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終 於 買 到 了!

先前看日本釋出這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想說也沒啥,就真的都是去日本必買,是好用,但一直炒也沒啥意義,但猛一看,才發現這次是聯名Disney TsumTsum !而且很厲害的是,不是只有在外包裝塑膠盒有聯名Disney TsumTsum 而已,而是細緻到每一顆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上面都有各式可愛的Disney TsumTsum,而且價格一樣沒翻漲,加上這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本來就很好用了,完全又是再一次的囤貨理由!16日日本一上市,我馬上就連線我去日本玩的朋友:絕對必買!

 

 

目前在日本連鎖藥妝店像是松本清都有賣,或者就是專屬的佳麗寶陳列架都有,針對這次的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X Disney TsumTsum ,都有換上很醒目的跳牌,所以不會難找,一盒32顆,未稅1700日圓,折合台幣約459元,含稅是1836日圓,折合台幣約496元,我記得沒錯的話,日本是5000日圓就可以退稅,然後本來台灣不會引進,後來確定台灣也會賣,7/1全台佳麗寶專櫃上市,訂價是750元。

 

包裝上,其實就跟原本的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D 差不多的,但在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D 外盒上,就開始有些Disney TsumTsum 的手繪元素了,模樣已經相當可愛。

 

江浙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X Disney TsumTsum拆開來,滿滿一顆一顆的Disney TsumTsum 的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著實相當可愛,重點是每一顆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上,都有專屬的Disney TsumTsum圖案!

 

我看官方資料,這次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X Disney TsumTsum一共有9款角色入鏡,但共有12種不同的圖案,包括米奇、米妮、維尼、唐老鴨、小豬、灰姑娘、跳跳虎等 ...,但我後來拆開來發現,並不是每一盒都會有滿滿的12款圖案,像我這一盒就只有9款,儘管整盒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X Disney TsumTsum共有32顆,但就不會平均到12款圖案都會有!

 

以下是排列成一排的樣子!

平常在用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雖然是好用,也一顆一顆的,攜帶旅行方便,但沒事也不會把全部拿出來排,但這次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X Disney TsumTsum,不由自主就會想要把一顆一顆都拿出來好好排好,每一次洗臉就拆一顆拆一顆,單是擺在那,都有一種怪萌的可愛感,不由自主的都開始期待每天洗臉的時候了!真的是太可愛、又好用,同時又好療癒!

 

 

附上之前寫的相關心得:

螢幕快照 2015-10-25 下午7.49.07.png

一句話簡評:

日本藥妝絕對必買,攜帶方便,好沖淨,洗後的肌膚,觸感很舒服、很柔軟,很好摸

看到這個佳麗寶 酵素潔膚粉,大概也是很多人會很有共鳴!反正就是日本藥妝必買、絕對必買的洗顏聖品!最早我認識這佳麗寶 酵素潔膚粉還不是因為去日本玩,也不懂什麼日本藥妝必買,是我也是學生時代有一次去佳麗寶靠櫃,買什麼IC淨白酵素皂(是說這也很好用!),Impress角質美容液之類,櫃姐送我幾顆當作試用品回家用的,當時還以為這就是試用品,結果才知道是正貨,正貨就是這樣盒裝,分32顆、15顆之類,大部分是都買32顆,當時真的不用則已,一用驚為天人,覺得也太好洗了!照理說這一顆都是一次用完,但我當時都分成早晚用,本來是有點想回專櫃買,但是後來才知道日本買真的太便宜,加上我後來去日本也會自己買,朋友去日本也會三不五時託他們買,平均買下來的價格約莫是400-450左右,所以後來儘管這佳麗寶 酵素潔膚粉再好用,就都是海外買為主了。不過這夯了快10年都還在夯的酵素潔膚粉,都已經進化成現在的N還是D了,我自己在洗,是沒特別感受有哪些不同,質地上的確還是很好沖淨的,不會有殘留感,而且洗完,用毛巾壓乾後,整個臉非常好摸、好柔、好舒服,當下是不會有什麼緊繃感,但如果你一直沒上保養品,大概約莫5-10分鐘後,肌膚還是會有些乾澀感。對我來說這樣一顆一顆的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使用上是很乾淨、方便,就連外出過夜,都只要算好須使用的次數,帶固定幾顆就好,也是很方便,洗後的肌膚,觸感很舒服、很柔軟,很好摸,但換算下來,就算在日本買,也還是覺得略貴了一些,何況是在台灣買,等於平均一顆都要10多元,對照真的是條狀100ml、120g、150ml這種洗面乳,以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一顆0.4g來算,X32,也只有12.8g!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必須說,kanebo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真的是非常貴!但也是因為其特殊的設計,再加上洗後的觸感真的不錯,所以我偶爾還是會買來過過癮,主要是旅遊攜帶算天數,帶個幾顆就好,也相當方便。

 

 

 

延伸閱讀

滿滿彩虹!LUNASOL 2017限量春妝-晶巧光燦眼盒(絢彩)、晶巧指甲油N全試色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這款韓國G25便利商店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太萌太可愛!(購買方式和價格)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一支不用200!DHC 2017/2迪士尼限量純欖護唇膏(長髮公主、小精靈、瑪麗貓)

重量減半!日本必買的超薄型阿愣行動電源4200mAh。薄薄的很輕便又便宜

終於蒐集完整!Disney 經典9款公主"立體"便條紙(價目)。好可愛、好夢幻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日本藥妝必買!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專門洗痘痘(附台灣日本價格比較)

好夢幻的奶油噴花!LALINE海洋奶霜沐浴乳、身體乳/附日本、美國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唇部乾裂、脫皮的話超急救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