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真的覺得微風2F的陽台還真的蠻好拍穿搭的 ....,不好意思背景就都是微風2F的陽台,但也不是太重要,重點還是在穿搭和單品,因為我只是需要一個空曠的地方,背景單純的地方,同時採光良好的地方才能夠比較好呈現這樣!

 

說真的,我自己都有點意外我會再買一個BALENCIAGA的機車包,而且還是跟我2012年買的一樣是WEEKENDER BALENCIAGA Weekender 2012胡椒灰/男生的機車包 ,時隔6年,我就又回到這BALENCIAGA的機車包的懷抱,其實原本的那個我背到現在也還是會提,BALENCIAGA的機車包的好處是,就算背久了,皮革磨到了,皮革變軟了,其實不細看都看不太出來,就是一種背久了也不會有很明顯的折舊感的,除非你真的磨損得很誇張,或是後來有一些比較硬挺的皮革,就比較不耐一點,不然說真的,BALENCIAGA的機車包是真的可以背蠻久,同時很實背,也不會太退流行的款式。

 

 

只是為什麼時隔6年,我有事沒事又買一個我之前已經買過的WEEKENDER,大體上來說,最明顯的不同應該是顏色吧,上次買的是胡椒灰,這次買的是黑色,但我也還沒有那麼無聊到只是單純因為想再買一個BALENCIAGA的機車包,又或者是就是為了想買黑色而買,主要是這次新改款的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多了背帶!重點是還比一般款的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還便宜快一萬元!

 

是說,講到這個包包,又有一個小故事,反正就是因為微風信義有活動,滿萬折千,又有銀行刷卡禮,又有送一堆,現在微風廣場也是有滿萬折千、銀行禮之類,所以這個包包大概買下來約5萬左右,當時去微風信義看,碰到一個Sales,一開始覺得他怪難親近的,問個東西也冷冷的,但到後來,才慢慢聊開,聊到他自己拍的穿搭、然後出去玩的照片之類,聊到最後他還跟我要LINE,說之後有不錯的東西再傳給我看,結果當我結完帳、離開了後,約莫10分鐘吧,他馬上就傳來LINE,我想說 ...是有什麼事這麼急嗎?該不會我剛買的包包還是衣服的防盜扣沒拆到?但我走專櫃沒叫啊(我之前真的有在專櫃買衣服結果店員忘了拆防盜扣,超級超級麻煩,除非你一定要回原專櫃拆,但最怕就是離自己家裡很遠,我曾經去別的店家,別的店家還不願意幫你拆,畢竟總是怪怪的,會以為你偷東西,我有一次是好不容易請NET的人幫我拆,但也不是鼓勵大家拿去NET拆,因為我真的求他好久,還拿出發票給他看說真的是店員忘了拆,他才幫我拆,不然我真的要回專櫃拆又要花不少時間超麻煩的)!

 

反正重點不是防盜扣 ...,就是他傳訊息來第一句就說:我知道你是誰。我還抖了一下,想說我是誰?,然後我就不知道回啥,就已讀,然後他5分鐘後又傳來,你身體還好嗎?我心想 ...,我如果很嚴重的話我應該就在醫院了,怎還會去專櫃買包包,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就一直沒回,他就很逼人的一直傳訊息給我:要我小心照顧自己身體、要吃健康一點,早點睡、早點休息 ...霹哩啪拉一大串!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最後才回他,我 在 吃 飯 !他就說:好啦,你慢慢吃,好好照顧身體,然後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然後變成朋友,也真的覺得他人還蠻好的,而且是溫暖的,打從內心關心人的,然後對時尚也是有sense的,不然我也不會跟他買了一個包包,又跟他買了一件衣服,如果有想要看BALENCIAGA的商品,都可以去微風信義找他,他叫Elvis。

 

 

以前我買包包可能都可以手提,或是上肩就好,但我現在深深覺得有長背帶這件事好重要!因為背起來更舒服也更輕鬆,我認真之前一直想買個LV KEEPALL,但又真的很難愛上或真的下決心去買一個LV包包,後來有在HERMES 買到HERBAG 39CM也還ok,但我一直都還是想要一個比較鬆軟、隨性一點的長揹帶包包,自然BALENCIAGA的機車包會是很好的選擇,只是CITY、PART TIME這種款是都不適合我,我後來是有看到有人背24 HOURS的款式,是有些心動,但因為款式又太波士頓的圓筒包,我就又沒那麼愛,好不容易等到今年,赫然發現這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做了改款、改良的新設計,多了我最想要的長揹帶外,顏色純黑色,搭配的消光銀扣也很洗鍊好看,背起來也確實很鬆軟,可手提、可上肩又可以長揹帶,價位比一般正常款的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還便宜了快一萬元,如果我記得沒錯,差不多是便宜6700元吧,現在正確訂價我是不太清楚,所以就有一種終於等到的心情了!

 

 

是說,我有問為什麼同樣都是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但為什麼改款後的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比較便宜?主要是這次的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算是男款包,你會發現它的相關設計,都比女生款式的金釦、皮扣、鉚釘釦等都來得樸素一些,就是消光銀色的小釦,算是扣子簡單了,就連招牌的鏡子,也沒有,可能男生不照鏡子吧,僅管包款一樣大小,甚至是多了長背帶,都硬生生的便宜許多!

 

簡單看一下這消光銀細節,確實就比較洗鍊、素雅一點,畢竟是歸類在男包款,所以自然也就不做的誇張,但我反而很喜歡這樣的簡約,特別他又做消光面,如果是亮面銀,我可能就不會那麼喜歡。

 

 

同樣有著長提把,方便手提,同時也能夠上肩的,就看你自己,我是喜歡直接背肩背帶,讓提把自然垂墜,呈現一種率性隨性的自然感。

 

 

背面的款式則大同小異,但由於這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本身還是小羊皮的材質,所以除了還是能聞得到皮革味外,整體的皮革也是相當柔軟、好摸。

 

再一張扣子、拉鍊的細節,就是都比一般的BALENCIAGA的機車包的金釦、銀扣、大扣GIANT甚至是皮扣等,都是來的簡約,簡單、洗鍊許多。

 

而且,還有一個細節的地方,就是拉鍊這個皮繩的部分,如果你有印象,女生款都是那種很柔軟、很長的流蘇,甚至是兩條穿過打一個結這樣,但男生款的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拉鍊頭的皮繩就是單條的,更簡單、更簡約一點,簡單來說,這新改款的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就是為男生所設計,所有樣式都會簡單再簡單,簡約再簡約,甚至也都只有黑色可以買,但雖然說看似為了男生所設計,但如果比較帥氣、率性,同時比較高挑的女生,其實也是很適合的!

 

最讓我開心的還是有這長揹帶!說真的,如果沒有這長揹帶,我真的不會心動,也不會想買,不雸我本來的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也就可以用了,不需要買這一款,而且好加在的是,這長揹帶同樣也還是皮革的設計!不是那種帆布還是尼龍的!我不知道妳們有沒有這種感覺,就是很多精品品牌包包,特別是設計給男生的,常常包包做得還不錯,就不知道為什麼背帶硬要配尼龍或是帆布,整個真的很沒價值,我看到這種背帶都是out ...,因為質感真的好差,你說除非像是早期BALLY那樣是紅白織帶,會是一種特色,但很多真的都是尼龍、帆布,非常沒價值的設計,所以這款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雖然是為男生設計,但也很配合、一體的做成皮革的背帶。

 

 

相當方便的是背帶可以自由拆下來,也可以裝上去,然後兩側都能自由調整長短,你想背短一點就可以背短一點,想背長一點,就可以長一點,扣起來也還緊的,整個方便又實背!

 

 

底部的部分也有五個小消光銀扣當底座緩衝。

 

內裡則還是一貫的帆部內襯,然後一個內袋而已,也因為這是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所以容量很大、很好裝,告朔有把我原本那個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加一個硬板襯底,但這款因為我主要就是要用長揹帶背,所以就是要他越鬆軟、越不定型,才會更有一種率性的自然,才比較好看。

 

以下是拍了蠻多張這次這款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的實搭背法,無論是上肩、長揹帶又或者是手提都很方便,然後隨著包型的自然垂墜,更有一種自然般的好看:

 

 

大概就是這樣,簡單來說歸納一下重點,新款的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主要為了男性所設計,多了一個皮革長背帶,可上肩肩背、可長背帶,也可手提等 .... 但包款上的金屬零件都變更簡約、更簡單,但價格卻比一般的BALENCIAGA的機車包WEEKENDER BAG還要便宜這樣,長揹帶揹起來鬆軟好看,穿搭比較隨性時,就很適合,隨便背都很好看,就連是要出去旅行,去戶外,能夠長背帶、上肩,其實也是蠻自然輕鬆好看的,可能推著行李箱,然後䅰愜意隨性的長揹帶,行動上也是蠻方便的,加上容量也很能裝,但你不要裝太滿,讓它自然垂墜、鬆鬆軟軟,沒有特定的定型狀態,反而背起來會是更好看,也不會在視覺上看起來那麼大一個,因為鬆軟的呈現、自然的皺褶等 ...,包包其實看起來就很soft,也不會那麼硬梆梆!

 

 

延伸閱讀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BALENCIAGA Weekender 2012胡椒灰/男生的機車包

經典的BALNCIAGA Envelop信封黑色手拿包/玫瑰金大扣。隨便拿都好看

BALENCIAGA經典三圈皮革膠扣手環(天藍色/石灰色)/難得的5折,剛好買1送1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CHANEL 2015/16秋冬夜空藍大款35cm車縫羊皮手拿包/深藍搭配金色的華麗

RIMOWA Limbo 29吋酒紅X香檳金旅行箱/台灣划算買法精算VS.德國價格比較

CHANEL 黑色漆皮菱格/羊皮拼接限量款 35cm手拿包/iPad套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YSL 2015年中換季Sale。部分折扣包款、配件價格整理(包括Sac de Jour Bag)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FENDI Chameleon Bag拼色不對稱款/換季折扣54折!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BURBERRY 2016年終換季折扣全產品價目(經典格紋圍巾7折、長版風衣5折)

FENDI BagBugsBeanie黑色怪獸毛帽。本來很尷尬,一個暖心小舉動讓人很感動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好好看!BURBERRY TRENCH系列方框太陽眼鏡/換季折扣5折又9折(實戴)

LV 2015新款EPI直式名片夾(信用卡夾)/美到很誇張的藍綠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