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JILL STUART總是在一年四季中,秋季限量彩妝都是最吸引人同時最具魅力的!還記得去年的"雙面女伶",也是個經典,而JILL STUART 2017年的限量秋妝,也是很不負眾望的有夠好看,品項甚至一次推出高達37項,非常之誇張的有夠驚人!

 

 

除了眼影-愛戀蝴蝶結眼彩盤、睫毛膏-花舞絨翹睫毛膏、頰彩-漸層光漾顏彩盤、指甲油-指彩蜜R、甚至是全新的鏡子等 ...,而最重要的,則是JILL STIART推出全新的唇彩-花舞光漾光唇膏,高達22色,絕美的設計,同時頗富巧思的概念,加上不在再只是用FEEL,而是真的很保濕、很潤澤,同時也很光澤感,也讓這一次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讓人真的是心動萬分,同時在這一片優雅、氣質,同時有些成熟的時尚粉、乾燥玫瑰粉,甚至是所謂的大人粉色調中,找到一種浪漫秋意的粉色微醺感,讓人沈醉,也讓人心醉,這次的JILL STUART不只是女孩,還是女人,不只是女孩的粉紅色,更是女人的粉紅色。

 

首先,這一次的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單是從包裝就有意思,而且很好看,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以粉紅色為主軸,但不是可愛的粉,更不是俏皮的粉,而是一種成熟的優雅粉色,想要訴說的就是,粉紅色永遠都是女人的顏色,但絕不是女孩的專屬,而是一輩子女人的寵愛,只是,在秋天的氛圍下,給粉紅色一點柔薰,甚至是一點煙燻感,粉紅色就不會再那麼可愛,反而能夠演繹出高雅氣質,同時有些性感魅惑的時尚粉色,所以,在這一次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中,從外紙盒,到外盒設計,都是以一種優雅氣質成熟時尚粉來包圍、環抱,同時就是希望在這次37個新品中,找到專屬於妳自己的命定粉紅色。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微醺勃艮第)  

限定2色/NT.1600

褪去單純的顏色、透明色彩的包裝,換上了一襲濃濃秋意,同時優雅氣質的單色玫瑰成熟粉嫩包裝,單是用看的都能感受到那微醺般的粉色環繞。不單單只是外盒,就連眼影棒也都微醺了粉紅色,成為內外一致的通同粉色調!而JILL STUART這愛戀蝴蝶結眼彩盤的結構組成都是由4個被計算好的漸層色去環繞,然後再透過中間色,用以像是在最後眼妝繼上一個美麗蝴蝶的霜狀光澤色,來打造出純淨透明,但又富有粉色秋意的淨透眼妝。

 

17 twinkle petal宛如花瓣灑落般的鮮豔時尚粉彩色

從淺粉色、裸粉色、珠光咖啡色再到粉紅深棕色去環繞出秋意濃的時尚成熟優雅粉色眼妝漸層,然後再透過中間的粉金色,去打出眼妝那明亮醒目的緞帶蝴蝶結,呈現出淨透、優雅同時優雅粉色的漸層氣質眼妝。

18 night blossom 月光照耀花朵般的夜色粉紅

透過純淨的白色、然後帶透明感的桃紅色、深邃的粉紅棕、以及深紅棕色來打造出對比極佳的粉棕色眼妝,最後再輕輕點綴上銀粉般的明眸蝴蝶結霜狀色,讓眼妝搶眼、對比、跳耀,但同時又純淨透明。

 

花舞絨翹睫毛膏(微醺勃艮第)

限量2色 NT.1100

其實我知道大家現在也都不刷睫毛膏了,這是整個市場都在冷的事實,前陣子,就連我在美國的朋友,都跟我說現在美國接睫毛、種睫毛好夯,但也相對的影響全球睫毛膏市場,你會發現,現在在美妝市場中,去投睫毛膏預算的品牌大概要馬根本活在另一個世界的外行,不然就真的是身不由己、被逼的!但說真的,睫毛膏其實還有一個新藍海,就是"COLOR"!睫毛膏好用已經是基本的,但在種睫毛、接睫毛有一件事是不能完成的,就是彩色,所謂的彩色睫毛,並不是要你像早期有些品牌為了強調自己品牌地位,去推出那種很誇張的顏色,那些也沒人會買,而是微微的染色,微微的給魚睫毛一點色彩,同時刷翹、刷長,在眼神之間,就能感受到那和別人的不一樣。

 

這次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的花舞絨翹睫毛膏(微醺勃艮第),同樣在既有的花舞絨翹睫毛膏中,換上了優雅氣質的成熟時尚粉,限定色也不是黑色、咖啡色那無聊,而是兩種融入不同程度的紫色所形成的紫黑色或者是葡萄酒色彩,而這樣的顏色,能在黑色的睫毛上,暈上相當自然的秋意色彩,氣質、自然,同時在細節中,有些美的相當講究。

03 pink black 魅惑紫黑色

如果只是想給睫毛一點點秋意般的成熟暈染,這03 pink black 魅惑紫黑色就能簡單的讓睫毛不再只是純黑色的那麼重,而是多了一點神秘感,同時魅惑般的紫黑色調。

04 pink bordeaux 葡萄酒紅色

想要讓睫毛再亮一點、再跳一點,但又不是奇裝異服的如此突兀的話ㄝ大膽一點直接刷上04 pink bordeaux 葡萄酒紅色,倒是能夠暈染出相當迷人的醇酒微醺葡萄紅酒色。

 

 

漸層光漾顏彩盤(微醺勃艮第)

限量2色 NT.1450

這在2017年4月甫推出就爆紅的漸層光漾顏彩盤,倒是很快地就在這一次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中推出了2款限定包裝的全新配色!還記得 這漸層光漾顏彩盤目前最夯的#05 adorable daisy https://www.instagram.com/p/BUvsfGcguln/?taken-by=goris.sky&hl=zh-tw 到現在專櫃還是很缺。不過這次新的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還有微醺般的優雅單色花朵限定包裝,同時又是限定新色,就收藏性來說,著實又更高一籌了!

 

 

06 sweet camellia 甜美茶花

由珊瑚粉色、帶有點藍調的粉、裸粉色、珊瑚色再加上純淨般的粉紅色組合而成的柔嫩茶花感,粉的柔嫩、粉的優雅、粉的氣質,又不會太可愛,就是一個簡單、自然的優雅氣質粉深胡色,實用好搭。

07 seductive mum 誘戀菊花

相對來說,比較強調色彩鮮豔對比的07 seductive mum 誘戀菊花,結構就從粉白色、裸粉色、鮮豔的酒紅色、薰衣草粉以及深酒紅色去打造出濃淡皆宜,並且能夠很具純在感的誘戀粉紅色調。

 

 

指彩蜜R 

新7色 10ml/NT.480

指彩蜜R(微醺勃艮第)

10ml/NT.480

再者,同樣也是這次蠻重點的指彩蜜R ,也是一次推出了7+1色,除了在同樣的秋意氛圍下,去調配出7種不同的優雅氣質成熟時尚粉色指尖色彩外,倒是有一罐用滿滿綻放的小花裝飾的透明粉色亮甲蜜-指彩蜜R(微醺勃艮第)比較特別一些,讓護甲的同時,指尖也能開滿小花般的可愛,要注意的是,也只有這罐指彩蜜R(微醺勃艮第)有限定的紙盒包裝,其他指彩蜜R就都是固有的粉色常態包裝,

 

 

指彩蜜R(微醺勃艮第)

這罐基本上就是透明粉色的亮甲蜜,可以單擦單用,會呈現出一種淡淡的透明粉紅色,然後隨著瓶身中的小花會一朵朵的覆蓋於指尖上,用以疊擦其他色的指彩蜜R也是ok的。

73 blessed pink 幸福粉紅

這色是這一次新7色的JILL STUART 指彩蜜R中唯一揉入大量的金色亮粉的色彩,摸得到顆粒感,同時倒是在有些透明的粉桃紅色中,看見宛如星光般的夢幻存在。

74 still love 永恆的愛

裸膚粉色調的粉紅色,有一種經過時間考驗的柔和粉色,寧靜同時安穩的靜謐。

75 rose taupe 藕色玫瑰

藕粉色般的粉棕色調,正如同現在流行的粉色拿鐵,只是並不是將拿鐵帶往真正的粉紅色,而是讓原本看起來很咖啡的拿鐵色調,因為粉色的注入,帶來一種溫柔感。

76 warm feather 溫暖皮草

再更輕盈的軟性拿鐵色調,像是能感受到溫暖的皮草顏色,彷彿單是擦著,都像是有些溫暖的裸粉棕色。

77 secret promise 秘密約定

在紫色中,注入一點帶有白色的粉,就會讓整個紫色呈現出一種柔和的溫煦的粉嫩寧靜,就像是一種要真正安靜,才能聽見的顏色。

78 dear my special 唯一摯愛

就像施了一點魔法,然後開始陷入沈睡的微醺葡萄紫,儘管魅惑,但卻優雅,儘管性感,但卻氣質。

79 night trip  夜夢之旅

最深邃的粉色葡萄紫,透出的是一種真正的醇酒性感般的迷人深邃色調,自信同時令人屏息的專注。

 

最後,卻不是最不重要的,自然就是這次一系列的全新花舞水漾光唇膏!

花舞水漾光唇膏

共22色,2色限量色 NT.880

還記得花舞戀唇膏自2014年推出之時,說有多令人震撼,因為其震撼的是,在這專精包裝的JILL STUART品牌中,除了同樣的將每一支唇膏鑲入很具代表性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之外,同樣以花朵為概念,但竟然巧思的在瓶蓋上,做出了一個可以翻開的小鏡子,自此,如果要提到哪支唇膏有鏡子,大概就只有JILL STUART有這本事,同時開創這唇彩華麗包裝的先河。

 

有別當時的花舞戀唇膏是一朵花在正中央,然後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這一次全新的花舞水漾光唇膏則是以一種水晶花束為概念做的設計,每每拿出來都像是捧著一束束盛開的花朵,然後讓22朵不同的粉色花朵,用以豐潤雙唇色彩,瓶蓋的部分,則是由4朵小花組合而成,然後巧思的是可以打開來,會有一個小圓鏡,然後有著象徵JILL STUART 的古典J LOGO,只能說三八到有夠好看,而且是隨時補擦,都有一個隨身鏡可以照,真的是拿出來會很炫,因為就目前來說,我的印象中,還沒有品牌的唇膏有JILL STUART這樣隨身鏡的設計。

 

然後,必須特別說的是,這次花舞水漾光唇膏也有如TOM FORD 唇膏一樣,每一支花舞水漾光唇膏上面都刻有古典的JILL STUART J LOGO,甚是相當細節到有夠講究,重點是 ....一支才880元!是880元喔,不是980元,你現在到底要去哪找一支一線品牌的專櫃唇膏只要880啊,你說980已經很佛心了,還只要880耶!不是1000找你20元ㄝ是1000還找你120元,120元都還可以吃一碗三媽臭臭鍋了,可以吃滷味吃得很飽了,也可以買很多鹹酥雞了 ....(我到底在說啥,我只是有點被這價格驚到一下)

 

而這一次,JILL STUART花舞水漾光唇膏走的是一種給雙唇相當舒適的保濕潤澤感,同時,也是目前JILL STUART 10種唇彩中,光澤度最高的,但又能成細川一種透明感的水潤顯色,擦起來好推,同時潤澤舒服,就是不只是有外型,同時就連花舞水漾光唇膏產品本身也都有好用,不過於濃豔,甚至是當隨身攜帶的補妝品,夠潤澤,也夠潤色,啾啾的22種粉紅色花朵,水嫩同時光漾。

#31 sweet gerbera  甜美非洲菊(無珠光)

沒有任何珠光添加,同時帶有點淘氣般的喬皮粉,就如同非洲菊般的可愛、粉嫩。

#32 mandevilla dress 飄香藤洋裝

清透優雅的珊瑚粉嫩,輕輕擦都是一股宛如清晨招漏般的優雅清新。

#33 cherry blossom 夢幻櫻花(無珠光)

宛如初綻放的優雅櫻花裸粉色,就像是櫻花飄落在雙唇上的停留。

#34 petit cherry 可愛櫻桃

讓櫻桃色多一些生氣,以及一點點的活潑有趣,但又不失優雅般的成熟可愛。

#35 feminine lilac 浪漫紫丁香

就像花束般的盛開、迷人,同時有些奪目的紫丁香,在甫盛開之時,其實還是一種粉嫩,但漸漸近似紫色的花漾感,這時候的紫丁香最美也最浪漫。

#36 blooming daisy 盛放雛菊(無珠光)

看似簡單、自然的小雛菊,也許我們所以為的常見,都是純白色的,但較為珍貴的,更像是這種盛放宛如晨曦粉的色調,也許簡單,但更代表著小雛菊的意義:永遠的快樂。

 

 

#37 peony party 豔色牡丹

宛如最嬌豔的牡丹,透過嬌豔的粉紅色,盛放出最自信同時傲氣般的粉色感。

#38 tulip red 紅色鬱金香(無珠光)

洋紅色般的鬱金香紅,有如微風徐徐,但又飄灑出一種清新自然的粉色香氣。

#39 bouquet 淑女花束(無珠光)

不是任何的花名,而是用bouquet 來形容女人收到一束花的心情和粉色色彩,是有多麼愉悅,同時開心,一個無論從女孩到女人都適合的bouquet ,粉紅色。

#40 dehlia rouge 情迷大理花(無珠光)

大理花,又名大麗菊,同時更是天竺牡丹,多了一種嬌豔中,還能透出性感的情迷感,所演繹出的粉莓紅色。

#41 precious carnation 幸福康乃馨

就像是能夠透出溫暖般的關懷的康乃馨粉,有一種永遠守護的美麗永恆感,同時,在其中,能感受到最溫柔的粉色憐惜。

#42 meilow rose 柔情玫瑰(無珠光)

在伴隨著荊棘的蔓延,然後來到玫瑰花瓣的花蕊中,最中心,同時最柔和的溫柔,是最柔情的玫瑰粉色。

 

 

#43 casablanca voyage 高貴裸粉

位在摩洛哥的casablanca,在一片沙漠大地色調中,所透出的裸粉色更顯得珍貴可親,這是一種相當安寧的粉色感,所要呈現的是一種高貴同時珍貴旅行。

#44 tender mum 溫柔菊花(無珠光)

宛如母親的慈愛守護,是最溫柔的粉裸褐色感,透過顏色,就是滿滿的慈愛和關懷。

#45 seductive amaryllis 誘戀孤挺花(無珠光)

總被稱為低調的奢華的孤挺花,不過份爭奇鬥豔,總是默默盛放,但隨著你的經過,只要細心,總會能夠有所留意。

#46 lady anemone 淑女海葵(無珠光)

正如同海葵也就是銀蓮花的花語是一種深信不疑的等待,確信,同時堅定,如此堅毅的乾燥玫瑰粉色。

#47 violet melody 紫色樂章(無珠光)

揉入清新、自信的俏皮粉嫩感,讓紫色揚起最青春的色彩,呈現出一種青春洋溢的紫粉色系。

 

 

#48 princess orchid 優雅蘭花

就連蘭花,在紫色的基調下,也能粉的如此優雅,形成一種有些親新自然的粉色美好。

#49 twinkle marguerite 璀璨瑪格麗特(限量色)

有別小雛菊的花瓣是一整片的,瑪格麗特倒是像是羽狀般的一片一片,同時都是單瓣單瓣般的分明,也正因為如此,在陽光下,隨著照射上的不平均,就會形成像是這樣一閃一閃的璀璨感。

#50 dazzing poinsottia 閃耀聖誕紅

因為那夠紅的持久,紅的永恆,所以更是一種永恆的生命色彩,同時更是表示我的心在燃燒般的迫切渴望。

#51mimosa shower 粉嫩含羞草

在羞赧嬌怯的裸粉色調中,透滿滿滿的金色珠光亮粉,隨著擦拭在雙唇上一抹優雅綻放。

#52 flower crown 粉紅花冠(無珠光) 限量色

就像是給雙唇戴上一個最耀眼的粉紅冠,象徵著最粉紅的精靈,粉紅色般的花仙子感。

 

經典幻妝折疊鏡 NT.650

最後,要來加映一下同步推出的JILL STUART全新工具-經典幻妝折疊鏡,你會發現,其實去年開始,JILL STUART從粉餅、粉底、腮紅、眼影等 ...包裝上都有做了些全新設計,但也不是說舊有的就停產,而是全新概念的設計,沒有過去那麼複雜,比較洗鍊一點,多了一點切割感,然後強調著獨一無二,這樣的概念設計,在這一次經典幻妝折疊鏡得以實現,也是過去總是以圓鏡,同時強調蕾絲、花紋的設計的夢幻感,在全新的經典幻妝折疊鏡,配合著女人也可以用的粉紅色,呈現出一種優雅氣質的俐落感,卻又不失女孩,甚至是女人該有的純真。

 

 

 

 

好了 ....我總算是寫完這一大篇的"37種不同的優雅氣質時尚粉!完全被擊暈的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全試色",這我真的從5月底就追品牌追到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介紹當時我在國外看到就有夠澎湃的超龐大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基本上,還真的是該來一支不只外型美、又特別,同時又很滋潤潤澤的花舞水漾光唇膏,重點是一支才880元;另外像是眼影-愛戀蝴蝶結眼彩盤、睫毛膏-花舞絨翹睫毛膏、頰彩-漸層光漾顏彩盤、指甲油-指彩蜜R、甚至是全新的鏡子,從外包裝到追加新的限量色,都相當的迷人好看,所要呈現的就是JILL STUART這次想說的,粉紅色是女人一生的顏色,但絕不是只有女孩時才能用,就算是女人了,也都有女人可以用的優雅氣質粉紅色,就像我一開始講的,這次的JILL STUART不只是女孩,還是女人,不只是女孩的粉紅色,更是女人的粉紅色。

 

 

然後,JILL STUART也要出氣墊了!

 

 

 

延伸閱讀

冰涼的果凍寶石眼彩!JILL STUART 漾透寶石眼彩凍全11色全試色+使用教學

就像鮮採的草莓令人垂涎。JILL STUART水潤莓果漾唇彩全7色全試色

這是美人魚的藍色眼淚啊!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全品項價目全試色

春日彩妝馬卡龍。JILL STUART 2017限量春妝(甜點主義) 全價目、試色總整理

有夠浮誇!JILL STUART限量花鑽身體親膚露(3款)+花鑽護手霜(3款)超級少女心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玫瑰金X深魅藍。JILL STUART 2016限量秋妝-雙面女伶。獨家完整全試色

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冰冰涼涼的啾起

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自然、透明、紅潤3配色)。柔焦定妝的淨透感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JILL STUART指彩蜜R(粉漾雪舞)#3。粉紅棉花糖般的甜蜜花園

快衝啊!日本原裝進口。JILL STUART Cafe台灣店開幕(MENU)/馬克杯只送不賣

Jill Stuart假睫毛(#03純真寶貝)-無辜大眼感

Jill Stuart 指甲蜜 No.41 (男人一定要知道的品牌)

JILL STUART 翹睫夾(睫毛夾) - 送禮好選擇

上質、清爽或是有些酸甜!適合她/他的11款春夏香水(香氛香調、價格比較統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