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得知Aesop終於要出牙膏了,我就一直殷殷期盼著它趕快上市,因為當時1月得知大概也要年中才會上市,我的天啊,瞬間現在就是8月了,整個大半年都過去了,尤記我去年這個時候都還一直在台大醫院住院奮鬥中,時間真的好快、好不等人喔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好好活在當下,把握人生,對自己好一點,真的,不要浪費你的人生。

 

無論如何,總算、終於,等到這Aesop的牙膏上市了!我想我已經寫過好多篇關於我對Aesop的漱口水的推崇,也不是業配,都是我自己買的,不信的話可以去微風廣場問專櫃小姐,我都在那邊買漱口水,哈哈哈,這次牙膏也是在微風廣場買的,但專櫃小姐可能也會說,阿Goris來都只買漱口水!哈哈哈哈哈哈,但也是會買個乾洗手、護手霜或是廁後點滴之類,至少我之後、以後,都會再去補牙膏了!因為真的沒讓人失望的好好用!

 

 

這次稍微提一下如果你有去買過Aesop,都會知道Aesop是沒有紙袋的,大多就是用這樣的再生紙所製成的紙袋,或是會直接用一個棉袋,就是要提倡環保之類,這棉袋其實蠻好用的,我之前如果拿到比較大的,就都會外出旅行時,用來裝鞋用,不然就是換洗衣物都ok。

 

漱口水 500ml/NT.850

Aeops我所有產品最愛的NO.1,都不知道用了幾罐去了,從原本附的透明小量杯,都換成了褐棕色的,不過 漱口水本身則是透明無色的,使用方式就是倒10ml,然後漱一分鐘即可,Aesop的漱口水標榜不含酒精,主要成分含丁香、薄荷葉、大茴香子,還有些八角的清新,使用起來,完全不像一般市面上的辣或者是過涼,它是用一種很溫馴的方式,清潔你整個口腔,也因為薄荷葉的關係,確實也是會帶涼,但又不是那種會涼到很誇張,你大概漱個幾下就會想要吐掉,丁香、八角甚至是茴香等的揉和,讓你會在漱口的同時,覺得好舒服、好享受,甚至是都捨不得吐掉,但這些香味,就在你的口腔,甚至是齒縫間不停地穿越、穿梭、流動,然後讓整個口腔充滿著迷人的丁香、八角以及茴香香氛感,一種清新的口氣,很迷人 ...當然,這樣的迷人,不是只有你自己可感受,也是對方能夠感受到的,不信的話,接吻前,你可以試一下,應該會有驚喜,像是 ...,這次的接吻,好像特別久,舌頭似乎特別的深入。(我2015年6月4日就寫過的片段,覺得已經寫得很好了,很難自己再超越自己!哈)

 

延伸閱讀

讓人會一再回購的5項Aesop:漱口水、乾洗手、護手霜、廁後點滴、腋下噴霧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牙膏 60ml/NT.395

說真的,它還真的叫牙膏!完全沒有什麼多厲害的名字,類似一刷清新、亮白連紓緩什麼的字眼都沒有,然後60ml就要價395元,比舒酸定甚至是MARVIS都還貴,但這種本來就是刷一種feel,此外,我個人是還蠻信任Aesop,加上我用過Aesop的漱口水也是很好用,所以是沒多想,直到買回家才覺得是有些貴,但也就算了,覺得不是只買到一條牙膏,也是買到個文青質感這樣,因為這牙膏單是外包裝也還是很Aesop,同時甚至都是有點像護手霜,使用前必須先用蓋子的尖端刺開,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隨身攜帶牙膏的習慣,我之前是都會,類似放牙膏在辦公室,甚至是包包裡,當然也會帶牙刷,同時也會帶漱口水,但就是隨身版,不是上面那重的要死的500ml玻璃瓶,就必要時用完餐可以刷牙一下、漱口一下保持口氣清新。

 

我週四買到後,迫不及待就想要趕快用,第一次用量有點多,覺得有點浪費,後來發現其實不用多,搭配那種軟毛的牙刷,一點點就很能刷,同時很好起泡,泡沫很綿密,瞬間就佈滿整個口腔這樣,而味道也是很令人熟悉的Aesop漱口水味道,我看中文標上的主要成分寫沙棘、白豆蔻跟山葵和留蘭香精油等,沒有特別添加薄荷,也沒什麼傳統牙膏成分之類,所以不會很辣,但還是會有一點輕辣感,但不會很刺激、很涼,同時泡沫很綿密的就佈滿整個口腔,這個時候不建議你直接吐掉,就在嘴巴輕漱一下,都不要加水喔,你整個口腔會被泡沫很綿密的覆蓋,同時整個口腔就是滿滿的豆蔻香,真的很療癒也很舒服,而且像我最近口腔因為移植後都有些慢性排斥,對辣、燙甚至是薄荷等刺激物會很難受外,倒是意外地對Aesop牙膏很ok,所以我應該最近也都會一直用這Aesop的牙膏了!

 

真的是從年初期待到現在,可總算上市,可以買到了,也還好,沒讓人失望!

 

延伸閱讀

讓人會一再回購的5項Aesop:漱口水、乾洗手、護手霜、廁後點滴、腋下噴霧

隱藏中的隱藏品!Aesop鎮靜芳香室內噴霧。優雅極緻質感芳香

Aesop苦橙甦活身體凝膠。炎熱舒緩後的保濕,同時質感香氛

夏天整個必備!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高質感精油身體祛異味淨爽香氛

依蘭的放鬆和療癒!!Aesop無油保濕精華露/就是一直給你Sample試用到滿意

整罐都要噴完了。Aesop Tacit悟香水/像是由身體散發出的自然性感的無語香氛

乾洗手也不緊繃。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一瓶300!還能留下迷人淡雅芬芳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我的心頭好。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Aesop雙唇的隱形抗氧化防護膜 玫瑰籽護唇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膏 漱口水 Aesop 刷牙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