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從年初就有在傳台北忠孝SOGO想要開YSL或是GIORGIO ARMANI這兩個專櫃,最後可終於等到了其中之一,也就是YSL,而為了準備迎接YSL入駐,7/7倒是會先在忠孝SOGO的圓形廣場設置一個相當具氣勢的POP UP STORE,同時,也破天荒,相當難得的針對這一次的活動,公平公正公開的將送出很多小禮物,對於平常都沒有什麼特惠組或是滿額贈的YSL來說,倒是挺難得的,包括一次就有6色的唇釉卡,甚至是還有隨行版的迷你唇釉,然後包括YSL口紅包、YSL化妝包也都會一起贈送,所以就一起整理了詳細的贈送規則,如果有喜歡的話,就可以去搜集搜集了,至少我覺得禮物都不是那種1ml、3ml的撒屑包,同時還是很有誠意,同時暢銷熱賣的唇釉色卡、迷你唇釉,甚至是YSL化妝包、YSL口紅包等,倒是挺真的很有誠意!

 

 

 

然後這是這一次YSL入駐忠孝SOGO目前品牌釋出的POP UP STORE設計圖,會發現很明顯的以紅色和黑色為主要對比,同時點綴著YSL的奢華金,形成一個相當潮流、很酷的設計店,其中,大大的LED電視牆,預計會很震撼的播出相關YSL主要影片,甚至陳列上也都會以YSL最具名的唇彩為主,形成一個夢幻的LIPS PIANO BAR,到時全台缺貨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涉華緞面鏡光唇釉#47高潮、奢華緞面鏡光唇釉#49熱戀也都買得到!

 

同時,你會發現,屆時現場還會有電吉他、音箱牆,隨便拍都是很好的背景,另外,預計還會有360° VR環繞實境MV拍攝和獨家引進的hashtag printer,拍照就能馬上列印出來,作為很棒的紀念,只在7/7-7/9獨家於台北忠孝SOGO圓形廣場展出!蠻酷的廣宣影片可以參考 https://www.instagram.com/p/BV9YpZ1gVjJ/?taken-by=goris.sky&hl=zh-tw

 

首先是好禮一!

好禮一:

YSL 6色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卡

獲得方式:7/7-7/9 至 忠孝SOGO 圓形廣場 YSL POP UP STORE  拍照打卡公開上傳,就能獲得YSL 6色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卡 一份!每天都限量100份,3天共送出300份!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YSL唇釉,然後這是奢華緞面鏡光唇釉也能做成唇卡耶,而且就算是TESTER,或是唇卡,但製作的超精美的,而且高達6色!6色包括N.7珊瑚、N.9危險、N.12自由、N.47高潮(缺貨色都有!)、N.48冒險、N.51桃色地調色打底色,重點是每一個唇卡都還附有一支唇刷,而這唇刷還不是隨便的唇刷,就是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的唇刷隨身版,所以說這YSL 6色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卡真的蠻值得去搶的!而且是打卡公開上傳就會有了!

 

 

好禮二:

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mini版

獲得方式:7/7-7/9 至 忠孝SOGO 圓形廣場 YSL POP UP STORE消費YSL產品滿5000元(含任一唇彩),即可免費贈送!

然後蠻可愛的是,原來這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有出這樣的mini版,雖然不是正貨的大小,但取出後,刷頭完全是正貨的規格,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而且這樣小小一支,攜帶方便之外,也很好隨時變化自己想要的唇色,同時還是經典的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好禮三:

YSL 紅色時尚壓紋 LOGO化妝包

獲得方式:7/10-7/16 至忠孝SOGO YSL購買任一底妝+唇妝即可獲得

然後就是這大紅色交叉斜紋,相當亮麗,同時和金色的YSL元素碰撞的YSL 紅色時尚壓紋 LOGO化妝包,漆皮的款式也很耐髒,放個你的4-5支YSL唇彩,甚至是連YSL的氣墊粉餅也都放得下,大紅色的亮麗色彩,隨便丟在大包包裡也很好找到。

 

 

好禮四:

YSL 消光金色LOGO口紅包

獲得方式:

7/17-7/31 至忠孝SOGO YSL購買任一底妝+唇妝即可獲得

最後是這我覺得蠻可愛,同時蠻值得收藏的YSL 消光金色LOGO口紅包,它的觸感蠻不錯的,大小也很剛好,基本上,就是來讓你收藏、放置你的YSL唇彩們,消光的金色,同時也是很YSL的奢華感,上面也壓有YSL LOGO,除了作為口紅包之外,也可以當你的筆袋之類,蠻特別也蠻時髦的。

 

 

大概就是以上,是這一次忠孝SOGO X YSL 的相關活動,只是要注意的是,只有7/7-7/9才會有忠孝SOGO 圓形廣場的YSL POP UP STORE,之後就要去館內找YSL了,也因此,想要拍照打卡,最好也是挑7/7-7/9去,會比較特別一點,反正去打嘅也會送唇卡,然後消費還有贈送迷你唇釉,接著就是兩款的YSL 紅色時尚壓紋 LOGO化妝包和YSL 消光金色LOGO口紅包這樣!

 

我覺得這樣公平公正公開很好啊,不用在那邊跟櫃姐猜來猜去,我實在不覺得贈品條列清楚告訴消費者會有什麼問題,就各取所需,願者上鉤,如果總是要跟櫃姐猜來猜去,我買的比別人多,卻送的比別人少,那不就是那個專櫃人員有問題嗎?吵來吵去、猜來猜去其實也是很累倒是真的。

 

 

延伸閱讀

玩色實驗:2017全新16色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漆光唇釉全試色

分辨真假407!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終於可以刻字了!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美上加美20個字隨你刻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極緻黑X奢華金。YSL名模肌密光燦CC霜(全3色試色)。柔焦後,更水潤也更亮了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一支難求!YSL 2016聖誕彩妝-金夜繁星7支it唇膏全試色。微博狂刷的星辰唇膏

好熱門!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12色全試色對照。黑金YSL的洗鍊漆光質感

YSL 2016聖誕彩妝搶先看!星星蜜粉、星星唇膏全6色

美的根本是藝術品!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打破規則,大膽玩色

YSL Vinyl Cream Lip Stain奢華緞面漆光唇釉(黑色極緻版)全12色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2016限量新4色全試色/水感清新的水光唇色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全世界都在等這一塊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實體開箱、價目大公開!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搶到翻!YSL 2015聖誕超限量:瘋狂愛戀 情挑誘光水唇膏4色全試色

YSL 2015限量秋妝:金屬炫光全試色價格總整理/叛逆和優雅的完美平衡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