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座從法國,然後到日本,現在終於來到台灣的YSL about MUSIC POP UP STORE總算降臨,同時還是作為台北忠孝SOGO開幕前的歡慶暖身,今天7/7開始,到7/9結束,一連三天,將會在台北忠孝SOGO的圓形廣場不斷電的連續三天展出,除了原裝引進華麗搖滾時尚的音箱電視牆之外,將還會有最完整的YSL唇釉Piano Bar以及最具當代科技感的360° VR環繞實境MV拍攝和獨家引進的hashtag printer,此外,就連讓許多YSL Fans都瘋狂的唇彩刻字活動,也將首度現場刻給你看!

 

 

 

為了這一次的YSL about MUSIC POP UP STORE,先前也已經整理了 YSL進駐忠孝SOGO!6色唇釉卡、迷你唇釉、口紅包、化妝包免費兌換全攻略 ,這個要看、要複習,要筆記!不過在這邊要抱歉修正一下,後來6色唇釉卡調整成情挑誘光水唇膏的口紅卡,容量更大,也有附唇刷,同樣7/7-7/9每天都送100份,喜歡的話可以參考。

 

此外,YSL作為目前專櫃品牌唇彩領導品牌,這一次的YSL about MUSIC POP UP STORE,除了將一次完整呈現YSL的所有唇彩,也透過唇釉Piano Bar的方式,來展現完整YSL唇釉的特色,特別是從2016年就缺貨至今仍是一支難求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現場也備貨100支供販售,此外,今年一上市就也立即缺貨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47高潮、奢華緞面鏡光唇釉#49熱情,也都會各備貨30支,還有一個隱藏商品就是超限量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吉他限定版),全台灣只有50支,也只會在這次的忠孝SOGO YSL about MUSIC POP UP STORE獨家販售。

相關試色

玩色實驗:2017全新16色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漆光唇釉全試色

分辨真假407!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

好熱門!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12色全試色對照。黑金YSL的洗鍊漆光質感

 

另外,可以說是由YSL帶起的唇彩刻字風潮,這一次在YSL about MUSIC POP UP STORE也將首度現場刻字給你看!只要於YSL about MUSIC POP UP STORE現場購買任兩款YSL唇彩,即可享有免費現場刻字服務一次,刻完馬上拿,馬上就能拍照打卡上傳。

 

Goris(@goris.s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首度曝光的instagram printer,讓你當下不再只是拍照,不再只是#hashtag,隨便就可以擦上最適合妳的YSL潮流唇色,同時拿起妳的手機,使用最美麗的濾鏡,拍下最玩美的時尚紀錄,上傳instagram後#hashtag最時尚的關鍵熱字讓人可以找到妳,然後再透過instagram printer直接就可以印出來!重點是可以無限印,就是打卡就能直接印出來。

 

印出來就是這樣,instagram printer會像是左邊這樣的拍立得,然後現場也可以拍右邊這樣正式的照片。

 

 

最有趣的是,在這一次的YSL about MUSIC POP UP STORE,還有最潮流的時下數位潮流科技「360° VR環繞實境」,宛如置身國外的YSL 搖滾PARTY,感受最躍動的音樂節奏,同時可以實現五感的臨場體驗。

 

 

以上大概就是這一次YSL about MUSIC POP UP STORE的幾個大重點,有興趣的話,可以衝一下、打卡一下、還蠻潮的!

 

 

 

延伸閱讀

YSL進駐忠孝SOGO!6色唇釉卡、迷你唇釉、口紅包、化妝包免費兌換全攻略

玩色實驗:2017全新16色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漆光唇釉全試色

分辨真假407!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終於可以刻字了!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美上加美20個字隨你刻

一支難求!YSL 2016聖誕彩妝-金夜繁星7支it唇膏全試色。微博狂刷的星辰唇膏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美的根本是藝術品!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打破規則,大膽玩色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2016限量新4色全試色/水感清新的水光唇色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全世界都在等這一塊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實體開箱、價目大公開!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全台限量100罐!YSL恆久完美輕粉底/溫柔的就像被所愛的人,輕撫自己的臉

YSL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的提拉緊緻有感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