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才引進的Visee AVANT可終於在時隔6個月,終於推出全新品項!除了本來全17色的隨心玩美眼影一次又增加了全新10色,更是首度引進兩款底妝,此外,搭配底妝也推出了全新的蜜粉刷,另外還有多功能彩妝棒的延伸型-聚光亮采棒的全新產品,可以說真的是蠻豐富,也挺精彩的!重點是,台灣訂價一樣比日本還要便宜!只是日本本來就有的大理石星球眼影,台灣倒是一直沒有引進的消息,不過全試色我也做了: 台幣只要350還是義大利製!Visee AVANT大理石星球礦物眼影全4色全試色

 

 

有別Visee主線走的是比較蕾絲、夢幻、公主,Visee AVANT就比較專業、冷冽、洗鍊,比較類似MAC、甚至是ADDICTION風格,或者說可以說是黑色版的植村秀,日前Visee AVANT僅有隨心玩美眼影、多功能彩妝棒、恣意炫彩唇釉和玩時尚指甲油和3支眼彩刷這樣,是有些可惜的略少一點,但也算是夠買了,不過這次倒是多了新10色的隨心玩美眼影,還有首度新推出的底妝,雖然只是蜜粉餅,但單就開架彩妝中,能有這樣看似很專業、很大塊、很方便同時也很便宜的大塊蜜粉餅,其實也是蠻方便的,雖然沒有附粉撲,但隨這這一次新品新推出的蜜粉刷也很大把,質感也還不錯,還有一個比較好玩的就是多功能彩妝棒的延伸型-聚光亮采棒的全新產品,純粹用來打亮很不賴,這種純打亮的產品會在開架彩妝中出現倒也是蠻難得,但也顯現出Visee AVANT於開架市場中的區別化,同時強調的專業感。

 

 

 

然後我每次都還是會檢查一下Visee AVANT產地,想說會不為哪天失守不再是日本製之類,但好險,都還是MADE IN JAPAN,除了Visee AVANT的刷具會日本設計,委託大陸廠製造之外(其實大陸那邊在做刷具有越來越厲害,不然CHANEL的刷具也都是MIC),整體的包裝質感、蕾絲花漾、概念等 ...其實還是很吸引人,重點是品質都有一定水準,價格便宜,台灣訂價也很佛心都比日本還便宜,所以,基本上買Visee就是在台灣買就好,不用特別找代購也不用飛日本,因為真的訂價就是比日本便宜,如果又配合活動的話,其實就容易折上加折,同時更實惠了,至少你知我知全天下都知,像是週六去屈臣氏就是鐵定最划算的時候。

 

首先,要破題先來看的就是終於引進的底妝!

ヴィセ アヴァン パーフェクトフィニッシュ マット

極緻柔霧蜜粉餅 7g/NT.490

日本訂價1800日圓,折合台幣約495元

ヴィセ アヴァン パーフェクトフィニッシュ グロウ

極緻勻亮蜜粉餅 7g/NT.490

日本訂價1800日圓,折合台幣約495元

雖然只是蜜粉餅,單是看到黑色的方形外盒,然後透出白色方塊般的設計,就覺得質感甚佳,同時有種極致撞色,同時又很冷冽、專業的視覺感,你單想這樣的設計,在開架彩妝中,還真的是很獨樹一格,同時很跳,很有記憶點!

 

 

不過,打開來我本來以為是方形的蜜粉,但到又做成圓形,有一點彷彿那種方形氣墊,但內裡又是圓形的方圓衝突對比設計感,不過這無論是Visee AVANT極緻柔霧蜜粉餅或極緻勻亮蜜粉餅,都是沒有附粉撲,薄薄的一層,很專業,同時很輕薄的設計感,雖然基本上都是白色,甚至是可以說是透明色,但視覺看起來,Visee AVANT極緻柔霧蜜粉餅比較白一點,極緻勻亮蜜粉餅則是比較米色一點。

 

 

基本上試色會看起來像是白色,但你刷勻後,就是一種透明同時提亮的效果,簡單的很清爽,同時有一點higj-light感,至於你說粉體的效果,基本上就是定妝,還算保濕,但對於定妝後的清爽感,當下的效果就很不錯了,而兩者間的主要差別,就是Visee AVANT極緻柔霧蜜粉餅會是純霧的霧化粉體,刷起來會比較有一種柔焦的感覺,你可以集中刷毛孔,甚至是凹洞處,有一種柔焦、柔瑕的效果;另外的Visee AVANT極緻勻亮蜜粉餅則相對是一種反射般的細緻珠光粉體,所以提亮感會更明顯,端看你要純霧就選極緻柔霧蜜粉餅,或者是你更想要有些high-light,就是極緻勻亮蜜粉餅的這樣選。

 

 

ヴィセ アヴァン フェイスパウダーブラシ(04)

時尚玩家蜜粉刷  NT.420

日本訂價1500日圓,折合台幣約420元

然後,就是繼01、02、03 三支眼彩刷後,終於有一支底妝類的刷具,還是蠻實用的蜜粉刷,名為時尚玩家蜜粉刷,冷冽的消光黑色,搭配Visee AVANT的logo,人工彈性的刷毛,刷起來倒是蠻輕柔,它的抓粉力不是很紮實很優的那種,因為那可能就要更刷毛集中、短的腮紅刷了,畢竟這時尚玩家蜜粉刷也是配合蜜粉餅的搭配刷具,適合大範圍去塗抹、然後大範圍地在臉上定妝這樣,輕輕柔柔的、不過度集中也不過度顯色,就是一個基礎、稱職的蜜粉刷概念,能用420元在開架買到這樣的概念,同時洗鍊、冷冽的蜜粉刷,倒還是蠻稀奇的。

 

 

ヴィセ アヴァン スポットライティング スティック

聚光亮采棒 6g/NT.490

日本訂價1800日圓,折合台幣約495元

比較好玩的還有這個多功能彩妝棒的延伸型-聚光亮采棒的全新產品,純粹用來打亮很不賴,這種純打亮的產品會在開架彩妝中出現倒也是蠻難得,但也顯現出Visee AVANT於開架市場中的區別化,同時強調的專業感。純白色的打亮棒、亮采棒,就像是一種聚光燈的感覺,隨手畫在你想要打亮的部位,輕輕抹勻就很自然,但還是建議粉底液後,蜜粉餅前用,簡單來說,就是液狀粉底後,粉狀粉餅、蜜粉錢用,比較不會有結塊情形產生。

 

 

純白色的聚光粒子,切記在畫上後,一定要輕拍至勻,不然會明顯白一塊,但拍勻後,徒留剩下的自然聚光粒子,就會像很自然的發光發亮,也因為其聚光亮采棒質地的滑順好推,使用起來其實難度不高,只是要記得推勻,就能創造簡單的肌膚立體光影,算是在開架彩妝蠻新穎的產品,如果你在找嘗試打亮的產品,但又有些預算考量,就可以看看這Visee AVANT 聚光亮采棒。

 

 

ヴィセ アヴァン シングルアイカラー

隨心玩美眼影 新10色 1g/NT.230

日本訂價864日圓,折合台幣約234元

然後,就是這很fun色,同時也真的是有夠便宜的隨心玩美眼影,雖然不能換蕊,但小小一顆這樣已經好便宜,同時色彩常常也都很新穎、很新奇,表現上雖然說妳真的摸過NARS、ADDICTION、植村秀這種專櫃品質的單色眼影還是能感受到有些落差,但單就開架這樣價格的單色眼影,表現已經超級傑出,畢竟這麼便宜,同時顏色也都很有趣、不無聊,是真的不用太苛求,同時想玩色又完全沒壓力這樣,單是這一次隨心玩美眼影全新10色也都還難有趣、好玩的。

 

接著就來看隨心玩美眼影新10色全試色,基本上,也都是一筆喔,真的很顯色、很集中:

021 CLASSICAL LADY

很煙燻,同時有點柔薰化的古典光澤紅,這個顏色完全也是近年來的紅眼影大勢色,你單是去想230元就能買到潮流、流行,同時這一樣也幾乎都是一筆的試色,就會覺得整個CP值好高。

022 ALMOND

萬年不敗,同時也是有些秋意、大地色的古銅棕裸色,就是永遠眼影的必備品,但透過金屬色調一點,讓這樣的古銅棕更多了一點質感、閃耀的炫耀。

023 RED BRICK

磚紅般的霧面色調,走的是一種優雅、成熟,同時脫俗的紅色眼妝,不閃耀、不炫耀,卻又質感的沒那麼低調。

024 MUSTARD 

我想,如果這顆隨心玩美眼影不是一顆230元,應該沒有人會想買這樣的奶油霧黃色吧!但正因為他一顆就只要230元,所以如果要玩色彩的話,還蠻適合的。

025 DISCO

同樣走的是一種天空藍,還是很鏡面、很閃耀的那種天空藍,宛如絕對般的耀眼,同時大膽的華麗,更是一種海闊,同時很天空的色調。

 

026 PSYCHEDELIC

彩度極高的紫羅蘭色,同時也相當的放射、耀眼的光芒,呈現出一種絕對四射的耀眼時尚紫色氛圍。

027 NIGHT MOSS

這種薰綠色,其實也是蠻美的,有一點軍綠,又帶一點揮桿,其實作為眼影深邃色還蠻令人好奇,同時都宛如能透出一點金光感。

028 DARK PLUM

宛如一種紫色迷霧般,同時很是深邃的棕紫色,讓紫色沒那麼紫,又讓棕色,多了那麼一點令人想要探究的神秘感。

029 PAPRIKA

也是相當大膽的甜椒橙橘色,我是蠻難想像她畫在眼皮上的衝突感,但就像我前面說的如果這顆隨心玩美眼影不是一顆230元,也不會有人真的想要嘗試如此大膽的色彩,但就因為入手門檻低,但使用門檻高,卻也因為都入手了,總是能夠輕鬆、放膽地玩色了。

030 BELGIAN ROAD

宛如銀狐般的閃耀,同時經過初一種銀光般的金屬光漾,但又在那輝影之下,棕色出一種灰色般的洗鍊質感和深邃閃耀。

 

 

以上,就是這一次Visee AVANT 2017 AW的相關新品全試色、全價目之類,系列商品日本預計8/21上市,台灣約8月下旬就會買到,就跟上週的Visee果凍夾心唇膏一樣喔,其實有別Visee可能在品牌意念下需要在安全中,找到好玩的全新產品,但Visee AVANT就是能在各種不安全中,找到更突破、更有趣的全新色調、產品,這可能過去只能在MAC、NARS這樣的專櫃彩妝品牌看到實驗性的測試,但能在開架彩妝中看見、實現,但入手門檻又低,相對來說,也是好玩許多,同時更加的新穎有趣,有一種好像去逛個屈臣氏,都時尚起來了,都專業彩妝起來的感覺了!

 

 

延伸閱讀

全國只有50家屈臣氏有賣!Visee AVANT全品項價目.比日本便宜!中日價格比較

狂到比日本還便宜!Visee全新果凍夾心唇膏全9色全試色VS.絕色濃唇膏新2色

台幣只要350還是義大利製!Visee AVANT大理石星球礦物眼影全4色全試色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2,PK3/CP值高,不輸專櫃的飽和顯色,最後一天77折

終於在台灣上市!!Visee純真唇頰彩必買3色/竟然配合開架彩妝77折!!CP值太高

眾所期待!! Visee全國第一波50個屈臣氏上市櫃點明細/77折活動時間價格整理

比日本便宜!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多功能彩妝棒全試色

因為能夠很潤澤的同時微微潤色最好看!11款話題美唇油超完整分析總評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