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年這個時候,國際精品美妝大牌除了保養會有一系列的強力新品,甚至是頂級抗老產品外,彩妝的最重點就是底妝跟唇彩,所以你會看見,各品牌開始都在醞釀推出全新的底妝,此外,就是超級有氣勢的全新唇彩都會現身!

 

 

終於,在GIORGIO ARMANI釋出高達18色的全新奢華訂製CC水亮唇膏Ecstasy Shine Lip Cream,可以說是現在專櫃唇彩領導品牌的YSL,又再一次的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在既有的12款唇彩中,推出了第13款的全新Tatouage Couture 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甚至陣容相當龐大的一次高達18色!

 

目前國外的代言人形象照也已經釋出,主要仍由目前的YSL it Girl :Staz Lindes 所詮釋,這次全新的YSL唇彩英文原名是:Tatouage Couture,然後你可以看到model身上這次特別、染上了許多刺青,我想,就是想要更顯示Tatoo的概念,加上霧面管身,目前看國外釋出的消息同樣質地也是走霧面,英文寫Matte Satin,霧面絲絨般的絲緞感,有些類似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的概念,所以按照現在的唇彩大勢,我想這應該就是唇露錯不了,加上很Tint,所以我自己暫譯為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但英文名是Tatouage Couture啦,到時候台灣如果不叫這個名,我再來改。

 

 

比較有趣的應該會是刷頭,國外也有釋出這Tatouage Couture 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刷頭的部分,我仔細一看,覺得超浮誇的是竟然刷頭上面有金色YSL LOGO!!!!!!!!,我說的不是金色蓋子那個黑色YSL LOGO喔,那個眼睛沒瞎的人都看得到,是指刷頭的部分,上面竟然這麼誇張細心的印上YSL LOGO!然後,你可能會覺得這概念跟GIORGIO ARMANI 的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概念有點像,但因為我現在就只有摸過 GIORGIO ARMANI 的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還沒摸過YSL的Tatouage Couture 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但簡單從外形區分,Tatouage Couture 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是斜角型,就像個奶油刀,預計畫在雙唇上的當下會很好暈染、平整,但GIORGIO ARMANI 的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則是比較可愛的作成愛心型這樣。

 

 

 

產品單圖也可以搶先看一下,看起來整個管身又mini一點,但一樣有著最炫耀的YSL金蓋,同時霧面的瓶身,透出那絲絨般的霧面質地,質感看起來真的相當好,然後這張應該比較明顯的是你可以看見黑色刷頭上,有很明顯的金色YSL LOGO!我真的覺得YSL在這方面,甚至是細節上有夠會的!

 

 

全18色色號如下:

Nº 1 Rouge Tatouage

Nº 2 Blood Orange Pact

Nº 3 Rose Ink

Nº 5 Rosewood Gang

Nº 7 Nu Interdit

Nº 8 Black Red Code

Nº 9 Grenat No-Rules

Nº 10 Carmin Statement

Nº 11 Rose Illicite

Nº 12 Red Tribe

Nº 13 True Orange

Nº 15 Violet Conviction

Nº 16 Nude Emblem

Nº 17 Unconventional Coral

Nº 19 Original Fuchsia

Nº 20 Pink Squad

Nº 22 Corail Anti Mainstream

Nº 23 Singular Taupe

 

目前看國外釋出,也會同步推出搭配全新唇線筆。

 

 

 

另外,關於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水亮唇膏Ecstasy Shine Lip Cream,我2017/7/14就已經發過了,大致摘要如下:

在幾年下來的奢華訂製絲絨唇萃整個狂掃美妝圈後,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GIORGIO ARMANI 還有一款名為奢華訂製CC唇膏,一樣是大紅色的管身,可惜現在資源也都沒再放在這支唇膏身上了,但我還是有把他做過全試色,可以回顧一下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我的媽啊,原來有36色,我當初也是很有毅力把它做完了!)

不過,關於這奢華訂製CC唇膏現在也沒啥聲量,因為也全都被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給壓過去了,但今年9月,GIORGIO ARMANI 可終於要推出全新唇彩,英文名為Ecstasy Shine Lip Cream,和原本的奢華訂製CC唇膏Rouge Ecstasy的差別大概是這樣,所以我自己暫譯:奢華訂製CC水亮唇膏,全18色,預計9月上市,仔細和原本的奢華訂製CC唇膏Rouge Ecstasy相比,這次的奢華訂製CC水亮唇膏Ecstasy Shine Lip Cream從唇膏本身就變得比較細長,也是GIORGIO ARMANI首次的細管唇膏,然後單看主視覺,質地同樣相當飽和,但非常水亮,估計會是走飽和但又很水亮的妝感。

完整版18色搶先看請見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水亮唇膏Ecstasy Shine Lip Cream全18色搶先看

 

 

 

延伸閱讀

一次調出5種乾燥玫瑰色!換上彩虹LOGO的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全試色

YSL進駐忠孝SOGO 4大重點整理!360度VR實境,現場刻字,IG立即印,唇彩BAR

YSL進駐忠孝SOGO!6色唇釉卡、迷你唇釉、口紅包、化妝包免費兌換全攻略

玩色實驗:2017全新16色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漆光唇釉全試色

終於可以刻字了!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美上加美20個字隨你刻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極緻黑X奢華金。YSL名模肌密光燦CC霜(全3色試色)。柔焦後,更水潤也更亮了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全世界都在等這一塊氣墊粉餅!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實體開箱、價目大公開!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11色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於雙唇、指尖的漣漪

YSL 搖滾金屬眼彩蜜全8色全試色大集合/水感清新舒適的水潤閃耀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