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氣墊粉餅2017年一陣疲軟下,到底氣墊粉餅是很快就會瞬間從市場滅亡?還是會有什麼全新形態的轉變,我想,所有美妝相關從業人員都在看!終於,IOPE一次把這氣墊粉餅拉高到全新層次,就是跳脫單色框架,無論是一般粉底氣墊,又或者是彩色氣墊,IOPE透過全新的技術,去把氣墊粉餅帶到全新的境界,也就是一盒氣墊,一次就給你四個顏色!是說,早在之前,已經撤出台灣的naturerepublic其實也出過同樣概念的產品如下:

 

但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是沒那麼美一點,反倒是IOPE這次將這樣的概念一次做到位,融入了四色,同時透過比利的精算,包括黃、粉、紫、綠都各有兩個位置,然後去製作出這一次的4色潤色氣墊粉餅。

 

 

目前這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台灣沒賣,我是找韓國代購買的,還順便買了另一款氣墊粉餅,代購倒是很會做生意,送了我好多試用品,有塊HERA皂、LANEIGE三色飾底乳試用包,雪花秀不知道啥的 ...,而這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我查是定價32000韓元,折合台幣約莫832元,我託買的代購不到台幣800元,覺得蠻佛心的,就跟他下單了,意外地收到很多試用品,覺得蠻開心!

 

 

講到IOPE,我好像只用過他最原始白盒的氣墊粉餅吧,就當時兩年前台灣氣墊粉餅開始正夯,想說IOPE是很氣墊粉餅的始祖,就去用用看,加上來自星星的你也是用IOPE,當時沒特別紀錄,只記得就是很經典的氣墊粉餅妝感,很潤、很遮、很厚之類 ...,只是當時不覺得IOPE美,就 ....塑膠感那樣,現在再看這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莫名覺得頗美。

 

整個粉盒都是金色消光,唯有按鈕處,金澄澄的這樣,不說真的好難第一直覺是IOPE喔,然後我之前做過實驗,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品牌,除了innisfree之外,包括雪花秀、LANEIGE、IOPE、HERA等 ....,氣墊粉盒都是通用的。

 

 

連這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氣墊粉撲也都換了,變成金色的,然後粉撲面是咖啡色的,就不是傳統那種藍色的,我下面試色有反過來拍。

 

 

拆開來沒啥差,不過這個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單價32000韓元,就只有一塊蕊喔,我本來以為是有兩塊蕊的,想說韓國不是都搭兩塊蕊,此外,我一開始看韓國的一些媒體報導,當時還有附四支小刷子,我買的時候是沒有,問代購也說沒有,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取得,單純提供一下國外好像有?

 

拆開來!我的媽啊 ...也太繽紛了,我一開始還在想,他真的全新一拆開來就是彩色的嗎?結果還真的是,色料看起來很溫潤,基本上,就真的是將現在可能才開始在流行的彩色CC氣墊概念有點像,只是一般彩色CC氣墊,要嘛就是綠色一顆、黃色一顆、粉色一顆、紫色一顆,結果這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全都集中在同一顆!

 

然後,我試著去按壓每一個顏色,真的超神奇的!每一個顏色,壓出來就是那個顏色耶,壓黃色就是黃色、壓綠色就是綠色、壓粉色就是粉色、壓紫色就是紫色,但都是出現在同一塊氣墊海綿上!然後我去小心的試色,其實顏色彼此間,差異好像沒那麼大,不會說黃色就真的很黃、粉色就很粉、綠色超綠、紫色超紫那樣,都溫溫的,柔柔的,美其名是說綠色修飾泛紅、黃色增加明亮、粉色可以粉潤、紫色顯白等...,只是我本來以為這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會有附刷子,真的沒有附刷子的時候,可能要搭配自己的遮瑕刷,不然用它原本附的氣墊海綿,根本不可能單色單色這樣用吧!加上顏色又都是很溫潤,其實真的修飾又比不上一般的色彩妝前乳,所以 ...,我個人覺得不要想太多,全都混合一起用最方便!

 

 

然後,我試著用原本所附的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的氣墊粉撲去沾染這一次的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大概會變這樣,直接試用,拍勻 ....,就是很白、很明亮,簡單來說,雖然說這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是由4個顏色所組成,但mix後,就是通體的提亮,但你就會好奇,那都是通體的提亮的話,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調成單一色系,直耶做單色就好?我想 ....簡單來說,就是像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這樣,賣相比較好,同時,就是要展現韓國氣墊粉餅的全新技術吧!

 

 

接下來,就是期待的拆解剪開了!

因為我真的太好奇,這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到底是怎麼做的,首先,我很直覺的把氣墊粉餅的蕊芯取出,會發現,它底部的殘留,其實並沒有很多,也沒有什麼色彩的隔層,你真的拿起來的話,下面4個顏色可以說是混合在一起的,而粉體的顏色,則真的都是來自每一個顏色的區塊,全都是鎖在其中!

 

 

接著,我用剪刀 ...試著把它剪開,就是想看他的橫切面,有什麼文章!會發現,整個橫切面,就是融貫著4個顏色,我就在想,這些顏色,是本身海綿就是這些顏色?還是到底是怎麼做的?

 

一開始,我有點瘋,想說整塊氣墊海綿拿去洗乾淨看看就見真章,後來仔細思考,為啥要整塊洗?整塊洗掉,不就報廢了 ...,靈機一動,剪了一小塊,想說也是同樣的概念,就這樣洗啊洗,用肥皂洗,也用卸妝乳洗,最後變這樣,雖然沒有洗到很乾淨,但很明顯就是原本都是透明的啊,但IOPE透過技術的方式,在同樣一個圓形的海綿上,分區去放不同的顏色!我說真的,也許最後拍起來,mix後的色調也沒啥多了不起,就是白、明亮,但回過頭來去看這樣的氣墊粉餅技術,還是會有些讚嘆耶,完全就是將氣墊粉餅,提高到另外一個層次!

 

最後,我也沒有要浪費啦,拼回去,缺的那一角,就算了,其實剪開了,還是可以用,再次聲明,無論是CHANEL、植村秀還是這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我單純就是為了實驗才去剪,一探究竟才去剪,但其實無論是香奈兒的果凍氣墊粉餅割開之後,也都還可以用,植村秀的創藝無限腮紅霜,割開了,拼回去,抹一抹,又是全新的一樣!這IOPE 4色潤色氣墊粉餅슈퍼바이탈 베이스 쿠션,割開了,拼回去,也是可以用的,但就是就一個美妝新鮮事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兒,著實大開眼界了!

 

 

 

延伸閱讀

割破給你看!CHANEL時尚裸光果凍粉餅(氣墊粉餅)超完整拆解解析

不黏膩且疊擦粉餅也不結塊!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霜全16色全試色單一色卡對照

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20色全試色:2017年4款新色、經典40年熱賣TOP 5總整理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來自藍色海洋的傳說!innisfree BLUE限量香氛系列全價目(擴香、香氛皂、蠟燭)

CP值很高的不洗頭蜜粉.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限定)9種用法教學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一次搞懂LANCOME 2017年3款新款氣墊粉餅總評比。現省1400元的小秘訣!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比較遮、比較持妝)VS.舊版的水潤透亮

質感超好的深紫色!!HERA逆轉肌齡緊緻抗皺氣墊粉餅(妝容)/很潤、很遮瑕、很亮

全世界都在等這一塊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實體開箱、價目大公開!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