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獻給固定來看我Blog的讀者們

這幾天大家都在傳7/11有一場很厲害的特賣會,答案其實就是SABON 2017年中特賣會,但可能是因為去年12月SABON那場太轟動,同時太好買,所以自然讓大家很期待這一次的SABON 2017年中特賣會,但因為看了明細,以及跟品牌溝通後,其實這一次真的不若去年12月那場那麼好買或盛大,甚至是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一瓶沐浴油,特賣商品又以出清短效為主,所以,就不特別大聲疾呼要大家衝了,但有興趣的就去逛逛吧,只是不要用去年12月那場的心態就好,不然可能會失望。

 

然後,這次SABON沒有給我明細,but ...網路上也早就流出明細了,大概4頁,東西是真的不多,沐浴油很少,只有香蘋薰衣草、紳士、璀璨花火、花漾沐浴油,其他大多就是手工皂、護手霜、護足霜、乳液、美體BAR、香氛、蠟燭、指甲油、唇蜜之類,身體磨砂種類是不少,其他就是臉部保養,大多都是1折,但就是期限可能就是到8月而已,基本上,SABON那邊的說法就是很不好買,不建議買,會失望,所以我也是如實以告,就看你要不要去買下個月就到期的產品這樣。

 

 

同樣文字化一下關於這一次SABON 2017年中特賣會的邀請卡內容

基本上,一樣是手機出示EDM即可

 

SABON 2017年中特賣會

7/11(二)-7/14(五)

日期:

7/11(二) 時間:15:00-20:00(最後入場時間19:30)

7/12(三)-7/14(五) 時間:10:30-20:00(最後入場時間19:30)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48號揚昇金融大樓9樓-1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注意事項

1.本次特賣會憑電子邀請卡入場,華敦集團員工憑專櫃識別證或員工證入場。

2.現場採時段管控機制,每30分鐘憑入場號碼牌進入,每場限時25分鐘。

3.每場特賣商品售出時做塗銷條碼處理,價格以現場POS系統為主,單筆結帳金額滿3000元可以刷卡結帳。

4.所有特賣商品售出後概不退換貨,現場不提供包裝及售後服務,請自備購物袋。

5.活動商品與折扣內容依現場公告為準,SABON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就給大家參考囉,但基本上 ....這次真的不要抱太高期待啦!就是這樣

 

 

延伸閱讀

超級重要!SABON 2016年終特賣會1折起(邀請卡下載、時間地點、完整明細)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全記錄:再見了 ... PAUL&JOE、LADUREE、ANNA SUI ...我不想忘記你

讓本來無感的保養更有感一點!8款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的保養總評比、總整理

打從開始保養到現在,8款濕敷更好用的化妝水總整理、總評比

實用必備!6款黑色面膜綜合比較總整理/可以去角質、深層清潔、可以晚安面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bon 特賣會 邀請卡 edm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