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這一次關於限量秋季彩妝倒是相當繽紛樂,有一種完全將法式浪漫發揮到極致的感受,讓我有點聯想到LADUREE也是在自己的世界中,天馬行空的持續創作,LANCOME自1935年創立至今,雖然還不到百年,但也已是全球數一數二的國際美妝大品牌,有著最純粹同時經典的法式浪漫,然後隨著萊雅集團的資源投資,成為一個頗富現代科技感的專業保養品牌,但回歸到LANCOME的品牌宗旨,不外乎是從女人為出發,傾聽女人、了解女人,同時最懂女人的的概念,而女人,也都是從每一個女孩轉變而成的女人,在近年來,LANCOME瘋狂的追逐最新的美妝保養科技,打造出很現代的全新保養科技優勢後,倒是慢慢從彩妝上,去還原那法式女人原有的Effortless Chic的法式美麗,從這一次,關於LANCOME X Olympia夢幻樂園限量彩妝中,就是一次還原最法式的根本純粹、童趣美學。

 

 

可能不一定大家都會認識Olympia,Olympia Le-Tan是法國知名的設計師,擅長經典同時法式的童趣美學的創作,透過刺繡、書籍、手拿包、愛心、嘴唇、粉紅色、天使等元素,再結合LANCOME的經典元素像是玫瑰花等 .... ,來喚醒這自1935年以來的各種年代的法式浪漫,然後打造出一種夢幻樂園般的Wonderland,從最特別的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刺繡版的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夢幻樂園版)、絕對完美唇膏(夢幻樂園版)、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夢幻樂園版)、法式光燦指甲油(夢幻樂園版)等共5大品項、11個產品,我也一併做了全試色,除了限定包裝外,也都有特製的外紙盒,然後全國只有21個櫃點有賣,我也一併整理好了如下,想買的話,可能要留意一下,不然會撲空

 

 

忠孝SOGO、廣三SOGO、中壢SOGO、SOGO BR4、新竹SOGO、台中三越、南西三越、信義三越A8 + A11 + A4、台北站前三越、中友、台南西門、漢神巨蛋、 台中遠東、新竹遠東、桃園遠東、新竹巨城、高雄統一時代、漢神、板橋大遠百

 

 

在這一次的LANCOME X Olympia夢幻樂園限量彩妝中,最特別的就屬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刺繡版的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夢幻樂園版),因為都是全刺繡的造型設計,單是用摸的,就能摸出那種針織布料的觸感,從收藏價值來說,也是這兩個品項最佳,倒是刺繡版的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夢幻樂園版)主要是就是限量的刺繡外盒,裡面一樣是LANCOME現在經典的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同時也通用萊雅集團的品牌粉盒。

 

 

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 NT.2980

結合這一次關於Olympia Le-Tan的刺繡工法,然後回顧LANCOME自1935年開始的美麗歷程,這次的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就比較像是本LANCOME美妝歷史書,翻開來,就像在閱讀關於法國、關於LANCOME的美妝史。

 

 

而這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內容倒是相當豐富,從4色眼影、1色腮紅、1色萬用底膏、然後還有首次出現的4色唇粉然後還有雙頭眼影刷、唇刷,都是回溯至這些色號被發明的年份和名字,同時歷史重現,讓你可以一次回到可能是1971年、1956年、1965年等 ...當時的經典、熱門色彩是哪些?就是一種儘管我們不曾經歷過當下,但也能夠透過這些色彩,去回朔當時的關於美麗。

 

先來看4色眼影以及緞帶腮紅和底膏的試色:

4色眼影

畢竟是回溯至1935年開始的色調,你會發現幾個年份下來,當時就比較金屬、煙燻,從Gris Argent 1988是萬年不敗的銀色,Brun Nacre 1965則是有些虹光的灰褐色,這到現在都還是一種很好作為迷濛暈染的眼影色、眼線色、Paradis 1956則是相當柔薰的酒紅色、然後是Nomme Desir 1971的霧面白色,交疊、堆疊在一起,就是一種很復古,能夠煙燻,同時又有著迷濛金屬光的old school法式眼妝。

蝴蝶結腮紅

靈感來自LANCOME 1950年粉餅中的蝴蝶結緞帶,在這一次透過腮紅色調去做經典重現,可愛,同時鮮艷的粉紅色,就像是一種古典洋娃娃的粉紅魅力感。

萬用底膏

蝴蝶結腮紅下方是一塊 La Base 1960的萬用底膏,柔嫩的粉色調,可以單用,就是透出簡單的柔嫩色澤,但主要是腮紅前、唇彩前打底用,用以增加彩妝顯色度和服貼度。

 

比較好玩的是唇粉!

4色唇粉

在這次的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中,最好玩的其實是最右邊的唇彩,但如果只是唇膏、唇蜜,其實也無聊,主要就是它是"唇粉",但很酷的是,類似霜狀質地,一抹可以很顯色,但完全沒有任何濕的感覺,卻又相當服貼,然後轉換成就是很粉霧的質地,擦起來就真的是一種粉霧唇彩感,這個很有趣,一共四個顏色,比較可惜他現在就只有出現在這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如果未來有機會做成單管、單支的產品,會又是一種唇彩新質地的新氣象。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夢幻樂園版) 盒+蕊  NT.1650

比較別緻的還有這個刺繡版的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夢幻樂園版),宛如法式經典小天使倚著粉紅白雲做著白日夢的樣子,加上搭配的氣墊粉撲也是首度出現純黑色(我是指在氣墊粉餅上,不是只是氣墊腮紅),加上你也知道萊雅集團的粉盒都能通用,所以如果有喜歡的話,作為收藏也不賴!

 

延伸閱讀

再一次很實用!這些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也都通通通用。很具實證精神!

很實用!這7個氣墊粉餅的蕊芯和外盒Size都通用。想裝什麼就裝什麼

 

 

絕對完美唇膏(夢幻樂園版) NT.1150  限定2色

可以說是LANCOME現在最經典,同時還有點彈指之間的時尚感的絕對完美唇膏,最完整!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29色全試色。水潤霜感的絲絨唇語 之前我也做了29色全試色!這次,在絕對完美唇膏(夢幻樂園版)追加了新2色,除了了追加新2色,還是全新的造型設計,但價格也不變,重點是,你仔細看,唇膏竟然做成雙唇的圖案,當你在擦的時候,會剛好包覆,有一種被輕吻的感覺,也真的是蠻狂的,然後內裡的金色部分,還有唇印的圖案和Olympia XXX的簽名。

 

 

兩款絕對完美唇膏(夢幻樂園版)色澤都是目前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中沒有的顏色,同時也是該年代所推出的色彩,無論是Olympia 1980的帶珊瑚色調的橘紅色,又或者是最能表現LANCOME玫瑰溫柔的Rouge de Rose 1955的復古玫瑰色,就是一種很經典,同時很有意思的唇色,搭配上可愛同時又有點張狂的造型,加上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宛如乳霜般的柔潤、飽和質地,一抹,也都是很顯色、很滋潤。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夢幻樂園版)

NT.980

這4月才剛推出的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也在這一次限量彩妝中追加新2色,可以回顧一下現行的全試色,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全7色+限量櫻花版果漾特調氣墊唇萃3色全試色 ,這蠻有意思的,因為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是2017新品,但又是回溯到1980、1976兩個年代所推出的顏色,有一種將過去,結合現代,同時還是這幾年最夯的氣墊唇彩,就是有一種承先啟後的感覺吧,而這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就是更飽和、更顯色,同時質地又相對輕盈,然後呈現出一種霧光感之外,包括Insoupconnable 1976是一種復古紫莓色,Olympia 1980則是一種鮮明的橘紅色調。

 

 

法式光燦指甲油(夢幻樂園版)

NT.780

最後,但也不是最重要的,則是LANCOME在指甲油做了全面更新,包裝上也更奢華,也從本來的只有6ml,一次大容量到10ml,估計未來,將會有全系列的更新吧!每一瓶法式光燦指甲油瓶蓋上都烙有經典的LANCOME大玫瑰,就宛如呼應現在的絕對完美唇膏包裝一樣奢華好看,放這盤BURBERRY在旁邊的意思是,這次的法式光燦指甲油,還有一瓶心型的亮甲油,隨著你每次塗抹。都會釋放心型亮片,單擦就是亮甲,主要是疊擦其他色,做愛心點綴,只是發現心型一直都是彩妝中不敗的元素,特別是在今年,除了LANCOME外,也都還有一盤BURBERRY的心型腮紅盤,一起回顧一下。

 

 

除了心型亮甲油就是透明,然後伴有心型金色亮片之外,包括Moderato 1967的摩登銀灰色、Rose 1969 的華麗玫瑰亮紅色、Insoupconnable 1976是一種復古紫莓色,以及我覺得最美的Bleu 1975白日夢藍,這色最美最欠收!搭配著你的關於夢幻樂園的眼妝、頰彩、唇彩,同時在指尖流露出那字1935年開始的法國浪漫style。

 

 

 

延伸閱讀

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全7色+限量櫻花版果漾特調氣墊唇萃3色全試色

一次搞懂LANCOME 2017年3款新款氣墊粉餅總評比。現省1400元的小秘訣!

LANCOME激光煥白+SK-II青春露/化療移植後4個月,還真的有讓我白回來

最完整!LANCOME全新絕對完美唇膏29色全試色。水潤霜感的絲絨唇語

金光閃閃洗鍊黑!LANCOME 2016聖誕限量彩妝全試色。全新打亮氣墊最重點!

LANCOME X SONIA RYKIEL 的2016巴黎潮流時尚(氣墊粉餅、氣墊腮紅試色)

很彎曲。LANCOME黑天鵝超精準眼線液3色全試色。凹一點更好畫

好有梗!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唇萃12色全試色。12種口味的唇部雞尾酒特調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比較遮、比較持妝)VS.舊版的水潤透亮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腮紅3色全試色對照/完全融合氣墊粉餅,很美的紅暈

如同粉嫩玫瑰盛開。LANCOME絕對完美極緻亮顏露/這根本已經是藝術品了!

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11色全試色/絲絨光澤,很潤不會乾、很遮唇紋

蘭蔻教我們的事:LANCOME 8項週年慶重點必買單品分析/用到一滴都不剩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更符合人體工學,同時更舒服的冰鎮注入

LANCOME愛戀糖采亮唇膏14色全試色清楚大圖/讓人想要咬一口的糖霜潤唇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一拍就亮,越拍越亮,補妝好用也很亮

LANCOME 2015限量春妝-粉漾純真全試色必買清單價格整理/時尚優雅的玫瑰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