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你總是會看到日系品牌像是資生堂、黛珂、KOSE、甚至是佳麗寶等,每年都會有這種超浮誇的限量蜜粉,但其實也各有所長,像是資生堂就是走日夜兩用的保養蜜粉,而佳麗寶這以米蘭為概念的從1991年至今已經逾26年,你會發現,每一顆佳麗寶的米蘭絕色蜜粉餅,甚至是2013年開始推出的絕色美膚香體粉,都有著最純粹、最天真、最神聖的天使環繞,而這樣的概念,正是來自於一位佳麗寶內部員工的創意商品開發26年前到義大利旅遊的同時,所激發的靈感!

 

 

如果你有到過義大利,特別是米蘭,其中的各種輝煌教堂、精彩奪目的建築,包括花式的雕刻、彩色花窗玻璃等 ...,呈現出一種相當絕美,又相當富當地特色的傳統神聖,而這其中不變的共通點,都是來自當地人們的信念、神的祝福,甚至是天使的環繞,相信所有的一切,只要來到這樣的教堂之中,就能夠被洗淨、洗滌的乾淨,像是清新般後的神聖解脫,也正因為如此,佳麗寶就把這樣的靈感給帶回日本,同時將來自米蘭的種種際遇,體現在後來的化妝品上,因此,1991年,第一顆米蘭絕色蜜粉餅誕生了,2008年,第一瓶米蘭絕色香水誕生了,然後2013年,第一顆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誕生了!

 

無論是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米蘭絕色香水、米蘭絕色蜜粉餅,共同的概念都是希望透過天使的祝福,帶給大家最純粹的美好和善念,其中,你可以大概有個印象,每年6月就會有全新的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推出,每年的12月,則會有米蘭絕色蜜粉餅和米蘭絕色香水的推出,每一年度都是以天使為主題,只是每一年的設計都不同,概念也都不同,但天使的概念,每一念的三個品項,都會是同一個概念。

 

 

由於現在是年中,所以我要先來講最新的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我個人覺得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CP值比較高一點,雖然同樣都有著相當精緻精美的設計,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一式都是2700元左右,同時有著30g的大容量,一樣是餅式的設計,所以不會亂飛粉,用起來很省,對比米蘭絕色蜜粉餅一顆要價4500元,要買的當下都還會有些痛,不過像是米蘭絕色蜜粉餅是因為添加了相關牡丹精粹、蜂王乳的萃取等,所以拍在臉上是一種絲緞般的柔軟膚觸,其質感又是另外的層次,也因此,還是有一批龐大的擁護者,特別是在日本總是每年都能夠創下銷售佳績。

 

然而,像這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除了容量大,價格也便宜很多之外,所附的大粉撲用起來也都很舒服,有別米蘭絕色蜜粉餅是餅式的扁平設計,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則比較像是優雅的梳妝鏡台,從正面的立體浮雕,到側面的設計也都很細膩用心,最主要的是既然名為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每一年的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的味道也都有特別調製,就像被花叢般簇擁的清新芬芳,加上同樣有蜂王乳的萃取還有植物精華的添加,用起來除了可以消彌防曬後的黏膩,甚至是夜間晚上保養後像是水緞般的保濕。

 

通常,這顆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有這3種用法:

1.防曬品後使用

以舒緩防曬品的粘膩、不適和粗糙感,同時散發淡淡的香氛,並保持肌膚清爽舒適,同時本身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都有SPF 20/PA++的防曬係數,可以加強防曬。

2.胸口、頸部、手臂、背部柔焦打亮

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的質地可以很自然的柔焦肌膚紋理、細紋,同時明亮,由於粉質很細緻,也不太會有泛白的困擾,甚至不會過度的粉感,隨著經過的人輕觸你的同時,無論是輕摟你、輕撫你、輕輕擁抱你,都能感受到細緻,同時帶有點微微芬芳的肌膚膚觸。

3.沐浴後保養

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同時也可以當作沐浴後的爽身使用,除了能夠作為保養、清爽身體的效果之外,隨著上床後,蓋上棉被都還能縈繞細膩的芬芳,同時感受到宛如柔緞般的與寢織的絲柔接觸。

 

接著,快速的掃描一下自2013年甫推出的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佳麗寶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13-2017五顆全記錄:

2017年 溫馨天使(思いやりの天使)

就像是一個最天真爛漫的天使飛翔著,同時彈著悅耳的豎琴,於粉紅、金色、橙橘的花瓣中,油然而生的溫馨美好。

 

 

2016年 新生天使(芽生えの天使)

2016年的新生天使(芽生えの天使)是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中唯一一次的扁平餅式設計,飛舞的天使吹著長笛,像是呼喚著所有一切的新生美好,然後在細膩,同時繁縟,並且對稱的相當工整的花窗設計,宛如重現著米蘭大教堂的新生美好。

 

 

2015年 信賴天使(信頼の天使)

這一年的天使,不演奏音樂,而是將雙手張開,試圖用擁抱,來帶給人們最真摯的信賴,在粉紅色的花團錦簇層疊下,是最溫暖的神聖力量。

 

 

2014年 慈愛天使(恵愛の天使)

a liitle blue,甚至是所謂的baby blue,在2014年的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中成為一抹最清新的幸福力量,就連小鳥兒都駐足於天使的手上,感受最溫暖的天使般的慈愛。

 

 

2013年 祝福天使(天恵の天使)

是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中有史以來唯一一款雙天使的設計,拾著象徵新生的麥穗,是一種奉獻、給予,同時惠贈,代表著天使的祝福,歡欣、選轉,同時飛舞著。

 

 

以上就是很簡單的為這對於佳麗寶這個品牌中,很具代表意義的其中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所做的自2013年開始,至2017年的全記錄,無論是靈感來源、概念,甚至是相關使用教學等 ...,比較起來,我是覺得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 CP值較高,用起來也蠻省的,無論是防曬後使用,或是輕輕點綴於身體的胸口、頸部等,甚至我都覺得臉都是可以用的,就連自己都能一直感受著那最絲緞柔滑的清新膚觸,同時還能聞到淡淡的芬芳,隨著天使的慈愛和祝福意象,每一次使用,都像是被祝福般的美好。

 

 

延伸閱讀

THREE首次進特賣!東方美集團2017特賣會3.5折 時間地點全明細(台北、台中)

這太可愛又好用必買!佳麗寶SUISAI酵素潔膚粉 X Disney TsumTsum 價格換算

滿滿彩虹!LUNASOL 2017限量春妝-晶巧光燦眼盒(絢彩)、晶巧指甲油N全試色

每年期待!LUNASOL 2016聖誕限量光燦奢華派對組全試色、冬限定全價目揭示

LUNASOL 2013夏限定「艷采淨化」/好久不見...

kanebo佳麗寶-深層潤白化粧水/經典終究是經典。

kanebo ALLIE UV EX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N/加量不加價!

佳麗寶Lunasol新版晶巧水凝粉霜 vs.舊款

佳麗寶 COFFRET D‘OR 輕觸控眼線液

佳麗寶 COFFRET D‘OR 晶純亮肌蜜粉

佳麗寶 Coffret D’or 盈透美肌粉霜

佳麗寶Impress IC淨白化妝水、乳液

佳麗寶suisai 酵素潔膚粉

kanebo佳麗寶 LUNASOL晶巧水凝粉霜

ALLIE(快適清爽型) & ANESSA安耐曬(珠光白瓶)

Kanebo 佳麗寶IC淨白酵素皂

LUNASOL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Kanebo FAIR CREA 透明角質美容液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