的夢幻組合

 

你太猖狂!LADUREE 4款超獵奇新品全試色全價目。那個娃娃蜜粉可以換衣服!

強勢問鼎2017最美腮紅?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N 11色全試色對照/純霧棉花糖妝

浮誇到好可愛!LADUREE浮飾高跟鞋晶透唇蜜10色全試色

Tiffany藍。LADUREE聖誕大玫瑰三色腮紅、聖誕套組。3色玫瑰花瓣的盛開玫瑰

直接5折不到。Laduree迷你浮飾仕女頰彩7色全試色。經典浮雕腮紅入門分析

佛心來著!LADUREE 2016全面"降價"完整清單價目表/降幅最大21% !!!

Laduree彩妝台灣4/1開幕。全20品項價目表/附日本訂價對照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JOE LADUREE ANNA SUI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