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對菸草有一種很莫名的迷戀,雖然不是要鼓勵大家抽菸,但如果你有機會,去聞聞那還沒有被點燃的煙、甚至是雪茄等 ...,我常常覺得那個味道真的是撩魂的很迷人,但是點燃後的香煙、或者是抽的煙,那個味道我就不是那麼懂,是沒有要鼓勵大家抽菸,只是想說那淡淡的菸草味道,我一直都很喜歡。

 

 

但因為我不是迷戀"抽菸",特別是我真的化療住院後到現在,也都沒碰菸了,過去其實也很少很少抽,但就開始懂的在香氛品牌中,去找尋這種菸草的味道,我用過2個產品是最符合我理想的,一個是M+G的大麻草香氛蠟燭,我也曾經為他寫一篇文章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就是一種很性感銷魂的香調,另外就是 MAD et LEN 的阿姆斯特丹菸草香氛蠟燭,MAD et LEN HAVANA阿姆斯特丹菸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菸草性感迷人香調,真的都是很撩人、很讓人高潮的香調,但這兩個品項就很可惜都是香氛蠟燭,只能擺在家裡點,想要幹嘛的時候點,想要很催情的時候點,但就是沒辦法帶出門,直到後來我才在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中,找到這罐TOBACCO VANILLE,我去問一下,台灣譯為午夜香草,但我當時還不知道台灣會翻譯成什麼的時候,單是看到TOBACCO就高潮了,TOBACCO不就是菸草的意思嗎!完全就是我在找尋的味道,而且還大辣辣的直接是品名,然後VANILLE則是香草的意思,綜合起來就是菸草&香草,我想說 ...,不管了,就是它了!我相信TOM FORD,應該是不會錯的,TOM FORD本身應該也不會不dirty到哪裡去,我想他所理解的TOBACCO,絕對會是我所想像的!

 

必須承認,TOM FORD的香水還真的有夠貴,但國外各個香氛收藏家普遍對TOM FORD的香氛,特別是現在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都是一致性的好評,像是前所未有的全新香氛感受,卻不會曲高和寡,同時很有畫面,香氛的質感,持久性都頗受好評,甚至是隨著使用的人的不同,儘管在同樣的香氛下,都能演繹出全然不同的香氛個性,卻不會被香氛吞沒,儘管我到現在還不是對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有非常專精的研究,但在前一陣子台灣TOM FORD上市餐敘,簡單的試了好幾款香氛之後,最大的感受就是儘管都是玫瑰,TOM FORD的玫瑰就是很前所未見,儘管就只是麝香,TOM FORD的麝香也是相當獨一無二的特別,但都不會讓你像穿著PRADA惡魔中的米蘭達"皺眉",因為我相信,妳一定有聞過那種單價很高的香氛,你以為他會多好聞,但一噴就是暈,甚至是皺眉,雖然我現在還無法記住所有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但至少就我上次試了至少10款以上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還真的幾乎都沒有讓我"皺眉",或是直接脫口而出"好臭"的香氛。

 

 

再回到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包裝上一共有50ml、100ml、250ml 3種,惟在50ml的設計上,採用的是比較俐落仿西洋棋的設計,剛剛好就能一手掌握,很能感受其立體感,甚至是俐落般的時尚感;100ml和250ml則是比較華麗宛如寶石般的居家極致工藝。

 

此外,TOM FORD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的研發靈感,則是來自TOM FORD特為真正熱愛香氛的鑑賞家而研發,正如同前面我所說的,在你可能已經聞便了這世界上所有的玫瑰、麝香等香氛之後,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就是不受主流香氛常規所限制,進而打造出一系列最具獨特風格的頂級香氛,如同時尚精品高級訂製的概念,同時,讓人感覺到這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就是專為正在找尋特定香氛的人的私人調香,就像你想找一個與眾不同的玫瑰,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可以給你,你想找一種與眾不同的麝香,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也可以給你,但不是讓你皺眉,而是讓你驚喜,這也就是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想要強調的香氛實驗室的概念。

 

 

再講到這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中的TOBACCO VANILLE午夜香草,也是目前最能牽動我腎上腺素,同時讓我心跳都會有點加速的味道到底是有多迷人?

對我來說,這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中的TOBACCO VANILLE午夜香草,就像一種很有魅力,會讓你很想要的味道,但它不是一種危險般的誘惑,甚至是侵略性的性感,它像是在一種有著炭火在燒,同時彷彿都還能聽到啪滋啪滋的柴火聲,然後揉出的一種淡淡菸草味道,而這柴火般的菸草味道,再揉入了柔軟的香草,讓整個香氛呈現出一種綿延,同時柔和的體貼感受,但有趣的是,你可能會以為在這些靜謐下,香氛就告一段落,這倒不然,TOM FORD很巧妙的在這TOBACCO VANILLE午夜香草中,穿插一點嗆辣的薑,甚至是苦甜般的可可亞,然後又有著零陵香豆的纏綿。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當你會愛上一個人,第一眼絕對是對方的長相要合你的眼,不一定要是很帥,或是很美,但至少就要是你會喜歡的樣子,再者,你會觀察他的才華、內涵,是否真的能做所謂的心靈交流甚至是達到敬佩、崇拜,然後,能不能真正在一起,這必須考慮到彼此的性格是否般配,接著,要能夠長久,還是要回歸到最初心的人品,最後,則會是以慈悲、家人的方式,才能所謂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罐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中的TOBACCO VANILLE午夜香草是這樣,你會先愛上它的外型,愛上它的字,至少像我看到TOBACCO,就已快高潮!然後,你會愛上這瓶香氛帶來的魅力、性感,你會覺得很舒服,很想要,很自在,但又會不時的被其中的一點小激情、小挑逗給興奮不已,同時覺得新鮮有趣,最後悠悠的纏綿於恆久的溫暖之中,就像是一種最可靠的擁抱,只是這擁抱不只是擁抱,你還能清楚地聽見他為你心跳,同時為你跳動的厲害,是一種隨時都像是要點燃的激情般,令人垂涎,甚至是心醉。

 

 

同場加映一下這紅到大爆炸的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

有鑒於這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真的有點紅到大爆炸,所以我一起做了一下全試色,我自己也還沒有買到,是朋友有,先跟他借來拍,一起做一下全試色,因為好消息是,屆時7/14 TOM FORD於台北忠孝SOGO開幕當天,確定能夠買到這一盤傳說中的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這應該會是目前最確定能夠買到的地方了,所以,真的有7/14開幕當天就要衝的理由!

 

先看一下這盤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的全試色,講究一點,我分戶外自然光、閃光燈、室內光三種去拍:

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 (戶外自然光)

 

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  (室內自然光)

 

 

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 (室內閃光燈)

 

 

基本上,應該可以說是完全和肉眼看到的顏色零色差了!也因為它是傳說中的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所以試色拍得比較講究一點。這個今年就被瘋狂搶購的#HONEYMOON到底有啥吸引人之處?我想,除了他本身是TOM FORD外,加上TOM FORD的四色眼影也一直口碑很好,頗負盛名,而#HONEYMOON會如此搶手的關鍵,還是在於你會看見其顏色就是和現在眼影大勢中"暖色系眼彩"有關,特別是近年來各種紅色調的眼影大行其道,無論是CHANEL、SUQQU等 ...,都有這一類的眼彩,而紅色系的眼影雖然流行,但要擦得好看、適合,就要考慮眼影盤顏色彼此間的互補、協助、幫忙。

 

一般來說,紅色系的眼影最怕就是上在眼睛上容易泡,或是形成的膨脹感,而這盤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的紅,是一種比較紅銅色的色調,但又搭配著深咖啡銅的色調,能夠互相輝映,甚至是降低可能過度的膨脹感,再者,古銅金色和銅金色兩個顏色,也剛好在同樣的顏色質地中,可以融合得很好,並且是好上手,可以提亮,同時自然的色彩,因此,在相互的協調、平衡下,這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不只是剛好在這暖色系紅色調的眼影潮流下,同時也是一盤好看,但又實用、好用,甚至是實擦的眼影盤,才讓所有人為他追逐!

 

 

無論如何,好消息是,如果你還沒買到這盤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7/14忠孝SOGO TOM FORD開幕,是保證買得到的,但依照搶購跟瘋狂的程度,說不定11點開門,一個小時內 ....我想應該會賣光吧?雖然我還不知道總共會有多少的數量,但只能說,台灣確定是有的!

 

 

以下一起整理目前台灣TOM FORD所釋放的10個主要明星商品的價格:

底妝的部分

 

星光飾底乳 30ml/NT.2500

 

 

 

星光完美粉底SPF15 30ml/NT.3100

 

巨星光影修容盤  NT.2700 

 

 

 

彩妝的部分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 NT.3100

 

 

設計師唇膏 NT.1800

Lips&Boy 唇膏  NT.1300

 

 

設計師亮唇蜜 NT.1800

 

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

50ml/NT.8800

100ml/NT.12400

250ml/NT.23000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TOM FORD品牌故事、明星商品、中文品名總整理

MIT有圖為證!這27個NYX產品全都是台灣製MADE IN TAIWAN(全價目現場照)

一次引進1200品項!高CP值專業彩妝NYX 6月新光三越A11店中店開幕!全品項

不用再被坑或怕買到仿冒品了!beautyblender美妝蛋進駐台灣全品項全價目

透明水感般的有夠淨透!ADDICTION肌嫩粉顏頰彩蜜全9色單色+暈染全試色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ADDICTION圖文對照全產品價目(附日幣價格比較)

跟日本同步價!ADDICTION 6大日本人氣口碑商品台灣官方價格、介紹搶先看

千呼萬喚!ADDICTION 6月中旬即將來台設櫃(品牌故事、概念、明星商品總整理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MAD et LEN HAVANA阿姆斯特丹菸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菸草性感迷人香調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