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是2件事,一件事就是NYX終於隆重回歸台灣,同時以店中店的方式,於6/9,也就是今天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1F正式開幕,有別過去代理商引進的商品總是寥寥可數、零星缺貨,這一次NYX的回歸將一次引進超過1200項商品,就是希望能夠凸顯NYX在彩妝上的專業性,同時也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多元、更豐富、更完整的的彩妝體驗,透過豐富的產品陳列,希望打造的就是一個開放式的全新店中店式的專業彩妝體驗,然而,一旁也都會有專業的NYX彩妝師,給予適時的指導和教學;此外,很多人關心的產地部分,其實網路上蠻多人有分享一些NYX是台灣製的產品,這也確實是事實,就NYX來說,產地橫跨台灣、韓國、波蘭、加拿大、大陸等 ...,主要也是根據各國製造廠所擅長的技術,在能夠運用一定的好質料外,同時擷取各國相關技術,並且壓低成本,然後創造出一系列高CP值的產品,其中,身為台灣人的我們,能夠看到這樣的國際知名專業彩妝品牌烙上台灣製,MADE IN TAIWAN難免也是蠻驕傲的,也因為,NYX產品超過1200項,網路上針對台灣製的品項又零星寥寥,也因此,趁這次NYX華麗回歸台灣後,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從這1200餘項產品,整理出這27項產品全都是台灣製、MADE IN TAIWAN、MIT!產品橫跨底妝、唇彩、眼彩是甚至是吸油面紙等 ...,我想,在琳瑯滿目超過1200項產品的眼花繚亂下,至少優先參考這27項產品,有著台灣製MADE IN TAIWAN的背書,我想,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27項台灣製MADE IN TAIWAN全產品清單、價目如下:

不著痕跡吸油面紙 

100片/NT.180

顧名思義就是吸油面紙,一共100片,有原味和綠茶,我個人覺得綠茶蠻酷的,就是清新的綠茶香,用起來怡人清爽。

 

 

HD 棚拍 超上鏡專業腮紅(全13色)

4.5g/NT.330

顯色,同時又很具光澤感,一顆也只要330元,算是相當入門NYX的首選。

 

 

黑眼圈救星遮瑕膏(全4色)

2.9g/NT.280

質地倒是蠻潤澤的,所以對於眼部肌膚的黑眼圈遮瑕,算是基礎實用又便宜。

 

 

修修臉多功能調色盤(全4色)

6X1.5g/NT.580

這個一直都是NYX的明星商品,除了修容色,還有一盤彩色的,可單色用、可疊色用,更可以混色,一直都是代購、甚至是採買的夯貨。

 

 

正中紅心4色眼影盤 (全3色)

4X1.5g/NT.450

簡單、大膽的配色,同時就是很顯色的發色力,算是如果你要找比較大膽、獨一無二的配色的話,就是從這正中紅心4色眼影盤開始。

 

 

大鳴大放睫毛打底液

9ml/NT.320

睫毛膏前的打底品,主要是保護睫毛,同時更能有效讓後續睫毛膏可以發揮更好的效果的打底品。

 

 

專業後台六色唇盤(全4色)

6X1.4g/NT.500

500元就一次能買到6色唇彩,也真的是相當高CP值,帶著一枝唇刷,一週7天,有6天都能變化不同的唇色。

 

 

雙色粉霧修容盤 (全4色)

2.5gX2/NT.380

一色提亮、一色陰影,就是一盤搞定打亮跟修容,用以雕塑臉部肌膚立體感。

 

 

服服貼貼眉膠巧克力(全4色)

5g/NT.280

染眉膠的小玩意,用以塑形眉部毛髮,同時做染眉、深邃、上色。

 

 

毛孔殺手無油妝前霜

20ml/NT.600

妝前使用,主要是霧化毛孔、修瑕毛孔用的妝前打底霜。

 

 

油光殺手控油妝前乳

20ml/NT.600

同樣妝前打底用,T字為主,調理油脂分泌、控油使用。

 

 

濃醇經典唇膏 (全32色)

4g/NT.220

講究的是奶油般潤澤的保濕潤澤唇膏,高達32色!

 

 

一親光澤唇水彩 (全9色)

8ml/NT.350

宛如水彩般的水質地,也是近期像是雅詩蘭黛、MAC都會推出的水彩質地的唇彩概念。

 

 

NYX染眉膏 (全5色)

6.5ml/NT.280

就染眉膏,共5色,類似圓錐形的小刷頭,精準描繪眉型。

 

專業後台8色修容盤 全1色

NT.980

種種精緻色澤,最細粉質,因地制宜的全方位打亮和修容,用彩妝光影深邃妳的臉蛋、立體妳的輪廓!就是一盤打天下的概念,可能980只能買到專櫃的一色,結果NYX一次給你8色,不同深淺修容打亮都全包。

 

 

雙面間諜雙頭眼線筆 全1色

NT.380

這倒是蠻有趣,有眼線液頭,也有眼線筆一頭,一次滿足猶豫不決眼線液還是眼線筆的你。

 

 

雕刻家修容打亮眉筆 (全8色)

NT.380

也是貼心的有尖頭頭描繪眉型,圓頭端,暈染、打亮,一筆兩用。

 

 

專業唇部打底筆 (全2色)

3g/NT.320

唇部打底用,有點像是先修飾唇色後,再上色其他顏色會比較完美顯色,較不會受本身的唇色給影響後許唇彩的色調。

 

 

專業後台 穩扎穩打亮片打底膠 (全1色)

10ml/NT.300

雖然名為亮片,但其實推勻後是蠻珍珠貝的色澤,主要就是用以眼妝打底,適時的先明亮眼部肌膚的亮度,同時增加後續眼妝的服貼度。

 

 

萬事俱備彩妝盤 (全2色)

NT.700

一次融合6色眼影、打亮、腮紅、修容 ....反正也是一盤就可以流浪天涯,萬事俱備,什麼都有!

 

 

盡情炫耀眼線液 (全10色)

5ml/NT.280

就是要很炫耀、很閃亮的派對眼線液,如果就是想要偶爾猖狂,倒是能在這找到很多閃耀的色彩。

 

 

霧打霧撞唇膏 (全45色)

4.5g/NT.350

高達45色的霧面唇彩!全都是台灣製,偶爾想要來點霧面唇妝,簡單的350又是台灣製。

 

專業後台精靈亮粉 (全11色)

1.3g/NT.300

完全就是彩妝師好幫手!一大罐300元,可以用很久、大量的用,也不會心疼,完全就是大膽作色的眼彩粉!

 

 

胖胖眼彩筆  (全19色)

5g/NT.220

同樣也是NYX招牌明星商品,因為就是便宜好用、好畫,滑順又顯色,可以當眼線、也可以做眼影,一筆兩用!

 

 

彩妝毒蟲10色眼影盤 (全3色)

NT.700

真的就是不再大地色,一盤都是超乎你想像的眼影色調 ,一共10色,就是致所有彩妝上癮者!

 

 

鮮奶油唇膏 (全29色)

4.5g/NT.240

同樣也是NYX經典唇膏產品,高達29色,也是台灣製,就是宛如奶油般的潤澤質地,240元,還是台灣製,有CP值,加上用起來也蠻安心的。

 

 

無懈可擊防水專業眼影打底膏 

7ml/NT.320

主要作用就是眼影打底,防汗水,也比較有助眼影的持久,這些像是專業彩妝品牌NARS、MAC也都有類似產品!

 

 

好了 ....我終於整理完這高達27項的台灣之光,27個NYX產品全都是台灣製MADE IN TAIWAN的產品!希望有助大家在NYX開櫃後,超過1200項產品的量下,能先有一個購買參考,至於好不好用,你可以現場試試看再看看,NYX基本上就是走平價,但又專業的彩妝形象,然後你可以在其中,用很漂亮的價格,買一個你平常都不會花大錢買的顏色、彩盤,甚至是修容大集合之類!好不好用對我來說在NYX已經有點其次,好玩、funny、Addicted、癮!我覺得才是NYX最好玩的地方,只是我覺得看到這樣的國際廠牌,產品上印著MADE IN TAIWAN也是蠻有光榮感的,等於是向全世界宣揚我們台灣的知名度,也真的是很與有榮焉,所以特別花了不少時間,整理出這一篇應該也是很多人關心的專題,希望能有助大家思考、挑選、選擇了!

 

然後以下是這一次NYX在台灣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1F 的現場相關18張照片實拍:

 

 

延伸閱讀

一次引進1200品項!高CP值專業彩妝NYX 6月新光三越A11店中店開幕!全品項

千呼萬喚!ADDICTION 6月中旬即將來台設櫃(品牌故事、概念、明星商品總整理

跟日本同步價!ADDICTION 6大日本人氣口碑商品台灣官方價格、介紹搶先看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ADDICTION圖文對照全產品價目(附日幣價格比較)

透明水感般的有夠淨透!ADDICTION肌嫩粉顏頰彩蜜全9色單色+暈染全試色

買到賺到!這MAC X PLAYBOY 時尚專業唇膏、時尚腮紅在eBay飆到200美金!

時髦的香水X時髦的唇膏!MAC 限量香水唇膏6色全試色。看得到也聞得到

MAC零色差唇膏精選8色實用粉色全試色。金屬觸感質感很好

台灣是日本的71折!巴黎萊雅3D玩色精油唇萃8色全試色。根本美的像彩虹!

先不管好不好吃!全球第1間Kiehl's Coffee House開幕時間、地點、餐點搶先看

"Kiehl's要開Cafe了!" 為什麼如此熱賣的3大關鍵:Kiehl's檸檬奶油護唇膏全試色

10年來的小訣竅!!KIEHL'S藍色收斂水這樣用最好用/把化妝棉剪開然後濕敷痘痘

對抗不景氣!!10大開架常用保養品推薦/CP值高!!一直回購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