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G25便利商店自2月推出這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後整個超轟動,但當時是藍色的,一直到6月,終於又推出了全新設計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而這次則是換成同樣也很能代表SNOOPY的Woodstock的亮黃色,整個視覺上又更吸睛、更亮眼!

 

 

而這SNOOPY公仔樂高時鐘之所以吸引人的地方在於,時鐘本身具實用性,設計也好看,單是掛著都很能增添家裡的特色風味,重點是,有別傳統是數字代表時間,這SNOOPY公仔樂高時鐘的所有時間數字,都是以SNOOPY中的各個經典角色所組成,無論是SNOOPY、查理布朗、Woodstock等都是,其中,好玩的是這些公仔全都是可以拆除的,拆下來,時鐘仍是繼續走,但公仔就可以作為公仔,同時,時鐘的指數彼此之間也可以自由更換位置,相對來說,就變得比較有趣了!

 

有別當時SNOOPY公仔樂高時鐘韓國G25便利商店是採集點兌換,這次全新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則是直接做成販售商品,同時只限在G25的APP上購買(iOS、Android都可以下載),只是,就限韓國境內購買,打開來也全都是韓文,真要看得懂,還真需要些功夫!

 

此次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韓國G25便利商店是發布會有5000個,每一個都是32000韓元,換算下來台幣約莫832元,其實不算貴,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追一下了!

 

更多韓國G25便利商店SNOOPY公仔樂高時鐘相關官方照片:

 

 

延伸閱讀

實品開箱!極限量STARBUCKS星巴克2017 ANA櫻花保溫杯VS.日航哆啦a夢杯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台灣是日本的2倍價!超好吃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中日價格比較

一支不用200!DHC 2017/2迪士尼限量純欖護唇膏(長髮公主、小精靈、瑪麗貓)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酥酥脆脆的超好吃!ROYCE' 巧克力威化餅(抹茶口味)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日本7-11限定.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比店家正統的還好吃 ...)

10/12開賣!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全13款(價目)

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X肯德基。超可愛皮卡丘公仔

重量減半!日本必買的超薄型阿愣行動電源4200mAh。薄薄的很輕便又便宜

貞子VS.伽椰子XHELLO KITTY 聯名商品全7款價目表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台灣買的到!LINE FRIENDS「BURGER & CHIPS Edition」超可愛零食系列周邊(多圖)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超便宜!拉拉熊(懶熊)XA'PIEU聯名彩妝全試色、全價目(氣墊粉餅、氣墊腮紅)

 

圖片來源:G25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