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強勢新品牌誕生了!這個來自韓國的DEAR DAHLIA還沒正式上市就未演先轟動,以根本可以說是人見人愛的大理石紋路打造的粉餅、唇膏,甚至是鑽石海綿等 ...隨著DEAR DAHLIA官網上線、DEAR DAHLIA instagram陸續曝光,已造成不小的騷動,雖然目前都還沒有人真正實際使用到關於這DEAR DAHLIA的粉餅、唇膏以及海綿,但單是看著看著都覺得療癒,完全都沒在在乎到底好不好用,因為單是隨身攜帶,都好炫耀,拿出來就很氣質,同時擦得也根本都是氣質,就連DEAR DAHLIA的提袋也都是做成大理石花紋的設計!

 

目前DEAR DAHLIA商品釋出僅有包括粉底、唇膏以及鑽石海綿共三款

粉底的部分,就類似氣墊粉餅的概念,但採的是按壓式的款式,搭配大理石紋路的外殼這樣,一塊38000韓元,依照目前匯率0.0268610666來計算的話,大約台幣1021元。

 

 

此外,關於DEAR DAHLIA的唇膏部分,倒是推出了6個顏色,每一個唇膏管身也都是大理石紋的包裝,同時搭配玫瑰金邊的設計,一支訂價是28000韓元,依照目前匯率0.0268610666來計算的話,大約台幣752元,倒不是太貴。

 

 

還有一個最讓人瘋狂的,絕對就是這以鑽石形狀打造的海綿,不只是鑽石的外型,同時上面還有粉色般的大理石花紋!一顆訂價是9800韓元,依照目前匯率0.0268610666來計算的話,大約台幣263元!算是相當好入手的價格,因為單看覺得心情好好又美麗!

 

 

 

目前DEAR DAHLIA陸續曝光的官方美圖如下:

 

 

 

有興趣的話,去韓國玩可以留意了!

照片以及資料來源都是來自DEAR DAHLIA官方網站以及instagram

http://www.deardahlia.com/index.html

https://www.instagram.com/deardahlia_beauty/?hl=zh-tw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