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從2017年年初就讓人很引頸期盼,同時真的有賣咖啡、而且還真的有賣甜點的全球第一間Kiehl's Coffee House就在台灣開幕了,雖然說正式開幕是6/10,不過倒是6/8、6/9晚上都已經有對外開放試營運了,也才能搶先一睹這Kiehl's Coffee House的丰采。

 

 

 

 

先簡單摘要一下,來到這Kiehl's Coffee House,喝Kiehl's咖啡前你必須知道的12件事:

1.台灣是全球第一家成立Kiehl’s Coffee House的國家

2.Kiehl’s Coffee House是由台灣於4年前針對消費市場環境、需求,提出給國際總公司,然後落實執行。

3.從「社區藥房」的原創精神,傳承社區凝聚精神,與消費者共享一杯好咖啡、好甜點。

4.台灣Kiehl’s Coffee House的菜單是與有著紐約布魯克林區「最潮烘培甜點店」-Baked NYC合作,由主廚為台灣的Kiehl’s Coffee House量身訂製最原汁原味,同時最適合台灣人的菜單,然後由台灣專業師傅製作而成

5.Kiehl’s Coffee House是真的有咖啡,也有甜點,同時可以內用,也提供外帶服務。

6.Kiehl’s Coffee House的咖啡豆都是透過公平交易採用擁有的「熱帶雨林認證」、「有機認證」的咖啡豆。

7.金盞花拿鐵只有6/10-7/10才有,因為金盞花一年產量有限,是特別為這一次台灣Kiehl’s Coffee House開幕所調製設計的,錯過就之後沒有了!

8.開幕期間不限金額消費可獲肌膚諮詢券,可至一旁A11 Kiehl’s專櫃肌膚諮詢並兌換2包試用包,憑券單筆消費滿1000元可再得冰河醣蛋白保濕霜7ml一罐。

9.開幕期間於信義三越A11 Kiehl’s專櫃單筆消費滿2000元,即贈Kiehl’s Coffee House 50元飲品抵用券(需當天使用)

10.Kiehl’s集愛會員每400點,可免費兌換12oz.飲品一杯。

11.6/10()開幕當日,前50名購買任一飲品可享同一品項(限同容量/口味/冷熱)買一送一乙次

12.6/10()開幕當日,前51-150名購買任一飲品,可立即獲得紐約造型餅乾1

 

想說,把我搜集到的資料,以及收到的相關新聞資料,加上問到的相關資訊,摘要成以上重點12項,換個方式寫法,也許能夠更幫忙簡潔扼要的一次先概略清楚了解這一次的Kiehl’s Coffee House概念和理念,甚至是相關活動等 ...

 

 

 

這一次的Kiehl’s Coffee House,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1F,也是日前A11 1F微微改裝後的全新面貌,原本的Kiehl’s 美妝專櫃稍微往旁邊移,然後一旁直接銜接Kiehl’s Coffee House,也就是說,在這樣一家的Kiehl’s Coffee House,不只能坐下來喝咖啡、吃甜點、還能享受肌膚諮詢等 ...,讓消費美妝不只是消費美妝,同時更結合LifeStyle,以及生活態度的實踐。

 

 

一旁的Kiehl’s Coffee House其實不算大,但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1F,同時在整片Kiehl's的設計、陳列下,相對顯得很醒目,也很特別,只是店內可用餐的位置並不多,大約4個座位而已,但也好在不是只限店內用餐,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

 

餐點MENU如下:

Kiehl’s Coffee House提供COFFEE、ESPRESSO CLASSICS、TEA&OTHER、SNACKS等共18種餐點,橫跨咖啡、濃縮咖啡、茶、巧克力以及甜點等  ...

 

 

除了MENU外,看板上都有羅列所有的飲品相關品項、假目等相關資訊。

 

甜點的部分,則是在一旁的冰櫃也都有完整的擺盤、品項名稱和價目等相關資訊  ...

 

其中,正如前面所說的,這台灣Kiehl’s Coffee House的菜單是與有著紐約布魯克林區「最潮烘培甜點店」-Baked NYC合作,由主廚為台灣的Kiehl’s Coffee House量身訂製最原汁原味,同時最適合台灣人的菜單,然後由台灣專業師傅製作而成,但甜點的部分,並非現場製作,而是委外照著食譜製作而成,然後每天新鮮送至Kiehl’s Coffee House販售,唯有飲品則是Kiehl’s Coffee House現場人員沖泡、調製而成。

 

相關的透過公平交易採用擁有的「熱帶雨林認證」、「有機認證」的咖啡豆,甚至是kiehl's相關的經典元素,也都有陳列在檯前。

 

除了內用是Kiehl’s Coffee House的馬克杯外,外帶杯分大小杯共有兩款設計,大杯為16oz.,設計就是相當kiehl's的經典概念、故事,小杯是12oz. 走的設計就是比較普普、紐約插畫的風格。

 

然後,像是這是外帶用的點心盒和提袋,我當天吃不完的,就全都打包帶回家了,其實走的也是一種很牛皮紙,有點簡約、文青的概念設計。

 

接下來,當然還是重點中的重點,食物的味道:

期間限定.金盞花拿鐵 12oz./NT.180

飲料我就只點期間限定的金盞花拿鐵,因為這金盞花拿鐵只有6/10-7/10開幕限定才有,說法是因為金盞花一年產量有限,是特別為這一次台灣Kiehl’s Coffee House開幕所調製設計的,錯過就之後沒有了!同時,這也是相對一般Coffee業者中,比較特別,同時比較Kiehl's DNA的產品,但不外乎就是一杯調好的拿鐵,然後撒上金盞花乾燥花瓣,這金盞花花瓣一般我們可能都只在kiehl's金盞花化妝水,甚至是金盞花凍膜中看見,倒是很難得的在這一次飲品中,可見到其本人,其實剛上來這樣拍起來是還蠻美的,但我會建議你喝的時候,可以用攪拌棒,把金盞花花瓣好好攪拌於拿鐵之中,使其融入,比較能釋放那金盞花辦的草本香氣於咖啡之中,不然我一開始喝,就是怕捨不得那花瓣,只從邊邊喝,就喝起來像一般拿鐵,沒有太特別,但攪拌後,才真的有感受到那帶有草本香氣的拿鐵風味。

 

 

小甜餅布朗尼 NT.120

這種概念的甜點現在好紅喔,就是不是讓你只吃到蛋糕、或是只吃到布朗尼,就是一次融合兩種口感的產品,包括巧克力脆片餅乾以及布朗尼蛋糕,你可以吃到豐厚的布朗尼,同時又能咬到脆脆的巧克力脆片,就是比較多層次的口感,這個蠻特吧也蠻好吃的,可以點一個吃吃看。

 

百萬富翁酥餅  The Millionaire Shortbread NT.120

這其實也是多層次的甜品,底層是酥脆的餅乾,上面佈滿著巧克力和海鹽的點綴,甜甜鹹鹹的這樣,但最大的口感是來自中間層的焦糖,有點像在吃很豐潤的牛奶糖,味道是真的比較甜一些,酥脆的部分,其實都被中間的焦糖給覆蓋掉了,如果你就是隻螞蟻,很嗜甜,這百萬富翁酥餅就會比較可以嘗試。

 

 

紐約經典黑白餅乾 NYC Black&White Cookie NT.80

這算是我比較驚喜的,就是本來看起來就不怎麼樣,但咬下去的鬆軟口感,香草伴隨著香香的味道,同時一邊是檸檬有些酸,一邊是巧克力比較苦甜一點,綜合下來,意外的蠻協調的,這紐約經典黑白餅乾看起來雖然簡單,但吃起來倒是有些驚喜的蠻好吃。

 

 

紅絲絨杯子蛋糕 Red Velvet Cup Cake NT.180

紅絲絨蛋糕之所以為紅絲絨蛋糕,正因為蛋糕糕體呈現紅色,但吃起來又相當輕盈、鬆軟,是為美國紐約經典的甜品之一,一般我們在台灣市面上是蠻多店家都會賣杯子蛋糕,但比較少會去特別做成紅絲絨,因為要紅絲絨蛋糕就是在鬆軟中,會帶有一點酸,但又紅得如此招搖、醒目,上面的Cream打得算是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不會過於甜膩,就算只有一顆紅絲絨杯子蛋糕,我都覺得你可以大膽的搭配著吃,還不用太怕胖,伴隨著輕盈柔軟的紅絲絨蛋糕,其實更有一種柔軟、sweet的幸福口感。

 

紐約起士蛋糕 NYC Cheese Cake NT.180

強調的是100%奶油起司製成,單是聞,就能聞到奶油香,吃起來也有濃濃的起士味,而這樣的起士蛋糕,倒不會甜膩,口感也很綿密,剛從冰櫃拿出來整個起司還有點冷、甚至是比較硬、紮實一點,如果你比較喜歡更鬆軟一點,建議是可以擺一下,等沒那麼冰了,口感會更鬆軟、潤澤一點。

 

 

 

紐約迷你造型餅乾  NYC Mini Sugar Cookies NT.120

這紐約迷你造型餅乾,就是比將以單純薑餅,然後各種糖霜所製成的關於Kiehl's、美國、紐約等 ....各種經典的元素所製作而成,吃起來雖然就是一般造型的糖霜薑餅餅乾,但因為可愛的外型,同時很能link kiehl's、美國紐約的各種元素,就會很適合買來做伴手禮、拍照甚至是紀念的一個甜點。

 

 

無論如何,對於目前的美妝市場來說,看得出來,行銷經營其實再往全新的層次提升,不單單只是像過去只在追求產品效果、賣產品而已,而是更往身、心、靈,去建立品牌的認同,同時強化對品牌的認知,就目前這方面來說,台灣這Kiehl's Coffee House算是邁出了全新的一步,同時也對其他品牌,特別是美妝品牌來說,是建立的一個全新的標的和門檻,畢竟你要想,也不是所有品牌都能賣自己branding的咖啡、甜點,但咖啡、甜點也就是一種方式而已,舉例來說,碧兒泉如果結合礦泉水、品木宣言結合植栽等 ...,其實針對自己品牌的調性、適合性,做跨界的結合,也是同樣在強化自己的brand,並且將之提高到全新層次,同時,跳脫產品單向的行銷競爭。

 

 

 

延伸閱讀

先不管好不好吃!全球第1間Kiehl's Coffee House開幕時間、地點、餐點搶先看

"Kiehl's要開Cafe了!" 為什麼如此熱賣的3大關鍵:Kiehl's檸檬奶油護唇膏全試色

10年來的小訣竅!!KIEHL'S藍色收斂水這樣用最好用/把化妝棉剪開然後濕敷痘痘

KIEHL'S冰河玻尿酸水凝霜,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總評比

這不是麻糬是軟糖吧!全家在賣的日本製-滋露抹茶麻糬巧克力(全價目)

桃機免稅必買!鳳梨布朗尼(橫切面)蛋糕、巧克力、鳳梨內餡的多層次口感

真的好好吃!不加蜂蜜卻有蜂蜜香!台北忠孝SOGO黑船-長崎蛋糕全品項全價目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台北信義三越A9花神咖啡(78張照片食記,完整MENU)

超瞎的台北信義三越A11 1F LINE CAFE(MENU)。全49張圖價目一次看!

根本沒賣咖啡!CHANEL COCO CAFE 22張實拍一次看!5色唇卡和貼紙免費送

割破給你看!CHANEL時尚裸光果凍粉餅(氣墊粉餅)超完整拆解解析

全國只有7個專櫃有賣!CHANEL精品香水-極致典藏香氛組。中美價格比較表

獨家!CHANEL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伸縮粉底刷(全價目、色號、上市日期公佈

KIEHL'S教我們的事/週年慶必買清單!好萊塢式極簡時尚

kiehl's教我們的事/5款經典化妝水心得整理

Kiehl's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透亮控油輕底妝01&02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