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塵埃落定的ADDICTION,現在都已經拍板定案,台北忠孝SOGO就是6/6開,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就是6/8開,其他站前三越、台中三越等 ...,都尚在籌備中,而ADDICTION甫進入台灣,無論是腮紅液、單色眼影、黑管、白管等 ...,都一直是很多網路上的口碑聖品,在我大概摸過了大部分的產品後,首先挑選這傳說中的腮紅液-肌嫩粉顏頰彩蜜來做全試色報導,也是我認為目前來說,這肌嫩粉顏頰彩蜜可以說是ADDICTION品牌產品中,絕對必買,很值得玩玩的商品,因為相對來說最是特別,也比較有別其他品牌的與眾不同,加上其上市至今也拿下不少美妝大獎,同時也是網路口碑的常勝軍,趁著ADDICTION來台,我會覺得你到專櫃上,再怎麼樣,都要點一個肌嫩粉顏頰彩蜜色號來試在臉上、玩玩看,感受一下,因為還真的只有自己摸過了、試過了,才真的很能感受到這肌嫩粉顏頰彩蜜到底多威、多好玩之類 ...

 

肌嫩粉顏頰彩蜜  全9色

日幣定價3024日圓(含稅)

台灣建議售價NT.950

這肌嫩粉顏頰彩蜜台灣共引進9色,其中,比較特別的是11、12、13、14這4色都是2017夏季才新出的色彩,都是立即性的就一起引進台灣了,所以如果你想要嘗試最新,甚至是網路上都比較沒人分享的顏色,就是11、12、13、14這4色,而原本的02、04、06、08、09就是一開始就推出,同時經典到現在的色彩,尤以02最受歡迎。

 

 

說真的,這肌嫩粉顏頰彩蜜如果不特別講,就連我一開始只是看日文,有看沒懂的前提下,還真的不自覺都會以為這肌嫩粉顏頰彩蜜是指甲油,但你看到一排的有夠粉嫩色,如果只是指甲油,其實蠻不對勁的,畢竟沒有灰色、藍色、綠色,甚至是黑色這種色彩,想當然爾,這肌嫩粉顏頰彩蜜其實就是腮紅液,我們會稱為液狀腮紅,顧名思義,就是腮紅液、腮紅露、腮紅蜜之類 ...,只是ADDICTION這肌嫩粉顏頰彩蜜做得宛如指甲油般的概念,甚至讓筆刷,都可以說是直接採用的指甲油的設計概念,強調彈性,沾取時又相當好沾,同時輕畫在肌膚上,又很有彈性、有力、好畫,儘管讓人看起來還是宛如指甲油,不過也因為這樣偶爾的誤以為,反而顯得這肌嫩粉顏頰彩蜜更有特色許多。

 

首先先簡單看一下這肌嫩粉顏頰彩蜜全9色的全試色,請注意,這幾乎都可以說是一筆,完全沒有來回很多次喔!

我先不分門去討論各自的顏色,因為我在測試這肌嫩粉顏頰彩蜜時發現,如果只是這樣一筆,雖然可以清楚看出肌嫩粉顏頰彩蜜的色彩,但它的美,則是要用手慢慢推開、暈開,才真的美美的!然後,我是第一次使用這肌嫩粉顏頰彩蜜,我一開始其實不太懂,就開罐後,直接畫在手上,結果沒控制好,反而有點太多,我一開始嫌試色拍的有點醜,想說卸掉重拍算了,後來看這肌嫩粉顏頰彩蜜緩緩地在流,我就決定保留這狀態,主要就是想表示,這肌嫩粉顏頰彩蜜真的相當水感、相當的透,本身質地真的也是很具流動性,雖然它成份中有薔薇果油、薰衣草油等成分,但近乎於水的質地,擦起來清爽、清透,延展性也很好,重點是很好卸!我在拍這肌嫩粉顏頰彩蜜系列全試色時,好卸到我都覺得很感動,不然實在也很怕手上的色彩殘影會造成困擾!

 

然後,這張照片我也想保留給大家看,因為我剛剛就是分別02、04、06、08、09以及11、12、13、14都做了全試色對吧,我後來靈機一動!就各自把全部的色彩給混合、和勻!就變成這樣!我不敢說這是很美的顏色啦,但我想要表達的是,這肌嫩粉顏頰彩蜜其實單色是一個色,但彼此間也可以mix、混合,相互融合出一個全新的色彩,因為彼此也不會打架,都很好可以完美融合,也因此,如果你已經有一罐肌嫩粉顏頰彩蜜,之後如果有再收肌嫩粉顏頰彩蜜,各自單色如果有點膩的話,不妨可以試試混合,就也能混合出全新的色彩,就又是一罐你自己獨一無二,同時市面上沒有的肌嫩粉顏頰彩蜜色號,單純在測試的時候小發現,一點經驗給大家參考。

 

 

此外,既然這肌嫩粉顏頰彩蜜就是腮紅液,是液體,使用方式很直覺的就是液狀粉底之後,諸如粉底液、氣墊粉餅、粉霜、粉凝霜等 ...,只要是濕的就ok,只是切記不要粉狀底妝之後用,像是蜜粉、粉餅等 ... ,不然容易糊、結塊、不勻!

接著,我針對這肌嫩粉顏頰彩蜜去做各自單色的暈開,我想這樣的試色最能表現這肌嫩粉顏頰彩蜜的美,同時也比較make sense一點:

肌嫩粉顏頰彩蜜 #02

最經典的熱賣明星色,無任何珠光的輕嫩粉桃色,可愛中多一點優雅的知性,不挑膚色,都能稱出的自然粉桃好氣色。

 

肌嫩粉顏頰彩蜜 #04

宛如新鮮、鮮嫩的大蘋果般所漾出的自然透紅色調,完全漾光般的紅暈、紅潤感,是個相當血色般的潤澤透紅色。

 

 

肌嫩粉顏頰彩蜜 #06

桃粉的更重一些,同樣毫無任何珠光的張狂,是一款完全的彰顯女人味的性感羞赧色調,像是醇透的微醺氣色,優雅卻又大方的好看。

 

肌嫩粉顏頰彩蜜 #08

宛如香檳米金色的裸膚色調,主要用以粉底後,去自然提亮臉部的亮度、打造出立體感,以製造五官明顯的凹凸分明,算是實用百搭的打亮色,同樣的,由於這肌嫩粉顏頰彩蜜 彼此間可以相互融合mix,這罐肌嫩粉顏頰彩蜜 #08倒是很適合用來提亮其他肌嫩粉顏頰彩蜜的色彩的基底色。

 

肌嫩粉顏頰彩蜜 #09

我其實最愛這個顏色耶!藕粉的相當柔和好看,宛如一朵優雅的晨曦玫瑰花,初綻放那嬌嫩欲滴的美麗花漾,這色隨便一抹都是氣質優雅,同時讓人覺得溫柔好看。

 

肌嫩粉顏頰彩蜜 #11

這色可以說是肌嫩粉顏頰彩蜜 #09之外,我第二喜歡的!好柔嫩、溫和的珊瑚色,呈現屋的是一種蜜橘般的杏桃色調,擦起來就是一種自然天生的好氣色,宛如陽光輕輕的親吻,所透出的自然透漾般的美麗感!

 

肌嫩粉顏頰彩蜜 #12

如果想要更強烈的健康活力好氣色,倒不一定要古銅仿曬,這色肌嫩粉顏頰彩蜜 #12,珊瑚的更加的強烈,同時混入了大量的金色珠光亮粉,刷起來就是很耀眼、很亮麗,同時是一種可以很活力,但又不用把自己塗的烏漆媽黑,甚至是要做的很古銅仿曬,都能夠呈現出的夏天亮麗活力色調!

 

肌嫩粉顏頰彩蜜 #13

有別肌嫩粉顏頰彩蜜 #08是單純的香檳裸金色,這新的肌嫩粉顏頰彩蜜 #13倒是多揉入一點珍珠貝,呈現出的是一種宛如皎潔明月的月色光暈,多了一點珍珠貝的色澤感,用以粉底液後的提亮上,倒是多了一點心思,讓人會想要進而探究。

 

 

肌嫩粉顏頰彩蜜 #14

藕芋般的粉紫色,有點像是落葉後的乾燥感,雖然走的是紫色調,但白色的搭配上因為揉入得夠多,形成的是一種白色斑的白嫩紫色調,會是一罐適合入門的粉紫腮紅,不用擔心突兀,卻能輕輕暈出你的獨一無二和不同。

 

 

在肌嫩粉顏頰彩蜜 分別做完9色一筆、暈開的全試色之後,我只想說,這肌嫩粉顏頰彩蜜 還真的在使用起來是一種透明水感的有夠淨透,粉底液後輕點,然後輕輕地推開,就能很自然的融入肌膚之中,進而透出宛如天生的好氣色,我自己是最愛氣質般的晨曦玫瑰色肌嫩粉顏頰彩蜜 #09和簡單自然活力好氣色的肌嫩粉顏頰彩蜜 #11,不過打底、mix或是自然提亮的肌嫩粉顏頰彩蜜 #08,甚至是宛如月色皎潔的肌嫩粉顏頰彩蜜 #13,作為單純提亮或是mix其他肌嫩粉顏頰彩蜜 的基底色來說,也都很實用!最後,我一樣把試在我手上9色的肌嫩粉顏頰彩蜜 給mix後變成一種宛如陽光曬過的紅銅色!不過我主要是不想要直接卸掉,會覺得有點浪費,同時強調一下我自己的小發現,就是這肌嫩粉顏頰彩蜜 其實各色之間都可以彼此達到很好的mix和混合,調製出全新不一樣的色彩肌嫩粉顏頰彩蜜 。

 

 

更新台北忠孝sogo櫃位現場照

 

 

延伸閱讀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ADDICTION圖文對照全產品價目(附日幣價格比較)

跟日本同步價!ADDICTION 6大日本人氣口碑商品台灣官方價格、介紹搶先看

千呼萬喚!ADDICTION 6月中旬即將來台設櫃(品牌故事、概念、明星商品總整理

黛珂華麗盛宴派對組(開箱試色)。限定舞蝶眼影是否美的太過份

就像鮮採的草莓令人垂涎。JILL STUART水潤莓果漾唇彩全7色全試色

這是美人魚的藍色眼淚啊!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全品項價目全試色

春日彩妝馬卡龍。JILL STUART 2017限量春妝(甜點主義) 全價目、試色總整理

有夠浮誇!JILL STUART限量花鑽身體親膚露(3款)+花鑽護手霜(3款)超級少女心

打從開始保養到現在,8款濕敷更好用的化妝水總整理、總評比

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自然、透明、紅潤3配色)。柔焦定妝的淨透感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冰冰涼涼的啾起

JILL STUART指彩蜜R(粉漾雪舞)#3。粉紅棉花糖般的甜蜜花園

玫瑰金X深魅藍。JILL STUART 2016限量秋妝-雙面女伶。獨家完整全試色

快衝啊!日本原裝進口。JILL STUART Cafe台灣店開幕(MENU)/馬克杯只送不賣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