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THREE在悶了好一陣子後,可終於有新東西了!我所謂的悶,不是說THREE之前的新品不好用之類,而是多是在既有的產品下,去做新的色號,但卻不是新產品,所以相對來說,吸睛度就會比較差,但本來的產品像是魅光眼采蜜、魅光修容蜜這種本來也就都很好用,但就是看新色你會不會有興趣,只是,在這一次,THREE的秋妝從EYE LOVE VIEW為概念出發,透過愛的視角,來放眼世界,同時重新著墨在眼妝的部分,也推出了像是愛魅瞳液狀眼采筆、愛魅瞳睫毛膏這樣的全新產品,就連今年年初才甫推出的魅光眼采粉,也首度追了新4色,其他則是全新的THREE限量唇彩-愛無限唇采筆等,幾乎都可以說是新產品、新品,新的概念,但都在THREE強調的精油、植物油的成分概念下,倒是表現出一種很截然不同的彩妝表現,不過,有些是限量、有些不是限量,我就在全試色的同時,也都會一起標注。

 

 

然而,再回來扣一下這一次THREE主題愛的視角EYE LOVE VIEW,你仔細去唸唸看,其實同因近似I LOVE YOU,由愛為出發,從視角散發愛,透過雙眸釋放愛,無論凝望、專注、凝視,這一次THREE的秋妝重點,就是愛、就是EYE。

 

 

 

全新產品

愛魅瞳液狀眼采筆 共5色(2色限量) NT,1200

首先,我覺得最有趣,也最好玩,甚至是讓人最驚喜的,就是這愛魅瞳液狀眼采筆,我一開始全打開時,沒注意看還以為是類似YSL明采筆的產品,可能打亮之類,去對名稱才知道是眼采筆,但全新的愛魅瞳液狀眼采筆就像是這樣全白的刷毛,透過轉動,才會將質地轉出來,其筆刷可以說是相當彈,只是看到它一開始那麼散,我不太理解會是眼線?還是眼影筆?儘管他名字叫作愛魅瞳液狀眼采筆,不過,這疑惑,大概隨著你轉出質地後,就能得到解答了!

 

 

在轉出這愛魅瞳液狀眼采筆後,那質地瞬間就會讓刷毛集中,同時束成一條,基本上,就是作為眼線用,但可粗、可細,甚至是你都可以稍微越界一點,作為眼彩用,因為像是這愛魅瞳液狀眼采筆,一樣也是加了8種植物油,擦起來很順、很滑,同時就算沒有亮粉的添加,擦起來單是質地都很亮,至於會不會暈染?我測試一下它乾掉後,其實就和一般眼線液一樣,搓揉,就結塊了,是不會暈染的。

01 EYE ADORE YOU

基本款,滑順、深邃、濃烈的黑,但不只是黑,更透出光亮般宛如曜石的黑。

02 ONE VISION

儘管在基本款的棕色調,你會看到這個02 ONE VISION,有點點藍黑感,有點點紅潤感,然後就形成這樣帶有點藍調的紅棕色。

03 THIRD EYE

這迷濛的丁香紫,在霧灰的調配下,形成出一種朦朧、醉心,同時有些迷幻的曖昧眼神。

04 EYES OF NATURE(限量)

有點橄欖綠,卻又有些枯木般的滄桑感,就像是完美大地的奉獻,看起來如此細微的寧靜,然後形成這樣特別的滄冷灰綠色。

05 SOUL LOVE(限量)

如果想要比較明亮的眼神,特別是跟著你的輕量、清亮髮色的話,就會比較適合這樣的暖銅棕,就像是秋日的一抹暖陽,溫柔同時也朝陽般的輕亮。

 

全新產品

愛魅瞳睫毛膏 共3色(1色限量) NT.1450

其實我知道大家現在也都不刷睫毛膏了,這是整個市場都在冷的事實,前陣子,就連我在美國的朋友,都跟我說現在美國接睫毛、種睫毛好夯,但也相對的影響全球睫毛膏市場,你會發現,現在在美妝市場中,去投睫毛膏預算的品牌大概要馬根本活在另一個世界的外行,不然就真的是身不由己、被逼的!但說真的,睫毛膏其實還有一個新藍海,就是"COLOR"!睫毛膏好用已經是基本的,但在種睫毛、接睫毛有一件事是不能完成的,就是彩色,所謂的彩色睫毛,並不是要你像早期有些品牌為了強調自己品牌地位,去推出那種很誇張的顏色,那些也沒人會買,而是微微的染色,微微的給魚睫毛一點色彩,同時刷翹、刷長,在眼神之間,就能感受到那和別人的不一樣。

 

THREE這一次的愛魅瞳睫毛膏,是全新品,但倒是就有抓到睫毛膏市場的趨勢概念,不然我一開始看到這愛魅瞳睫毛膏,心想 ...是瞎了嗎?還在出睫毛膏,大概不外乎就是黑色、咖啡色之類吧基本色吧,結果,沒有半支黑色、沒有半支咖啡色!然後整支愛魅瞳睫毛膏刷頭是一種很棒、很長的彎曲面,然後有兩種結構組成,前半部的尖端可以細節,後半部可以完整包覆、濃密等。

01 DREAM VISION

儘管是一種葡萄美酒般的醇紫紅,但你要知道,睫毛膏是刷在睫毛,睫毛基本上都是黑色的,所以這樣的顏色,就能很自然的讓眼神不小心的流露出Efortless的女人味,相當好看。

02 EYES WIDE OPEN

看似難以駕馭的藍綠色,你擦在眼皮上當眼影鐵定難度高又危險,但刷在眼睫毛上就是一種知性、聰慧同時又能讓眼睫毛呈現出透明感的美麗藍調。

03 VISION OF LOVE(限量)

讓原本黑色有點沈重的眼睫毛,多一點輕盈,但又不失堅毅,同時有些幻視感墨色般的靛紫色,就像染頭髮、染色般的一樣,其實在睫毛上,給一點變化、主要是在顏色上,但又不是過分、張狂,或者是怪異,其實美麗,就常常在這支微末節裡。

 

 

新色

魅光星采粉 新4色(1色限量) NT.1200

2017年年初一推出就高達15色的魅光星采粉 滿滿試色大平台!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36項新品全試色 ,在這次秋妝一次追加了4色新色,其中一色是限量色,我之前提過,魅光眼采粉 因為含植物油配方,更保濕服貼,這你自己一摸就知道了,我也沒在騙,然而,如果你ok,可以試試先用勻色眼采盒打底、立體你的眼神輪廓,然後,再去從15色魅光眼采粉 中挑選你的命定色,刷上去堆疊試試,因為勻色眼采盒霜狀植物油的關係,加上魅光眼采粉 比較濕、潤,兩兩match起來其實真的會很適合漂亮,你可以這樣去試妝,會有比較好的驚喜,這次比較好玩的顏色是19 POWER OF LOVE。

16 FREE LOVE(限量)

輕盈,同時明亮、清新的薰衣草紫,你會發現,在這一次的THREE 2017秋妝-愛的視角中,紫色是一個常被用到的顏色,特別是薰衣草色,能創造出迷濛眼神,同時有些輕快、明亮的感覺,但又在THREE 2017秋妝-愛的視角紫色中,都是好駕馭的。

17 LOVE MY WAY

輕鬆製造肌膚的立體光影,宛如木頭岩板般的卡其色,簡單好搭,但又不失溫柔的洗鍊感。

18 WEAR YOUR LOVE

在同樣的棕色下,一樣注入了一點紅,讓原本只是單調的棕,多了一點紅潤感,形成出一種愛的視角中的溫柔眼神。

19 POWER OF LOVE 

會說這個顏色特別,主要是19 POWER OF LOVE 是少數魅光星采粉中完全不添加亮粉的煙燻色調,讓黑色,透過燻,形成一種宛如黑色的火焰,還能感受到暖意,不具攻擊性的黑,反而在這樣的黑色眼彩下,散發出一種最深刻的愛意。

 

 

 

限量發售

愛無限唇采筆 全3色 NT.1100

然後,這是THREE久違的新唇彩,同時還是蠟筆狀的,THRREE本來是有一款魅光美唇筆,但就比較是轉式的唇膏,而這次這愛無限唇采筆則是蠟筆為概念的唇采筆,一樣也是強調植物油添加,所以擦起來也是相當滑順、保濕,呈現出的是一種絲緞般的色調,不過都是限量販售,我特別除了試一筆色外,也透過大面積塗染,來表現她的絲緞光澤感,這樣應該比較清楚一點。

01 STILL IN LOVE

溫柔般的柔和粉紅色,多了一點煙燻的色調感,看起來宛如迷霧般但又特別粉嫩,是一種在粉紅色中,玩耍那有點清冷、桀驁的清新感。

02 FULL OF LOVE

完美的正紅色,亮,同時純正,並且大紅般的有夠炫耀,完全的魅惑,以及大膽宣告的高調紅采感。

03 ALL IS LOVE

但真要說這三支愛無限唇采筆最美的是?我會投03 ALL IS LOVE,一種很是特別的莓果洋紫紅,優雅,同時很有格調的富有深度,然後透出絲絲的芳醇感,所謂的愛到最濃時的美麗唇色。

 

 

以上就是這一次THREE 2017秋妝-愛的視角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基本上,最驚喜,同時最重點的我會覺得是愛魅瞳液狀眼采筆,這值得去玩玩,然後從愛魅瞳睫毛膏中你要去掌握到睫毛細節的色彩趨勢,未來刷睫毛會像畫眉毛一樣,其實都是在提升臉龐細節的美麗,然後限定發售的愛無限唇采筆,如果你偏愛這種唇蠟筆的唇彩,THREE總算也是出了!我只能說,相對近期的THREE,從這一次的THREE 2017秋妝-愛的視角中,倒是看到不少的新穎!

 

然後,今天有 SABON 2017年中特賣會全面1折起 7/11-7/14(邀請卡下載、時間地點)

 

 

延伸閱讀

毛孔凹洞必備!THREE天使煥采底妝(修飾乳霜全5色,凝膠粉霜4色,修瑕棒全5色)

文青般的上質淨透色彩!THREE 2017限量夏妝-璀璨人生全13品項全試色全價目

變精巧、變便宜也更好入手了!THREE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9色全試色

很文青同時有溫度的餐具。THREE 窯燒釉瓷碗/就連只是裝個白飯感覺都好好吃

滿滿試色大平台!THREE 2017春妝EVERY COLOR YOU ARE-36項新品全試色

很暖心!THREE 冬限量-暖柚精油香氛(護手霜、沐浴精華、保濕噴霧、香氛噴霧)

超隱藏的秘密商品!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目)。質感超好,味道超舒服!

THREE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唇蜜、頰彩、眼彩單品更吸引人!

全世界只有40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宛如柚子派一樣酸甜可口

味道很療癒!THREE"THE DEFINITIVE"平衡三步驟/綠花白千層的舒壓芳香

THREE 2016限量夏妝-深呼吸系列全試色(共19個品項)。腮紅、指彩是重點。

THREE 2016春季彩妝/魅光眼彩蜜6色、魅光果唇蜜5色、魅光指彩7色全試色

THREE凝光乳霜(光采)(透亮)/一試就愛上的隔離霜!全臉光采勻亮,局部透亮柔焦(試妝)

THREE魅光修容#22/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