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目中,innisfree就兩個東西最好用,一個就是屬彩妝分類的無油無慮控油蜜粉,就是很多功能,定妝、不洗頭、空氣感瀏海等 ...我寫過蠻多次 CP值很高的不洗頭蜜粉.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限定)9種用法教學  韓國必買。CP值很高的innisfree馬卡龍礦物控油蜜粉/吸油、空氣感瀏海、不洗頭 ,再者就是面膜!可能專櫃中我們一般熟知好用的面膜不外乎品木宣言、甚至是kiehl's就那亞馬遜白泥面膜,但回到專門店,甚至是算是開架品牌來說的話,innisfree的面膜應該說它第二,可能一時間也很難想到第一是誰?這裡的面膜不是要討論那種片狀的保濕面膜,而是這種條狀、罐裝、泥狀之類的 ...

 

 

innisfree最有名,甚至是幾年前甫來台,打著最強的明星商品,不外乎就是那罐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但我一直覺得它有點太乾、不好推,儘管清潔力是很強,我都會加一點化妝水讓它比較好延展一點,後來2015年推出了慕絲質地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慕絲面膜,我整個真的是太愛了!質地更滑順、更好塗抹,同時慕絲的質地黏性也很好,每每在敷的時候,清水沖掉,真的有一種好乾淨、毛孔在呼吸的感覺,也不是現在在那邊瞎扯,2015年就寫過心得了  毛孔會呼吸!!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大獨家-9月進駐信義三越A11  。

 

 

而這次,innisfree整個繼續深耕面膜市場,在同樣都是濟州島火山泥的關鍵技術下,一次推出了3種質地,訴求7種功效,同時彩色的宛如彩虹的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全7款,非常扯的是,挑戰泥狀面膜的最低價,一條70ml,每一條都是280元,都是目前innisfree 泥狀面膜最低、最好入手的價格(排除攜帶式的包裝),透過軟管式的包裝,好攜帶,擠壓也方便,一套共7款,彩色的讓人好心醉,也因為這次的7款宛如彩虹般的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7種訴求都不同,主要也是想要用最近同樣也很夯的分區面膜保養為概念,去達到面膜混搭的保養效果,畢竟,你可能兩頰比較乾,需要的是保濕,T字比較油,需要控油,泛紅處需要鎮靜,長痘的地方需要消炎,暗沈的地方需要淨白等 ... 就是你如果有心的話,就可以透過這7款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去分區面膜敷你的肌膚需要,同樣的約莫5-8分鐘一起洗掉,也就萬事ok了!只是可以想像真的很細心、很用心的人,一次在肌膚敷上7種不同色彩的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那個當下還真的是有夠華麗!

 

完整置地測試:

這次7款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共有3種質地,分別為凝膠、泥、乳霜三種,7種效果則包括彈力、保濕、柔嫩、淨白、鎮靜、抗痘、淨化等 ...,接下來我會逐一分析。

 

 

黃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淨白

凝膠質地

除了同樣有著innisfree面膜最核心的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成分可以達到一定清潔效果之外,主要是添加維他命C成分,而維他命C也是一般常見的美白成分,以期達到敷完面膜後,給予肌膚淨白的效果。

 

 

藍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保濕

凝膠質地

除了一樣有著innisfree面膜最核心的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成分可以達到一定清潔效果之外,主要是多加添加了玻尿酸的成分,玻尿酸是常見的加強保濕成分,然後讓面膜質地呈現一種水藍色,以期敷完後,肌膚有更保濕的效果。

 

 

粉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彈力

凝膠質地

除了同樣有著innisfree面膜最核心的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成分之外,主要是還有添加紅石榴的成分,這雅詩蘭黛的紅石榴保養也是這樣概念,就是以期打造一個好的循環環境,讓肌膚可以比較粉嫩、彈力之類。

 

 

綠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抗痘

乳霜質地

一樣同樣有著innisfree面膜最核心的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成分之外,主要是添加積雪草的成份,積雪草大多比要屬於調理概念,但我怕講調理比較難懂,但主要是對一些膿瘡也會有消炎的效果,所以整體來說比較像抗痘概念,但如果你真的痘痘更嚴重的話,除了去看皮膚科醫師,innisfree是另外還有一款更針對痘痘的香榧鬥荳調理清潔面膜,他有比較高濃度的2%水楊酸,在抗痘上,應該會更有效果,不過這綠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抗痘你可以當作日常調理,特別是你本來就會長痘痘,作為平日的準備預防然後清潔之類。

 

 

紫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鎮靜

乳霜質地

一樣同樣有著innisfree面膜最核心的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成分之外,主要是添加維他命B5,醫學上已有證實維他命B5主要可以對抗肌膚發炎,所以,如果你肌膚屬於比較敏感、不穩定,是甚至是泛紅等這類可能的肌膚狀況,基本上就可以用紫色的。

 

 

白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柔嫩

泥狀質地

一樣同樣有著innisfree面膜最核心的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成分之外,特別添加了可以溶於水的海鹽,所以你會摸到很細緻的顆粒,在敷的時候,除了達到基本的深層清潔之外,細緻海鹽的肌膚摩擦,也能達到去角質的效果,進而達到肌膚柔嫩。

 

 

黑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淨化

泥狀質地

一樣同樣有著innisfree面膜最核心的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成分之外,就是主要的火山泥,其實這一款已經是有點類似innisfree本來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和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慕斯面膜,硬要說,就是劑型的不同,質地的不同,簡單來說,這次黑色的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算是比較一般性的深層清潔,如果以前你用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和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慕斯面膜都太乾太刺激,那就是可以從黑色: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淨化去使用,這算是三者中最入門同時最基礎的,但如果你已經用習慣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和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慕斯面膜,可能就會對這罐太無感。

 

 

以上就是這一次關於3種質地7種功效的彩虹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完整解析,我自己都還沒有好好使用過,單純只是先就新品資訊,以及就我所知的,同樣在質地測試上給大家一些參考,只能說,一條280,7條全買下來還不用2000元,整個也是蠻扯的,但至少就innisfree的產品中,剛好又是面膜,又是火山泥的分類,我會比較有信心一點。

 

 

延伸閱讀

來自藍色海洋的傳說!innisfree BLUE限量香氛系列全價目(擴香、香氛皂、蠟燭)

CP值很高的不洗頭蜜粉.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限定)9種用法教學

韓國必買。CP值很高的innisfree馬卡龍礦物控油蜜粉/吸油、空氣感瀏海、不洗頭

台灣有了!innisfreeXLINE 限量熊大、兔兔氣墊粉餅之熊大化妝包太可愛(開箱)

可愛到大爆炸!!!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聯名氣墊粉餅上市。詳細規則及購買方式

毛孔會呼吸!!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大獨家-9月進駐信義三越A11

讓本來無感的保養更有感一點!8款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的保養總評比、總整理

實用必備!6款黑色面膜綜合比較總整理/可以去角質、深層清潔、可以晚安面膜

搶先曝光!2017你絕對一定要認識的5款超特別的粉底刷、底妝刷綜合分析

超過10年洗臉經驗!我心目中最好用的6款洗面乳總評比全記錄

2016的懶人面膜保養學。近期8款開架、網購、專櫃面膜類新品介紹和心得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一定要知道!關於氣墊粉餅最常出現的10大Q&A一次解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